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沙雕本雕

下课之后。

人潮拥挤。

江云白碰见了一个黑带组的女生,一起去羊村长。

――“大家都下课了吗?”

――“正在赶来的路上。”

――“吆吼”

――“……”

到了之后,江云白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社长。

――“左手第二个包间。”

――“okok”

――“……”

“社长,你怎么还出来等我们了?”江云白看见社长等在门口。

“嗯嗯没事,我已经在群里发消息,咋们先进去。”着他们一起走进去。

这是一个包间,不大,一个圆桌,装饰很清新。

“你们来的好早啊,下课了简直挤不出来。”瘦瘦的袁苑。

袁苑是回族,因此他们经常聚餐的地方也是回族餐厅,或者就是六号男生宿舍楼后面的那一块空地。那里种着树,周围都是草坪,看起来像极了专门野炊和游玩的地方。

“来,坐这吧。”江云白热情地跟她打招呼,叫到了自己跟前。

“袁苑,你最后一节是什么课啊?”江云白把他们的书包都放到后面桌子上,一边问袁苑。

“马原啊!”袁苑生无可恋地。

“你都不知道我们马原老师多变态,让我们每一个班都要出节目,这就不了,而且还要求每个人都参加,还指定让我上去演讲或者诗朗诵,我直接脸都红了。”袁苑抱怨地。

“我们也是一样啊,都是那样,你就放开哩子上去呗,你想啊,他又不打你不骂你,你演讲的好了还会夸你,给你加分,你这么一想,硬着头皮就上去了,你是不是?”江云白笑着,对她来,不管什么事情,厚着脸皮上,就行了。

“你的也是,但我就是不敢。”袁苑有点泄气的样子。

“没事,你就学我的死皮赖脸。”江云白着坐了下来。把包着碗的塑料撕开。

“你也知道你脸皮厚啊,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江云白抬起头。

果然是许尚边这个沙雕。

一来就磕碜自己。

“你才脸皮厚。”江云白没好气地。

“看你长的细皮嫩肉的,实质上脸皮最厚了。”江云白朝许尚边做了个鬼脸,打不到,打不到,略略略。

“你才细皮嫩肉呢,我这可是麦色原生直男皮肤,容不得你这样污蔑。”许尚边一本正经摸过自己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云白差点没一口喷出水来。

“艾,不是,许尚边,你是个沙雕吗?”江云白笑的眼睛咪成了一条缝。

“你才是沙雕。”许尚边着坐在了江云白对面。

幸好桌子还算大,不然感觉他们两个能打起来。

“不不不,许尚边,你是沙雕本雕。”江云白敛起笑容,一本正经地道。

“人都来齐了,现在咋们点一下菜。大家想吃什么就点什么,有什么忌口就。”社长。

然后把播递给江云白。

“社长,我……我选吗?”江云白觉得自己口味太重,不能把整体画风带偏了。

“对啊,你饭量最大,你先选。”许尚边着笑的合不拢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