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1-262章 野兽?费兰奇

华夏总会里罗师傅满脸是血的靠坐在墙边,他试图起来,可是费兰奇在他的胸前留下了一个深深凹陷的拳印!骨头肯定是断了的,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内脏,他一动就吐血,只能绝望的眼睁睁看着万宗华挨打……

万宗华的伤已经养得差不多了,可是在费兰奇面前就算是最强的他也不够打!

费兰奇简直就像是一头凶猛的野兽,万宗华连“接化发”都不会怎么跟他打?

除了年龄以外,两人身高体重都不是一个量级的,万宗华打中费兰奇十几拳,费兰奇屁事儿没有!费兰奇打中万宗华一拳,万宗华当时就跪了!

比跟巴顿那次跪得还惨……

“噗——”

万宗华双手撑地大口大口的喷血,他一双虎目瞪得溜圆,眼中淤满了泪水!他不是被打哭的,他是心中的信仰崩塌了,所以伤心的几乎落泪!

他练了大半辈子的太极拳,身居华夏总会会长之位,宛如武林盟主统帅群雄!

他自以为是很能打的!事实上唐人街各门各派的师傅们也都证明了他很能打!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从叶问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打不过叶问!

也打不过巴顿!

打不过费兰奇!

假的!

原来全都是假的!

他根本就不能打!

他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辛辛苦苦练了这么多年的太极拳,到底有什么用?

招摇撞骗吗?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万宗华心痛得无法呼吸,只能眼睁睁看着费兰奇趾高气扬,却无能为力……

“这就是功夫?”费兰奇一脸狰狞的笑了,伸出大拇指,然后转向了下方:

“垃圾!”

“什么兰奇!”贵叔请来了救兵,冲进来指着费兰奇叫道:“别高兴得太早!

“这位才是我们华夏总会第一高手!”

“谁?”费兰奇回过头,一双小三角眼中闪烁着凶光,落在潘小闲的脸上:

“你?”

“爸!”万若男尖叫一声扑过去扶起了万宗华,已经改名雅雅的凯瑟琳也跟着过去帮忙。雅雅如今就像是万若男的影子,总是隐藏在万若男的身边,不需要她的时候她毫无存在感,需要她的时候她才会露出锋芒。

但有潘小闲在轮不到她露出锋芒,更何况其实雅雅也未必打得过费兰奇。

潘小闲感觉万宗华的状态很不好,不是身体状态,而是心理状态。万宗华面如死灰,灰心丧气,心灰意冷,万念俱灰……总之就是眼中没有一丝色彩,潘小闲无法对万宗华的心情感同身受,但却能够猜出为什么。

无非就是对《太极拳》绝望了。

其实以前潘小闲对《太极拳》也挺绝望的,自从他学到了张三丰的《太极拳》。

张三丰的《太极拳》有多能打,张无忌现学现卖就当场打死了玄冥二老。

当然了,张无忌虽然答应赵敏不用《九阳神功》不用《乾坤大挪移》,但事实上他全都用了。没有真气支持玄冥二老一巴掌就拍死他了,《乾坤大挪移》和《太极拳》亦有共通之处,只不过赵敏心在他身上没跟他斤斤计较而已。但即便如此,《太极拳》也绝对是一门武林绝学。

以潘小闲现在的实力要打死费兰奇跟碾死一只蚂蚁似的,可是为了万宗华,潘小闲决定什么功夫都不用,只用《太极拳》来跟费兰奇打一场。

“我和你打。”潘小闲走到费兰奇面前,淡淡一笑:“没有规则,生死勿论。”

“小闲!别冲动啊!”万宗华一听就急了,在万若男和雅雅的搀扶下站起来叫道:“我们赔钱!费兰奇!罗师傅让你赔了多少钱,我们赔钱!”

“嗤!”费兰奇歪着嘴笑,小眼睛饶有兴趣的打量潘小闲:“来我的拳场!

“我和你打!”

“好。”潘小闲一口应下,万宗华气得又吐了口血:“小闲,你是不是疯了!

“他很能打的!”

