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太苦

到了目的地,赵雨轩把车停好。

从车上走下来的顾曦月和赵雨轩,背影看起来就知道郎才女貌。

时间已经快到中午了,顾曦月肚子有些饿,虽然在车上她刚吃了赵雨轩给她准备的三只松鼠的坚果零食。

“赵雨轩。”顾曦月走的越来越慢,然后叫住了赵雨轩。

“嗯?”赵雨轩回头,发现顾曦月怎么走到后面了。

“我们快点找个餐厅吧。”顾曦月有些撒娇地开口。

“就快到了,就是去吃饭啊!馋猫。”赵雨轩被顾曦月的样子逗笑了。

顾曦月点了一桌子菜,吃了个饱饱的,不过,吃饭的时候,她也没忘记要直播,但是刚要直播就被赵雨轩阻止了。

“曦月,好好吃一顿,这场就别直播了。”

“嗯。”顾曦月可能没想到赵雨轩会阻止,但是还是心里一暖。

好好吃一顿饭吧,这次就不直播了。

吃完饭,顾曦月把赵雨轩带着去了一家咖啡馆,就在这附近。

虽是约会,但其实是晚上影网络红人节”在这里举校

这一的约会,可是赵雨轩答应了她要来的,主要是陪她来“网络红人节”。

虽然是十八线……emmmmm二十八线网红,但是顾曦月也是很激动的,虽然她是买了票坐在台下的。

但是亲眼见见这些场面,那总是好的吧。

在咖啡馆里,赵雨轩过着悠闲的下午,顾曦月继续看着自己以前直播的视频和自己做的视频。

剪辑,编排,服装……

其实,她早就不想再继续当一个吃播了。

自己凭借美貌,也能当个网红的。

但是“大胃王”、“吃货”、“饭桶”这些标签她还是有些抵触的。

虽然自己真的很爱吃吧。

“雨轩,这个咖啡很好,你尝尝。”顾曦月把自己新点的一杯咖啡递给赵雨轩。

赵雨轩抬眉:“曦月,你确定你这一点糖都不加的苦咖啡要给我吗?”

“被你发现了?”顾曦月笑了笑。

“你先尝尝,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苦,你知道我平时很喜欢吃糖的,但是这个苦味都完全接受的了。”顾曦月看着赵雨轩闻了闻,然后闭上眼。

“好,那我喝。”赵雨轩把咖啡端起来,喝了一口。

光是这个动作就惹笑了顾曦月:“赵雨轩,你别这么视死如归行吗?”

赵雨轩喝完,把被子放在桌子上:“确实没有相信的那么苦,这个咖啡的苦比较有内容。”

“什么内容?”

“越咽越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曦月没忍住笑了他半。

赵雨轩赶紧喝了几口糖水。

顾曦月感叹着摇摇头:“你知道这个有内容的咖啡适合谁喝吗?”

“谁?”

“江云白。待会走的时候我给她买一罐。”顾曦月又端起来喝了一口。

“江云白有这么变态?”赵雨轩神情中写着不理解。

“云白她跟我过,时候有一段时间流行那个‘大脖子病’,她当时是五年级,就得了这个病,结果她脖子肿的比自己头还要大,一整个冬的假期她都没有出门,她外婆自己查医书,给她开了十好几副中药,她喝的免疫了,有时候不喝点中药,她还想的不校”顾曦月解释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