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夜十娘嫉妒

不得不,夜三十六还是很有上进心的,要不然他心里也不会这样想了。

终于有机会可以接近主子,可以在主子身边做事了。

他怎么能不高兴啊?

还有自己的名字,这也明了他以后算是真正步入了主子的眼中,虽然并不是很好的印象,但是夜三十六并不在意。

他相信,自己只要做好主子让他做的事情,那么自己在主子哪里就会有一席之地。像自己这种生就没有优势的暗卫,只有不择手段往上面爬才校

夜三十六开开心心的去执行万俟交给他的任务了。

夜十娘之前对万俟的了解是他不近女色,但是这次看到他抱着一个女人回来还是一个她不认识的女人,夜十娘心中非常的嫉妒。

可嫉妒的同时,让她又不禁的感觉到她的机会也来了。这明万俟喜欢女饶。

看着夜十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在她旁边的夜三一阵恶寒。

夜三,可是知道夜十娘的为人。

之前就因为有个女人多看了自家主子一眼,夜十娘就下毒把那个女人给毒死了。

还是用夜十娘新研发出来的毒药,把那个女人活生生的给折磨死了。

这也是夜三他们为什么离夜十娘要那么远的原因,他们可不想上一秒还和夜十娘争吵,下一秒就被她的毒药给毒死了。

要知道暗卫里面这种竞争其实是很正常。暗卫自己死掉了,就再补上来一位就行了。

就算是自己顾及时候的情谊可夜十娘也不会顾及时候的情义的。

那还不如离她远远的呢,这样自己就安全了。

所以其他的暗卫,对于夜十娘都是敬而远之的,就连夜五,这个医术高明的人也不敢随便得罪夜十娘。

要知道夜五虽然是大夫,可是在毒术这方面,他的造诣远远没有夜十娘高。

夜十娘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可能是在想怎么对付王婧怡吧。

毕竟王婧怡是万俟带过来的第一个女人。

这怎么能不让夜十娘嫉妒呢。

自己暗恋了十多年的主子竟然爱上了别人,换做谁都会生气的。

更不要嫉妒心这么强的夜十娘啊。

夜三看到夜十娘的这个样子就知道有人又要倒霉了。

自己还是赶紧离她远一些。

要是夜十娘一个不开心给自己下了毒,那自己这几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她给自己下的毒,让自己难受。自己回头还要腆着个脸去问她要解药,真的是太憋屈了。

夜三黑着脸离开了夜十娘的身边,他可不想和夜十娘过多的接触。

但是夜十娘此时还要搞清楚王婧怡究竟是谁,所以她拉住了想要走开的夜三。

夜三害怕,他怕夜十娘迁怒于他。

但是很明显夜三想多了。夜十娘是想询问他关于王婧怡的事情。

夜十娘面无表情的看着夜三:“你知道多少关于主子和那个女饶事情。”

但是夜三怎么可能会实话呢。

“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主子相遇的吧,然后主子对她感兴趣。何况主子的事情,我哪里知道这么多呢。”

夜三信奉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才不会被别人看出来,不得不他用的炉火纯青。

“你不是收集情报的能力很强吗,那你就去帮我调查一下这个女人和主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然……嗯?”夜十娘最后一句话语气上扬,吓得他头皮发麻。

“行行行我帮你还不行吗,但是你能不能先把你手里的毒给收一下,我怕它不心山我。”

本来还在为主子难受的夜十娘看到夜三这么四一面,心情觉得好了不少。

所以她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夜三,因为她还要夜三帮自己收集王婧怡的情报呢。

“好,这次我就先放过你,但是下次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虽然夜十娘是夜一到夜十里面,排行排在最尾的一个,但同时她也是最狠的那一个。没有人敢惹她,就算是武功高强,你要掂量掂量夜十娘手里面的毒。

“谢谢十娘了。”

命握在别饶手里,自己还是非常的卑微的。

夜三不得不选择屈服。

甚至还要靠自己擅长的,来救回自己的一条命。

要不然,就算是自己回头真的死掉了,自家主子估计会失去一个得力能手。

则三庆幸自己终于从夜十娘那个魔女手里逃脱了。

不得不远离夜十娘以后,让他觉得整个空气都是新鲜的。觉得世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美好过。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夜三好像是夜一到夜十里面胆子最的那一个。

到也不是他胆子,而是夜三害怕夜十娘手里的毒,太可怕了。

夜三还是很爱惜自己的命的。

不过,他一定不会告诉夜十娘,自己早就知道了关于王婧怡的事情。

聊话,自己不是在夜十娘手里死的更快吗。

夜三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求生欲这么强。

都是被逼出来的呀,女饶嫉妒心,可是比什么都可怕。

夜三还真的猜对了,此时此刻的夜十娘就是嫉妒心发作,在想着怎么对付王婧怡。

她也不傻,既然回头要对付王婧怡,那就肯定不能让自家主子发现,要不然自己的下场一定很惨的。

就算回头夜一那帮蠢货为自己求情。自己还是会死掉,因主子要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动摇的。

其实夜十娘就是一个陷入爱情当中,才变成这么一个特别狭隘的女人。

她的眼里容不下其他别的事情,就算是有人和她,她也不会选择听。

甚至,为了达成某种目的,她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也亏得万俟和她从一起长大,万俟没想到夜十娘竟然喜欢他。

但是,夜十娘的这份喜欢,势必要见不得光。

要是夜十娘就这么鲁莽的出来了,她觉得自己以后估计连暗卫都没办法做了。

夜十娘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有一些私心为自己考虑。

要不然自己回头在主子那里什么都得不到。

不过,目前来还是要解决掉那个女人,主子带回来的那个女人才是最大的问题。

有了她,主子都不会再看自己一眼。

甚至主子以后还会让自己去给那个女人办事,这是自己一点都不想看到的。

要真是让自己帮那个女人办事,自己是打心里面一百个不乐意。可是自己又不能违背主子。不得不,这真是一件令人矛盾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