“我也很能打的。”潘小闲走过来扶住万宗华,飞快的检查了一下万宗华的身体其实并没有看起来伤得那么重,他真正受到了重创的是武者之心。

潘小闲招呼贵叔:“把我干爹送到费兰奇的拳场,我会在那里给他一个惊喜。”

惊喜?我就怕是惊吓啊!万宗华紧紧抓住潘小闲的手:“小闲,你听干爹说,你还很年轻,你和若男的日子还很长!我很感谢你有这个心,但是真的没必要跟他做意气之争,其实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叫事儿……”

“这不是钱的事儿!”潘小闲拍拍他的手背:“我们得把丢了的东西找回来!”

万宗华一愣:“我们丢什么了?”

潘小闲推开了他的手,若无其事的走到费兰奇面前:“走吧黑哥们儿!”

“很好!”费兰奇满意的点了点头:“坐我的车,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宝贝儿!”

虽然明知道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潘小闲还是上车了,毕竟他是去杀人的。

“小闲——”万宗华还想劝,被万若男给拦住了,万若男胸有成竹的道:

“爸爸你放心,他很能打的!”

“哎……”万宗华郁闷的跺了跺脚,只能是招呼贵叔安排车赶去黑拳拳场。

“会长……”罗师傅扶着墙挣扎起来了,捂着胸口:“都,都,都赖我……”

废话!当然都赖你!万宗华深吸一口气,摆了摆手:“你赶紧去医院吧!”

“不!我也要去!”罗师傅坚持的说,他这辈子都是输,就赢了这一回没想到还惹了这么大麻烦,所以他今天就算是死也要去拳场为潘小闲摇旗助威。再说习武之人难免磕磕碰碰,他的伤有多重他自己心里有数。

死不了。

万宗华摇摇头没说什么,于是万若男扶着他,雅雅扶着罗师傅,一起出门。

到了费兰奇的黑拳拳场,万宗华顿时被这里面火爆的气氛给惊到了。他练《太极拳》很注重养生,也很喜欢安静,平时就连嘈杂的地方都很少去,更不要说黑拳拳场这种龙蛇混杂,不,是蟒蛇混杂的黑色环境了。

节奏劲爆的背景音乐夹杂着人们撕心裂肺的呐喊、汗流浃背两眼赤红的男人夹杂着吊带丝袜丰乳肥臀的女人以及空气中弥漫着的酒精味儿、烟草味儿、汗臭味儿和香水味儿混在一起的奇怪味道都刺激着人的肾上腺素,让每一个刚刚进来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去!

万若男下意识的搂紧了万宗华的手臂,她很不适应这样的环境。雅雅倒是很适应,却被罗师傅下意识的搂紧了手臂,罗师傅对这里充满畏惧……

这里是费兰奇的地盘!

“嗨!我亲爱的罗!你可是让我们输惨了!”一个黑人大汉过来不怀好意的揽住罗师傅肩膀,感受到罗师傅肩膀的僵硬,黑人大汉哈哈大笑:

“别紧张!是费兰奇让我来接你们过去的,他给你们留了最好的vip席位!

“这样你们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费兰奇是怎么把你们的第一高手打死的!”

“死的一定是费兰奇!”万若男小脸儿一沉,黑人大汉一看是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挤眉弄眼的挑衅:“嗨!宝贝儿!既然你这么认为,为什么不下注呢?你们的第一高手赔率可是很高的,你完全可以发笔横财!”

“我没带钱……”万若男浑身上下摸了一遍,沮丧的发现她忘了带钱包。

当然就算是带了钱包也没用,她钱包里只有几十美元,毕竟她是个高中生……

“我带了。”万宗华颤抖的手从衣袋里拿出了一张十万美金的支票,这是他今天新收到的一笔还款,万宗华能每天舒舒服服的在家里打太极喝茶水当然因为家底丰厚。十万美金在这个年代可不是个小数字,黑人大汉顿时眼睛一亮,接过万宗华的支票使劲儿挥舞:“哇嗷o计们快看呐*夏总会的万会长买他们的第一高手潘小闲赢!他下注十万!”

