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320章 噪起来吧小宝贝儿!

“拜见盟主!”

少林、武当、峨眉、崆峒、华山、昆仑六大派以及明教数以万计弟子异口同声的跟潘小闲打招呼,潘小闲就站在少林寺山门的最高点点头微笑。

“小哥哥,原来你手下真的有和尚!”蓝凤凰像只欢快的小麻雀在潘小闲旁边叽叽喳喳:“小哥哥你的人比日月神教还多,是想要自己当皇……”

潘小闲冷冷盯了她一眼,蓝凤凰吓得把话咽了回去,心虚的吐了吐小舌头。

千机眼往明教阵容中扫来扫去都没有扫到小昭,潘小闲眉头就皱了起来:

小昭怎么还没来?

不过小昭去海外的灵蛇岛接紫衫龙王,讲道理确实是应该比别人都要慢些。

如果要说小昭出事了,潘小闲也觉得不太可能。以小昭九十年的《神龙素女功》再加上第五层的《乾坤大挪移》,潘小闲想不出还有谁能对她造成威胁,赵敏手下的玄冥二老、成昆、阿大、阿二、阿三以及小昭命运中的宿敌灭绝师太全都已经死绝了,剩下的绝世高手都是自己人。

还有谁?

再说小昭是《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世界的双女主之一,又已经打败了位面之子张无忌,这个世界没有谁比她气运更强的了,应该没问题吧……

如果不是六大派和明教已经齐聚于此,潘小闲真想先去找小昭,可是如今大军云集士气高涨,北上抗元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潘小闲只能先放下儿女私情,率领六大派和明教的十万联军挥军北上直取大都!

马车里,潘小闲准备对蓝凤凰做一件不可描述的事情:“蓝凤凰,闭上眼睛。”

小哥哥,你终于忍耐不住了吗?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咪!蓝凤凰心中窃喜,合拢双眸,小脸儿红扑扑的,高高的嘟起了小嘴儿:

噪起来吧小宝贝儿!

然而她却并没有等到落在唇瓣上的热吻,反倒是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在她的小脸蛋儿上涂涂抹抹,蓝凤凰愣了一下,脑补之后激动得娇躯一震:

你们男人真会玩儿!

但是很快又有什么细细的东西塞进了她的小鼻子,撑得她鼻腔涨涨的疼!

族里的大姐姐们说得对,果然第一次都是有点儿疼的!可是总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蓝凤凰忍不住甜腻腻的声音问道:“小哥哥,你在干吗?”

“乖!听话,别动,我马上就好了!”潘小闲温柔的声音在耳边传来就像是情人的呢喃,尤其是男人气息的热流喷打在她耳廓上让她痒痒的!

“嘤……”

蓝凤凰忍不住轻声哼了一下,感觉到潘小闲手抖了一下,蓝凤凰抿着小嘴儿偷偷笑了,但忽然又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什么叫你马上就好了?

你马上就好了,我怎么办?

这怎么好像和我听说的不太一样?蓝凤凰心猿意马的悄悄伸出小手儿,小手儿竖起两根玉指好像小人儿的两条小腿倒腾着找到了潘小闲结实有力的小腿,结果就是“啪”的一巴掌,潘小闲打在了她小手儿上:

“爬!”

蓝凤凰:“……”

但是很快她就感受到了潘小闲解开了她的包头布,温柔的帮她梳起了头,牛角梳子不轻不重的犁过她的头皮,就好像过电一样让她从头皮一直麻到了背脊!她不禁手脚蜷缩发出了像猫咪一样的声音,如同吃了蜜一样心里甜甜的,蓝凤凰活到这么大从来也没享受过这么高的待遇!

第一次真的好舒服,可是,和那些生了娃儿的大姐姐们说的好像不太一样……

这样……就能生娃儿?

终于,潘小闲长出一口气:“好了!”

“就这?”蓝凤凰深受打击,气鼓鼓的睁开双眸瞪着潘小闲:“什么好了?”

潘小闲笑眯眯的拿出一套红色套装给她:“乖!听话,来把这身衣服换上!”

还给人家买了新衣服?蓝凤凰美滋滋的接过来,潘小闲已经走出了马车。

“盟主!”青翼蝠王笑呵呵的跟潘小闲打招呼,潘小闲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蝠王,最近还有寒毒发作吗?”

