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互相暗恋

江云白看了看顾曦月,得意的表情差点没有控制住:“可不是我表的白。”

“我去,他跟你表白的?太惊悚了太惊悚了,互相暗恋?”顾曦月又看了看那边两个男生。

“江云白你这就太厉害了。”顾曦月投来一个佩服的眼神。

“谁暗恋他了,明明就是他喜欢我,哈哈哈。”江云白声笑着,顾曦月觉得她直接是一个傻憨批。

“你干嘛,什么眼神嘛你,谁那时候跟我,喜欢队长,赵雨轩可帅可帅了,巴拉巴拉的,最后还不是队长跟你表白的,真是的,还我,哼。”江云白佯装生气地看着顾曦月。眼神中却藏不住的欣喜。

“个屁,不了,走啦,回学校。”顾曦月扯着江云白的手,蹦哒着跑了过去。

“你们俩有什么悄悄话,要这么久。”赵雨轩一脸笑意,宠溺的把顾曦月揽进怀里。

“咦。”江云白看了看他们俩极其腻歪,有一丢丢不上的羡慕,但觉得这个亚子,她还放不了这么开,真是的。

许尚边没有话,看着江云白笑了笑,拉住女孩的手,一起走向回学校的路。

坐上车以后,江云白就睡去了,许尚边宽大的肩膀好像有极大的魔力一般,让人觉得很踏实。

“云……”顾曦月第二个字还没叫出来,许尚边就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江云白睡着了,不要吵醒她。

顾曦月无奈地笑笑,白白吃了他们俩一嘴狗粮。

还想让江云白看看沿途风景呢,真是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