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除了吃和美貌一无所有?

按照江云白的指导,顾曦月扎了几次,终于扎出了一个完美的丸子头。顾曦月看着镜子左右转着看了看,心悦地笑了笑。

“果然扎起来精神了很多啊,云白,现在帮我选衣服吧,我爱你爱你。”顾曦月没心没肺地笑着。

看着屏幕里腻腻歪歪的顾曦月,江云白笑着无奈地摇了摇头:“好,那快去你的衣帽间。”

“我的什么衣帽间,唉,就是我的衣柜。”顾曦月着把手机放在窗台上,立着对着衣柜。

一手把衣柜拉开,从里面取出了一条裙子,白色的,很有仙气,顾曦月换好之后站在镜子前面转来转去,然后走到屏幕跟前:“云白,你看这条怎么样?”

“不得不,好看!!!”江云白,然后又问道:“你再有没有其他的备选,把你想换的都拿出来比一下我看看。”

顾曦月又在衣柜里拿出来几套衣服,在身上一一比对,最后江云白看到一套:“这套”

“哪套?”顾曦月手里拿着两套衣服,一脸懵逼。

“白色泡泡袖和阔腿裤的那一套,配上你的丸子头和今的妆容,简直好看死了,或者第一套白裙子和这一套,你选一个,都很好看。一个温柔一个飒。”江云白很是得意自己选衣服和搭配的眼光。

“不行,云白,我有选择困难症,你帮我选一下吧。”顾曦月试衣服试累了,坐在床上,把手机拿过来。

“我更倾心于泡泡袖牛仔裤这一套,极其飒。”

“好,那我可就换上了。”

顾曦月换好衣服,背了个包就出发了。

话赵雨轩在楼下差点没等着着急死。

好了十点钟出门,赵雨轩般钟就往来赶,生怕来接顾曦月迟了,结果在楼下等了一个时,顾曦月才慢慢悠悠地走下来。

顾曦月父母都是警察,但是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双双牺牲了,从那以后,顾曦月就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但是两年前,爷爷也去世了。

顾曦月和奶奶两个人住在这栋大房子里,难免有些冷清。

这套房子是爷爷奶奶给爸爸妈妈结婚用的婚房,没想到没有多少年,就门庭冷落了。

顾曦月从上高中就开始当主播了,因为清纯美丽的外表,她圈了不少粉。

“曦月,你今真美!”虽然等了挺久,但是赵雨轩一见到顾曦月,还是生不起来气。

“怎么,我什么时候不美啊?”顾曦月像极了傲娇的大姐。

可能从娇生惯养起来的傲娇没有减少过。

可是赵雨轩喜欢。

“你一直都美,上车吧。”赵雨轩拉开车门,顾曦月就坐上了副驾驶。

顾曦月看了看开车的赵雨轩:“雨轩,你什么时候我才能正式参加网红节啊,做了这么多年主播了,他们除了知道我的美貌,知道我能吃,什么都不知道。”

赵雨轩显然被顾曦月逗笑了:“他们又不是你最亲的人,只要我知道你的好就行了,他们知道你能吃就可以了。”

“赵雨轩?”

“嗯?”

“你才能吃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