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三〇、三眼生物

绿光射在艾米的红色护体光罩上后,立刻消失不见,而她的护体光罩只是略微晃动了一下,便很快重新恢复了稳定。

这一下的攻击,反而把艾米又加速向前推进了上百米。

身后的几个追兵见绿光不但没能击破艾米的护体光罩,反而推远了她,更加拉大了距离,于是不再攻击,全力加速追赶,想尽快靠近艾米生擒她。

慕昆这时看明白了情况,全靠着红色的护体光罩,艾米才一时之间没有危险。

但是追兵们的速度很快,双方的距离在迅速拉近。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或许是之前艾米并没有耗尽“隐珠”中储存的精神力,她能够一直连续地飘。

如果艾米耗尽精神力飘不动了,那就只能束手就擒。

慕昆这时把幽陌刀插回马背刀鞘中,取下背上的虎筋角弓搭上铜箭,只等“神秘生物”进入弓箭射程内,就立即攻击他们。

他有些后悔没带上巴雷特狙击步枪,如果有这个远程大杀器,应该能帮艾米挡住追兵,甚至击杀他们,除非物理攻击对他们无效。

眼看艾米离沼泽岸边只有两三百米了,身后的“神秘生物”却离她越来越近,离得最近的只有三五十米,情况十分不妙。

慕昆在“神秘生物”进入虎筋角弓射程内,险险将要抓住艾米时,拉个满弓将铜箭疾射了出去。

他并没奢望能一箭成功,射出一箭后立刻追射一箭,间不容发地连发了五箭出去。

那笼罩着一层红光的“神秘生物”被慕昆连续射出的铜箭射中后并不停步,前四箭都被护体光罩反弹了出去,直到中邻五箭,那层护体红光才终于被破开了,“神秘生物”露出真容来。

月色下依稀可以看出,那是个只有一米多高,上肢和腿差不多长,头颅相对较大,耳朵更是快有头部一半大,外形十分奇特的人形生物。

慕昆见铜箭攻击奏效,并不停歇,不断地连珠射出去。

此时神秘生物停在了半空中,额上忽然绽开了一只翡翠色的竖眼,从里面射出一道绿光,击落了铜箭。

原来,这真是个“三眼人”。

后面跟着的两个三眼人也停在了空中,纷纷从竖眼射出绿光,慕昆射出的铜箭被他们不断地击落。

虽然铜箭并没有山他们,却有效地达到了阻滞作用。

慕昆松了口气,既然物理攻击能够奏效,那就好办了,只不过不知道自己的蛛壳护甲能不能挡住对方的绿光攻击。

另外,也不清楚绿光攻击的有效距离到底有多远,能不能及时地骑上黑逃跑。

从他们刚才飘移的速度来看,远远不如黑的速度快,能有一半也就不错了。

估计他们和艾米一样,能量耗尽也是需要恢复补充的,所以只要骑上黑,应该就能甩掉他们。

慕昆并不清楚蛛壳护甲是否能抵挡住绿光攻击,还不敢尝试与他们近战对决。

这时艾米已经靠近了慕昆,只见她脸苍白,一脸的紧张,嘴紧紧闭着,一时之间没有余力话。

慕昆边继续射箭边对她叫道,

“艾米,快去上马!”

这时慕昆离岸边50米左右,艾米擦身而过飘上了马背。

那个被慕昆击散护体光罩的三眼人,这时已经重新打开了护罩,三个三眼人边用竖眼射出绿光击落铜箭,边靠近沼泽岸边。

慕昆一刻不停的射箭,堪堪使几人只能发出绿光击落铜箭,而顾不上攻击他。

铜箭被快速地消耗,眼见只剩几支了。

这时,岸边那几只鳄鱼忽然跳起来攻击离地两三米的三眼人,他们纷纷用绿光回击鳄鱼。

只见一道道绿光射去,一只只鳄鱼的头颅接连被击穿,转眼几只鳄鱼都毙命了。

看来除了史前巨鳄,这些普通鳄鱼对三眼人都构不成威胁。

慕昆趁这间隙返身跳上马背,这时他发现艾米已经昏迷了,身上的护体光罩也不见了。

他不及细想拍马疾行,忽然感觉一股大力推在他背上,差点把他推离马背。

这时他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己身上也出现了一个红色光罩。

为什么我也会有护体光罩?!

慕昆来不及细想,万一三眼人反应过来,直接攻击黑就麻烦了。

他把虎筋角弓挂在马背,抽出幽陌刀,闭目进入“全息影像”状态,这时他意外地发现,感知距离竟然增加了10米,能到230米,不知是什么原因。

这还是在经受了一次攻击,消耗了大量精神力的情况下。

他不知幽陌刀能不能挡住绿光攻击,目前情况下,也只能拼一拼了。

这时慕昆感知到,几个笼罩着红光的三眼人在身后一两百米外,飘在空中追赶自己。

有两个人正用竖眼射出红光攻击自己,另一个在攻击黑。

黑并没有护体光罩,保护黑要紧。

慕昆不去管攻击自己的绿光,挥动幽陌刀迎击攻击黑的绿光。

幽陌刀黑绿色的血气与绿光相遇后,绿光瞬间消失不见,而幽陌刀的血气反倒涨了一分。

另外两道绿光也攻击到了慕昆的护体光罩上,光罩顿时黯淡了许多,“全息影像”的感知距离一下降到了100米左右。

慕昆身上和手上同时感觉到一股大力撞来,好在他目前一身神力,两腿夹紧马背稳住身形,幽陌刀也依然稳稳地握在手中,这股推力反倒助黑跑得更快了。

黑知道面临危险,放蹄奔驰,加速到时速将近65公里,转眼和几个三眼人拉开了距离。

在这个过程中,身后不断有绿光射来,都被慕昆的护体光罩和幽陌刀挡住了。

双方距离越来越远,绿光的攻击力也越来越,终于在跑出了几公里以后,已经把几个追兵彻底远远地甩开。

慕昆一刻也不敢放松,继续打马疾驰,半个多时后回到了山梁。

这时诺雅早已在山梁下等候多时,此时见慕昆和艾米回来,终于松了口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