青翼蝠王苦笑:“盟主,我这是修炼寒冰绵掌时出了岔子,经脉中淤积了至寒的阴毒,只要运上真气,寒毒就会发作,老毛病了,去不了根啊……”

能把这种秘密都告诉潘小闲,当然因为青翼蝠王和潘小闲早就是管鲍之交。

潘小闲原本都忘了此事,今天看到青翼蝠王才想起来:“蝠王,我给你治!”

青翼蝠王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大眼珠子:“盟主,您真的能治我的寒毒?”

潘小闲:“不信我?”

“信信信!”青翼蝠王连忙给潘小闲九十度鞠躬:“盟主,请您帮我医治吧!”

“妥妥的!”潘小闲笑眯眯的随手在青翼蝠王后背上拍了一巴掌:“烫不烫?”

青翼蝠王只觉好像泡在澡堂子里一样,热气腾腾的洗澡水把皮肤烫得红红的,浑身上下都泡通透了的舒坦,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哆嗦:“美得很!”

潘小闲:“好了。”

“好了?”青翼蝠王一愣:“盟主,什么好了?”

潘小闲:“你说呢?”

我说什么呢?总不可能你拍我一巴掌我几十年的老寒毒就好了吧?可是看潘小闲又不像是跟他开玩笑的样子,青翼蝠王犹犹豫豫的运行了下他的阴寒真气,虽然筋脉里边儿凉丝丝的但却像是炎炎夏日吃了一块井水冰镇过的西瓜,爽得很,完全没有以前全身血脉凝结成冰的感觉!

青翼蝠王不禁倒吸一口冷气:“盟主,您竟然治好了我几十年的难言之隐?”

“唰唰唰——”

周围的人听到了都是齐刷刷的把古怪目光甩了过来,青翼蝠王还没意识到他的话有什么问题,激动得眼睛里泛动着晶莹的泪花:“盟主谢谢您!

“以后我终于可以做一个正常人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周围的人都露出了恍然大悟之色,从今以后江湖上就传出了一个青翼蝠王和潘小闲不得不说的故事!当然这是后话,青翼蝠王双手紧紧地抓着潘小闲的手使劲儿的咬,激动万分的:

“盟主!大恩不言谢,以后盟主有事,我韦一笑定然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蝠王你客气了,小昭是我内子,都是自家兄弟!”潘小闲笑眯眯的说,其实给韦一笑解毒真的是举手之劳,即便只有火工头陀的三十年九阳真气都能帮韦一笑解毒,何况他现在有了一百一十五年的紫阳真气!

跗骨之蛆般折磨了韦一笑半辈子的寒毒对潘小闲而言真就是一哆嗦的事儿!

“对!盟主您和咱们教主是夫妻,咱们都是一家人!”青翼蝠王人逢喜事精神爽,高兴地两撇大八字胡都一翘一翘的,敲此时马车被掀开了门帘子,换上了一身红色套装的蓝凤凰冲潘小闲招招小手:“小哥哥……”

“教主!您的夫君可真是厉害……”青翼蝠王笑呵呵的为潘小闲表功,潘小闲却是身形一闪就扑到了蓝凤凰身上,把她一下子给扑进了马车里!

门帘子挡住了青翼蝠王闪闪发光的视线,青翼蝠王遗憾的“啧”了一声:

看不见了……

马车里蓝凤凰激动得一双藕臂圈住了潘小闲的脖子,一双长腿圈住了潘小闲的腰杆,好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盘在了潘小闲的身上,还要欲拒还迎:

“啊哟小哥哥,你压着人家想干吗?”

潘小闲:“……”

“哎妈!”蓝凤凰被潘小闲戳中了软肋,身不由己的放开了手脚,潘小闲趁机逃出了她的魔爪,蓝凤凰软肋又痛又痒又麻又酸“哎妈”了好一阵儿,最后浑身软绵绵的好像没了骨头一样瘫在马车里哼哼唧唧,进入贤者模式的蓝凤凰终于想起来了一个问题:“八字胡为什么叫我教主?”

潘小闲干咳一声:“蓝凤凰,我决定交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有没有信心?”

蓝凤凰:“立刻有!”

潘小闲:“我要你假扮成小昭!”

“小昭?”蓝凤凰眨巴眨巴大眼睛:“小昭该不会就是八字胡说的教主吧?”

