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开道馆?

江云白收起了僵硬的笑容。

“许同学,你怎么能这么呢?好,算你狠。那我就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江云白瞥了许尚边一眼,选了几个最辣的菜。

“你们也选几个菜,我选了辣的,你们可以选点清淡的!”江云白递过播。

他们又开始选。

“江大爷,你年事已高,还爱吃辣的,应当多注意您老的身体啊。”许尚边看着播一本正经。

“许大爷,您瞧瞧,您的这是人话吗?我明明风华正茂,英姿勃发……”江云白反击。

“你们俩太逗了,就这些菜吧。”袁苑笑的合不拢嘴,把最终衙的告诉服务员。

其他两个女生也在聊着自己的,都被他们笑倒了。

“看你们俩打情骂俏,早知道把我女朋友带上,免得吃你们的狗粮。”社长摇摇头,语重心长。

“要知道,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那两个女生一齐开口。

“你们是要笑死我吗,这叫打情骂俏吗?你们没看出来这位许大爷是个沙雕吗?”江云白瞬间有点无语,默默地摇摇头,大家的误会太深了!

难怪,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呵,女人!

“江大爷年事已高,我尚风华,大家不要打趣,不要打趣。”许尚边更是一本正经。

“纯沙雕,无添加!”江云白低声。

菜上来了!

“大家都吃吧,别端着。”社长着拿起筷子。

“江大爷,你多吃点。”许尚边用新的筷子给江云白夹了一块肉。

“谢谢年事已高的许大爷,您劳累了!”江云白夹起这块肉,往自己嘴里面放去。

真香!!!

“他们俩真的能笑死人了!”袁苑不由自主地。

“对了,社长,你不是有事情跟我们吗?是什么事情啊?”江云白放下筷子,看向社长。

“的确有事情跟大家,我们边吃边。”

“这次叫大家出来呢,一是咋们黑带组需要多一些聚餐和了解的时间,以后你们都是师兄弟师姐妹,要多帮助,增加你们的感情,平时咋们社团呢,活动就只有训练,也和其他社团不一样,整的花里胡哨的,各种活动。所以我想着,由你们几个负责,咋们社团和其他两个社团,在期末的时候,弄一个晚会。具体节目你们商量。或者这个节目还可以延后,放到明年新生见面会的时候,弄一个迎新会,时间最长就是这么长。但是重要的是节目质量得上去,要办好!”社长一通!

“就是办节目对吧,我听懂了。但是如果是放到明年,迎接新生,那时间还早,而且还要等到招到新生之后,让他们也参与进来。”江云白。

“我也觉得,江云白的挺有道理的。社长,这个咋们能办好,你放心吧!”许尚边接着江云白的话茬。

“还有一个事情,我打算咋们黑带组,一起来干一件事情,开一个道馆。”社长。

“开道馆?”袁苑有些惊讶。

现在都还是学生啊,哪里来的钱开道馆啊,而且技术也还不到位。

“对,技术这块由我负责,我教给你们,以后咋们都是合伙人,咋们弄一个基金池,每一个月拿出一些钱放到基金池里面,等到时间长了,咋们把钱拿出来,去注册一个道馆。这个钱呢也是用作以后租房子什么的,这就是它的用处。”社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