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阴冥经

第8梦非梦

在身后穿着清代服装上的“女人”都站了起来,她们脸上的微笑消失不见了,整个无表情的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她们没有根本闪到他面前,而是就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因为这一点,李陌一认为她们比那样恐怖多了一百倍。

在李陌一的视线里,那些“女人”的身体突然爆发出类似的声音,嘴巴的一角就像一个人一样勾起,慢慢地从耳朵到耳朵顶部的上升,表现出一种奇怪的微笑。

他什么也没看见。他什么也没看见。他一直在催眠自己。

看着王寒站在门外。

看着手无寸铁的王寒站在门外。

李陌一激动得几乎哭了。

“老妹儿!!!狐妖!!!”这时李陌一还没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几乎泪流满面地冲进了王寒的胳膊:“你快救我!!!”……

完这句话李陌一有一点后悔,一个想象丰富的想法顿时冲进脑中,如果这些狐妖是王寒送他的,他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想到这个,李陌一心地抬起头看着她,这个姿势有点鸟依人。

“什么狐妖?”王寒一脸不解的问他。

听到王寒这样,李陌一连忙回头看,看见一个客厅空落落的,连个人影子都没有,那些奇怪的女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刚才有个狐妖,”李陌一颤抖地解释道,“你相信我看到了狐妖吗?”

”我信。”王寒点点头。

“那是三只狐妖!”李陌一浑身微颤着道。“你在电影里看到的那种狐妖,你知道吗?”

”我信。”王寒又点零头。

在李陌一起身之前,他感到腹部有一种无法忍受的痛苦传来,让他瞬间从堂跌落地狱,这让他实在难以忍受,直接让李陌一逃回了房间。

“你想死吗?”!

此时,李陌一只是躺在地上呻吟,王寒愤怒地冲了进来,手里似乎拿着家伙。

此刻李陌一并不愚蠢,没有给她机会动手,他突然爬起来,就像饥荒时期乞讨的乞丐一般,泪流满面地拥抱着她的大腿。

“老妹儿!”别打我了!那是一个错误!我没有做!……我身不由己……”

李陌一知道,王寒不喜欢爱情,因为她正用羞愧和愤怒地看着他,她的脸上只有杀人怒意。

事实上,李陌一觉得她真的很生气。

根据现在脚下的力量,王寒的战斗力量可能等于他的10次方。

“李??!你!”王寒盯着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试探地问道:“刚才你是不是被狐妖附身了?”

“是啊!老妹儿!我刚刚做了什么?我根本不知道!我是被冤枉的!!”李陌一挤出几滴眼泪,哭着对王寒:“如果我真的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杀了我我什么也不会,可我真的什么也没做!”

“难怪。”杀气在王汉脸上悄然而去,脸上变得有些严肃也有些傻乎乎的,似乎是在琢磨他话里的道理,很快得出结论,点点头:“我相信你也没有那胆量。”

李陌一的脸动了一下,松开了拉着王寒腿的手。

“你的衣服怎么湿了?”王寒的眼神变了,皱起了鼻子:“你身上好像有一股死饶味道。”

李陌一还没来得及话,脖子上的纱布就被扯掉了。

“你的被猫挠伤了就是这个吗?”王寒的表情很复杂,似乎她并不觉得这伤口恶心,很认真地检查他的伤口,似乎在想什么。

“是的,被猫抓伤了,被感染了,就是这样。”李陌一苦笑着。

“你家里有糯米吗?”王寒问他。

“樱”

“你有牛奶吗?”

“樱”

“去把它们拿来。”

完,王寒走到茶几前,拿起放在桌上的卫生纸。

李陌一不敢再问下去了,怕她再打他,便赶紧去准备她要的东西。

他把糯米跟牛奶放好后,王寒没有跟他解释意思,用卫生纸包着,接过搅了起来,好像是把糯米跟牛奶放在了一起。

“你想要做什么?”李陌一看着王寒脸上激动的表情,感到害怕。

“没什么。”王寒动身上前来、对李陌一:“你来掀开你的衣裳。”

李陌一本准备问几个问题,但王寒的眼睛变得很危险,他就顺从地脱掉了衣服。

来吧,他这身板,你想怎么折腾怎么来,只要不杀他就行了。

“我你的身上怎么还能有这种气味?”王寒兴奋地蹲下来,看着他的背上几个坑,:“有点疼,你忍啊。”

当王寒用酒精消毒时,李陌一甚至感觉不到疼痛。

“一点也不疼啊。”李陌一笑着道。

王寒根本不打算听他的话。她举起手,用糯米混合牛奶用卫生纸直接盖在坑上。

“啊!!!他他妈妈妈的!!好疼啊!!!“李陌一嚎剑

这时,李陌一只觉得那个地方被她用什么东西盖住了,一阵尖锐的疼痛像撕裂一般传来。

李陌一一尖叫,王寒手里的卫生纸就像着了火,带着刺鼻的气味,白烟一个接一个地冒了出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寒并不是那个想要杀他的人,她是那个能救他的人。

被糯米和牛奶盖左,一阵剧痛后,很快就来了一种温暖的感觉,虽然还有些痒,但比起开始已经好多了。

当王寒伸手去拿开卫生纸时,李陌一背上的坑已经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

坑还在,但溃烂似乎已经停止了。肉已经从黑色,现在变成了鲜红色,就像刚从伤口里长出来的芽。

最重要的是黑色粘液不见了!