潘小闲:“小昭是我的女人,她的身份是明教教主,由于她现在有事没能及时赶来,所以我决定让你来假扮成她,和我一起率领大军北上抗元!”

蓝凤凰:“……”

沉默了两秒之后,蓝凤凰忽然伸出手来摸摸自己的小脸儿、摸摸自己的鼻子、摸摸自己的朱唇……全都摸过来一遍之后蓝凤凰小脸儿都黑了:

“老板,你刚才是在给我……易容?”

潘小闲眨眨眼睛:“你以为呢?”

我特么以为……蓝凤凰气得都快哭了:“老板,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嘛!”

潘小闲:“……”

与此同时青翼蝠王后知后觉的回头瞅瞅马车门帘子:教主什么时候回来的?

“轰隆隆……轰隆隆……”

忽然前方传来了雷鸣之声,大地似乎都在为之震颤,青翼蝠王连忙飞上半空:

“不好了!一大波鞑子骑兵正在接近!”

“唰——”

潘小闲也从马车之中飞了出来,见没有战斗经验的六大派乱作一团,明教五行旗却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做战斗准备了,潘小闲就指挥六大派:

“六大派就近寻找有利地形!”

空闻大师这老和尚慌慌张张的提着禅杖打圈圈:“盟主,什么是有利地形?”

潘小闲:“上树!”

“善哉善哉!”空闻大师这才算是反应过来,却见昆仑、华山这些有经验的早就跳上树去了,这一带虽然是一马平川的平原但大树还是有的。

潘小闲高高在上的站在一棵参天大树的树尖儿上,俯视着一大片乌云滚滚而来仿佛暴风雨前的漆黑,那是十万鞑子骑兵万马奔腾卷起的烟尘!

不愧是横扫欧亚大陆的鞑子骑兵!

潘小闲知道如果要打到大都去,这一关早晚得过,既然在这里遇到了不如就一次把鞑子骑兵打垮!就在这时忽然青翼蝠王飞了过来焦急的道:

“盟主,太仓促了,五行旗来不及布置陷阱!”

“没关系!我来想办法!”潘小闲心念电转,立即传令六大派:“六大派每派出一些轻功好的跟我去做诱饵,帮五行旗兄弟拖延时间做陷阱!”

做诱饵?当时少林、崆峒、昆仑、华山他们这几派就含糊了,诱饵他们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就是引诱鱼儿上钩的嘛,可万一让鱼儿给吃了呢?

何况这还是一条大白鲨!

“盟主!”又是峨眉派新任掌门静玄师太主动站出来支持:“峨眉派出一百人!”

她这么一说话宋远桥就坐不住了,赶紧也说:“盟主,武当派出两百人!”

少林派:“阿弥陀佛,少林出两百人!”

凑……崆峒派、昆仑派、华山派都坐蜡了,少林武当都出了两百人,峨眉派出了一百人,他们就算是不如这三派也不可能出十个八个的凑数呀!

于是崆峒派、昆仑派、华山派都捏着鼻子出了五十人,总共凑了六百五十人!

蓝凤凰假扮成小昭自然是和潘小闲站在一起的,于是潘小闲就带着他们这六百五十人一起向着鞑子骑兵的方向冲了上去!这支鞑子骑兵的统帅就是赵敏的亲哥哥王宝宝,不,是王保保,王保保看到了前方骑马冲来的几百人小团队,不禁得意洋洋的扬起了马鞭:“给我踩死他们!”

鞑子骑兵们飞扬跋扈的吆喝一声,竟是不闪不避的向着潘小闲他们撞上去!

这时在潘小闲的指挥下,他这六百五十人小团队特地把马跑成了“一”字!

以卵击石!愚蠢!分散兵力!愚蠢中的愚蠢!王保保咧开大嘴狞笑起来:

这样的话,只需要一波就可以踏平了!

在十万鞑子骑兵铺天盖地的兵威之下,潘小闲他们这边的马都怂了,很多马都本能的放慢脚步甚至还想调头,这时所有人都是狠狠地往马屁股上捅了一刀子,如果一刀子不够就捅两刀子!痛得他们的马眼珠子都红了,咆哮着冲向了鞑子骑兵!就在双方即将正面相撞的时候,潘小闲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是弃马腾空而起,而鞑子骑兵的前锋就人仰马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