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离失之境

一一〇、诱杀巨鳄(三)

巨鳄已经看见了众兵士在挖陷阱,只要不是智商有严重问题,要想把它诱杀在陷阱里恐怕已经不大可能了。

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巨鳄如果是螳螂,士兵们是蝉,那么慕昆就是黄雀,趁着巨鳄被正在挖陷阱的士兵们吸引了注意力,正好可以趁机狙杀它。

慕昆本不想将巨鳄杀死在沼泽里,巨鳄的厚鳄皮和足有数吨重的鳄肉有很大的利用价值,目前它在沼泽深处100米的草丛下,如此庞大的身躯,死在沼泽里是不可能被捞上来的,它这一身的坚皮鲜肉就这样白白地浪费掉,实在太可惜了。

事实上,沼泽里可远不只巨鳄这一种怪兽,它只不过是这一片浅滩的霸主而已。如果它死在了沼泽里,尸体很快会被周边大量的史前利齿巨鳝、远古沼泽巨齿鱼及略体型的鳄鱼们分食,绝对不会被浪费。

这片沼泽的广度和深度远超慕昆的想象。在它的中心部位有一个大水潭,在水潭的深处,还有更加巨大恐怖的未知怪兽,只不过它们没有腿足,来不了浅滩也爬不上岸,对岸上的生物构不成威胁。

既然巨鳄一动不动,如此好的狙击时机慕昆并不想错过,他权衡了一下,不能为撩到巨鳄的皮肉而等待它上岸,那样风险太大,于是他屏佐吸准备动手。

实际上慕昆想简单了,要想一枪狙杀巨鳄,除非使用穿甲爆破弹直接命中要害,否则根本就不可能,即便是巴雷特狙击步枪也不行,这可是如卡车般长,重达5-6吨,皮糙肉厚的帝鳄,这在帝鳄里还算是的。

目前的狙击距离是600多米,巨鳄一动也不动,击中它眼睛应该问题不大,只不过也只能有这一次最佳的射击机会,如果不能一击毙命,等它动起来再想击中另一只眼睛就比较困难了,如果红魔女没受赡时候来射击,或许有这个可能。

慕昆屏佐吸,瞄准射击角度更好的巨鳄右眼,稳稳地扣动了扳机,子弹以850米秒以上的初速度飞出枪口,,打爆了它的绿眼球,掀开了一片眉骨和头骨后飞出了体外。

声音在空气中的初速度是340米秒,几乎在巨鳄中枪的同时,250米外的黑罕木颜听到了枪声,他一个激灵撒腿向完颜不花跑来,同时对四个正在挖陷阱的士兵们大喊,

“撤!快撤!”

听到枪声的士兵们愣了片刻,见伍长已经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飞也似地跑了,听他喊撤退,这才反应过来,紧跟着黑罕木颜向完颜不花所处的位置狂奔而来。

草坡上的完颜不花并没料到领主会突然开枪,他被狙击步枪巨大的枪声震得愣了片刻,立马也反应了过来,对着黑罕木颜大声叫,

“快撤回来!”

完他赶紧用狙击望远镜观察巨鳄目前的情况,只见那巨鳄不但没有死,反而被彻底激怒了。

这条沼泽浅滩里的霸王已多年没有遇到敢挑战它的生物,也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根本不知道害怕为何物,它在沼泽里飞速游动,迅速爬上了岸,认定是岸上的生物伤害了它,紧跟在逃跑的黑罕木颜和众兵士身后追了上来。

它的右眼部一片血肉模糊,然而由于它在水里仰着头,眉骨也比较高,眼睛是难以理解的向上翘起,除了被打瞎了一只右眼,击飞了一片眉骨和头骨以外,并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

慕昆上次被巨鳄袭击后仓促逃走,没有时间仔细看巨鳄的外形,这次它爬上岸来,在狙击瞄准镜里才看清楚,这只巨鳄的鼻子末端长着一个巨大的、球根状的突起,突起里面有一个空腔,这使得它的嗅觉异常灵敏,并能发出奇异的声音,难怪能嗅到几百米外岸上士兵们的气味。

“嘶呜......嘶呜......”

帝鳄此时发出的奇怪嘶吼,或许表明它现在很愤怒。

帝鳄的头部和背部的皮肤上长有一层片状的骨质“铠甲”,狙击子弹击打在它头部和背部的杀伤效果并不明显。

慕昆在它爬上岸的瞬间又开了一枪,此时巨鳄大张着嘴抬着头,子弹从它下颌骨进入,穿透了它的上颌骨并崩断了几颗牙齿,相对它100多颗利齿来,崩断了几颗也并不算什么,它的头骨就有两米长,要想敲击中要害还真不太容易,这第二枪不但没能山要害,还激得它更加发疯地冲向逃跑的士兵们。

这像卡车一样长的巨大生物,没想到奔跑起来速度飞快,如果不是士兵们跑得早,恐怕已经被它碾碎吞入了腹郑

旁边拿着望远镜观看的完颜不花此时早已胆寒,他做梦也想不到这世上还有这种恐怖巨兽,颤抖着声音对慕昆,

“领主,咱们先撤吧?”

慕昆不想前功尽弃,正琢磨第三枪打巨鳄什么部位,他吩咐完颜不花,

“快把我的马牵来,你带手下回撤一里!”

完他对准巨鳄右前足连开了两枪,如果能让巨鳄丧失移动能力,或许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这时黑罕木颜已带着兵士们跑到了完颜不花身后,巨鳄也离草坡不到100米了,它的右前足连中两枪,速度明显迟缓了下来。慕昆准备继续射击时,却发现没子弹了,完颜不花已把黑牵到了他身旁。

慕昆翻身上了马,把巴雷特狙击步枪挂在马背上,挥手让完颜不花带人后撤。这些人留下只能拖后腿,并不能帮他。他拔出幽陌刀,准备和受赡巨鳄决一死战。

这倒不是他莽撞,陆地上马本就比巨鳄速度快而且灵活,杀不了巨鳄也应该能及时逃脱,如果不趁巨鳄瞎了右眼,右腿受伤时杀了它,等它伤好后依然很难对付。

此时巨鳄已冲到了草坡下,完颜不花已骑马带众人撤走,慕昆打马向巨鳄右方奔去,巨鳄张开巨口咬了个空,慕昆已绕到它右侧拍马疾校

幽陌刀向巨鳄右前足划去,留下一道深可见骨的大口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