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撞见了

太阳已经慢慢落下去,海风吹拂着男孩女孩的脸。

海面上波涛泛着亮光,晶莹游荡。

“我们回学校吧。”江云白掐着许尚边的手松了下来:“太阳都落山了。”

“好。”许尚边拉着女孩的手,在岩石上缓缓走下去。

海岸周边还有摆摊的,江云白看着人们愉快的游玩,心情也变得更好。

“许大爷,我觉得好开心啊。”拉着许尚边的手,有点撒娇的道。

许尚边嘴角上扬,眼里好似闪着星光,他看着女孩,心里甜甜的:“以后每一,你都要这么开心,傻瓜。”

江云白没再话,拉着许尚边的手荡来荡去,开心的往路上走,就算脚里面进了沙子,也好像感觉不到。

“你们怎么也在这?”走了一段路,江云白看见两个人,惊喜的道。

退队之前的队长和一个女孩手牵着手,也在走向回学校的这条路上,他们刚好撞见。

而这个女孩,就是国旗护卫队认识的,和江云白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可爱。

因为国旗护卫队明令禁止队员之间,队员和干部之间恋爱,所以女孩早就申请退队了。

退队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云白,你们俩也来这边玩了艾。”顾曦月嘴角扬起漂亮的弧度,把江云白拉到一边。

顾曦月压低声音:“死云白,没想到你们俩进展这么快,都一起出来玩了,我还以为你没表白呢!”完看了一眼许尚边和赵雨轩。

另一边。

两个男生互相看看,默契的淡笑一下。

“队长好。”许尚边开口。

“以后别叫队长了,就叫名字吧,现在你们也都退队了,都是朋友。”赵雨轩淡淡一笑,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