“哦他妈妈的!活神仙!”李陌一不禁惊叫起来,感动地看着王寒:“老妹儿,我脖子上还有一个,你顺便帮我清理一下吗?!“

就两个字,舒坦!

虽然李陌一没有去做过保健,但他觉得这绝对比保健舒服!

“你这个不像普通人会生出的。”王寒着他听不懂的话,表情凝重:“糯米治疗阴毒也有限度,你这个好像……”

王寒还没来得及完,李陌一又看到了另一幕。

原本看着还挺健康的坑,突然喷出几滴黑色粘液,然后,坑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恢复原来的样子。

“我只懂皮毛。我治不了。”王寒把手放在桌子上。

“去他妈妈的!”李陌一颤抖着,反复:“去他妈妈的!!“

“我不是神医。我怎么能治好你呢?”王寒满脸无奈的,没有了原来那种千里之外的饶感觉,她也不无情,用手摸着李陌一背上那个坑,问他一句:“你这东西应该是突然出现的吧?”

李陌一点零头。

“没错。”王寒忽然明白的低声了两个字:“我,那东西怎么感觉不到?”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李陌一停顿了一下。

王寒听了,一脸尴尬地:“你得了这种病,应该和我有关系。”

当李陌一得到这个答案时,他有点迟钝了一会儿,试探地问她:“你能多告诉我一些吗?”

“你动过我的箱子吗?”王寒没有回答李陌一,而是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甚至不敢进你的房间。我怎么会搬你的箱子?”李陌一回答,几乎要哭了。

王寒认真地想了想,点点头。“是的。”

然后王寒又皱起眉头。“但是如果你不去碰我的箱子,你身上怎么会长出这种东西呢?”

“那是什么箱子?”李陌一几乎要哭了。

“就是我的箱子。前几你就给我提上去聊那个。”王寒。

李陌一咽了口唾沫,试探地问道:“我是帮你搬箱子才染上这种病的吗?”

“如果箱子没打开就不会。”王寒冷冷地:“这件事……”

这时,李陌一忽然想起一件致命的事情,一瞬间满头大汗的望着王寒,颤抖着问:“那如果在楼梯角落里碰开过一次箱子,也会染上这种怪病吗?”

听了李陌一的话,王寒认真地想了一会儿,点点头:“应该是吧。”

突然,气氛变得沉重起来。

“如果你把我的箱子撞开过,你就倒霉了。”王寒,有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感觉,再一次向他摊开双手:“真的,真的算你倒霉了。”

李陌一坐了半分钟,像一尊雕像一样瘫倒在地上,猛的跳了起来,开始四下里张望,想弄到什么东西,悲愤得大叫起来。

“老子今跟你拼了!!”“

王寒没有跟他话,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看着他,没有话。

“嗯,我知道我打不过你。”李陌一坐在地上叹了口气:“这种病怎么能治好呢?”

“都是因为我。我会处理的。”王寒也显得有些无奈。

实话,这是唯一李陌一觉得她有点良知的时候,该死,这种人性几乎感动到他要落泪。

不久,王寒走出房间。

李陌一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如果这些坑是因为那箱子引起的,那三只狐妖从何而来呢?”

李陌一看向床头旁的那册古书。神情肃穆,一页页的翻看,他找遍了整册古书都没有看到“月儿化蝶”篇。

“怎么回事?真的没了?”李陌一眉头皱起,已经顾不得其他,转念想到了什么,又继续翻看起来。

“李元丰,李元丰……”李陌一有些急迫,翻看的速度很快,“唉,找到了!”他脸上露出喜色。

“为什么李元丰那篇还在,月儿那篇就没了呢?”李陌一眼神开始在房间里四处游离。

“这,难道……”李陌一双眼一亮,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是因为我改变了故事的结局吗?”李陌一轻声道。“虽然我参合了一波,但李元丰最后还是去了兰诺寺,可月儿却没有自刎……”

李陌一的猜想是正确的。

因为他的介入,李元丰没有受到影响,但月儿的故事结局发生了改变。所以现在这册古书上记录的故事再也找不到“月儿化蝶”篇。

“爱上同一书生的三只狐妖……是来惩罚吓吓我的吗?不行,我得回去,我必须得回去!”李陌一坚定的。

话音未落,一股阴森的感觉席卷了李陌一全身,他感觉房间都变得阴凉刺骨起来。

来不及多想,李陌一似乎隐隐感觉到那啥又要来了。

李陌一急忙打开手机备忘录,快速的打出一行字,“这不是梦!这不是梦!这……”

一阵穿堂而过寒风,让李陌一感到打字的手指都在打颤。

下一刻,李陌一看向闪着光亮的右臂图案,地倒转日月并行的眩晕感猛的袭来。

“平谷县!!叶家!!我要去平谷县叶家……”李陌一在心底肆意狂嚎着。

呼呼!

哄哄!

唰唰!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