“爸爸!”万若男难以置信她向来老成持重封建守旧的爸爸竟然也有这么疯狂的时候,万宗华舔犊情深的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爸爸相信你!

“死的一定是费兰奇!”

“谢谢爸爸!”万若男搂紧了万宗华的手臂,小脸儿上洋溢起了幸福笑容。

“会长,你——”罗师傅想说什么,终究还是没能说出来,这时候他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更何况这件事都是因他而起。他一咬牙一瞪眼儿把刚才打拳赢的钱都拿了出来交给黑人大汉:“我也买潘小闲赢!”

黑人大汉笑得嘎嘎的像只鸭子:“嗨伙计!希望你们知道你们在干什么!”

罗师傅的心里在滴血,却仍是一脸凶相的指着他:“死的一定是费兰奇!”

你说的我差点儿就信了Z人大汉哈哈大笑,把他们引到了vip席位,vip席位其实相当于二层,就在观众的头顶上,可以居高临下的俯视擂台。

万若男往脚下一瞅全都是密密匝匝的人头,黑色白色黄色皮肤在这里都一样的疯狂,他们的手里攥着汗津津的美金,挤在一起挥舞着手臂呐喊着,就像是一群失去人性的疯子!而擂台上潘小闲正大大咧咧的背靠着台柱子,对围观群众的呐喊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手里拿着三斤装的闷倒驴背壶美滋滋的喝一口喝一口,看到万若男还冲她挥了挥大手!

“么么哒!”万若男回给潘小闲一个飞吻,然后才想起来万宗华在她身后……

“唔……”万若男鬼鬼祟祟的偷偷拿眼角去瞟万宗华,发现万宗华正好在和罗师傅说话,这才松了口气。拍拍几乎要跳出来的小心肝儿,万若男又挥舞着小拳头给潘小闲加油了,知道潘小闲实力的她非常自信。

傻丫头啊……万宗华叹了口气,他自然是都看在了眼里,所以才赶紧拉着罗师傅说话的,要不然他还能怎样,一脚把万若男也踹到擂台上去?

万宗华已经想好了,只要情况不对,他就马上砸钱保住潘小闲,多少钱都砸!

潘小闲不光是他看中的女婿,更是唐人街全街的希望!

费兰奇换好拳击大裤衩走出来了,他才一出现就好多人都嗷嗷叫了起来!

“野兽!野兽!野兽!”好多人眼睛通红挥舞拳头吐沫星子乱飞的嘶吼着,奇怪的是这些人都是上了岁数的,一大半都是头发斑白胡子拉碴……

“这个费兰奇有没有这么受欢迎的!”罗师傅不服气的说,黑人大汉就在旁边站着的,他专门负责守在这里,听罗师傅这么说他得意的科普:

“费兰奇曾经是我们拳场的不败神话,他靠着一双拳头成为了拳场的股东!费兰奇在这里打过三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三年他都没输过!

“根据我们拳场统计他总共打了一百五十八场,其中三十四场是生死擂台;句话说,费兰奇连赢了一百五十八场,并打死了其中三十四个人!

“费兰奇的外号叫‘野兽’,我想你们很快就知道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了!”

“嗨o计!”通道边上有人喊费兰奇,费兰奇一看是他就亲热的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由于现场实在是太火爆了,那个人不得不在费兰奇的耳朵边上大吼:“费兰奇!你已经十年没上过台了,难道你想要复出?”

费兰奇:“不!我只是跟他玩玩儿!”

“为什么?”

“我在香江遇到了一个叫叶问的人,听说他是最能打的唐人!我本以为三分钟就能解决他,然而并没有!我知道如果继续打下去他死定了,但是我必须信守诺言!”费兰奇眯起了凶狠的小眼睛:“这一次没有时间限制,没有规则限制,我一定能当着所有人的面打死这个最能打的唐人!”

“我相信你伙计!你可是一头吃人的野兽!”

“哈哈哈!等着看好戏吧!”费兰奇拍拍他的后脑勺,大摇大摆走上擂台。

“嗨!”费兰奇用一根手指趾高气扬的指了指潘小闲,比划了个割喉的手势:

我会杀了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