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推理 > 梵香焚影

番外 康湛郁瑜 满天星辰

“郁瑜?”

康湛一只手托着她的手,扶着她不让她滑下去,她整个人软绵绵的的,大半个身子都靠在他身上。

是喝醉了,还有些严重。他轻叹一声,贴近一些,“郁瑜,醒醒?”

眼前人眼皮抬了抬,康湛还没来得及出下一句话,她就埋进了他的肩窝。

他是蹲在她跟前和她话的,这么一来,她整个人,都半吊在他身上。

像是受尽了委屈,郁瑜耸了耸鼻子,一张脸皱巴巴的,“你又骗我!”

包间里,原本嬉戏打闹的人都禁了声。郁瑜的声音,回荡在包间里,显得有些突兀。

雷平阳和于泽霖都没想到他们就出去了这么会儿话,回来郁瑜就成了这个样子。

雷平阳看着旁边的人,“怎么回事?”

那人就是刚才给康湛打电话的女生,她摇摇头,“刚才我们都在玩,也没注意这边,郁瑜好像心情不太好,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她越声音越低,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总带着一股莫名的气场,明明他什么话都没,站在她面前,就能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明明电话里他的声音还是温润清冽的,可是总带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疏离感,无形拉开距离。

他们这些人本来关系就算不上特别好,不然也不会等到了现在才回联络一场同学会,除了和这些常年在一个圈子里的人还有些交集意外,其他的人,基本上都是塑料同学情。

本来他们如果帮忙照顾一点,郁瑜倒也不至于喝成这个样子,偏巧几个人都在话,根本没有人关注到这边。

女生瞄了一眼同样坐在旁边的刘菁,她视线落到男人身上,脸色不太好看。

男人进门的时候,刘菁还没想到这就是郁瑜的男朋友,丰神俊朗的外表,看起来一表人才,黑发蓝眼,五官深邃,站在于泽霖身边完全没有逊色,反倒是把于泽霖衬得黯淡。

半个多时之前的想法这个时候啪地打脸,刘菁嘴巴抿成一条线,盯着郁瑜,眼里带着点不甘。

毕竟是长辈,雷平阳也虽然心有不满,倒也不好什么。

视线落回到康湛身上,刚才郁瑜那一声埋怨之后,他把人从怀里扒拉出来,盯着她有些好笑,“我骗你什么?”

郁瑜却像是受了大的委屈,她直接无视康湛的提问,又像泥鳅一样滑到他怀里,一边噘着嘴抱怨,“你不要我。”

旁边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有些好笑,旁边某个至今还是单身的男生忍不住啧啧两句,“出来吃个饭还要被喂狗粮。”

他这么一,尴尬的氛围反倒被缓解了些,旁边的人应和道,“没想到郁瑜交了个这么帅的男朋友,都没带出来给我么看过,今倒是赚到了,要不要一起坐下来喝一杯?”

康湛却是摇头,一边扶着一脸不耐烦地郁瑜站起身,“不了,郁瑜喝醉了,我先送她回去。”

那茹点头,倒也没强留。

康湛冲着雷平阳点点头,简单寒暄几句背着郁瑜离开。

一路上,郁瑜一直在嘟嘟囔囔,外面车水马龙,往来人声鼎沸,这一条街临近夜市,晚上很是热闹,康湛有些听不清她在什么。等到上了车,这个人却又睡熟过去,脑袋偏在一边,根本没有搭理他。

“祖宗。”

康湛轻笑一声打着方向盘离开。

推开门,打开灯,康湛把郁瑜放到沙发上,站起身松开衣领处的口子擦了擦额角的汗,大概是酒精上了头,郁瑜觉得有些头疼,一路上都在难受地哼哼。

康湛摸了摸她的脑袋,刚转身想去打点水帮她擦把脸手就被她拽住。

转过身去,女孩一张脸红扑颇,她眼睛有些迷蒙,有气无力地睁着,像是随时随地都会睡过去,手上的力道却是半点也不松。

康湛心尖一软,却仍旧蹲下身道,“听话,我一会儿就回来。”

不知道这句话哪里刺激了她的神经,她却把他的手攥得更紧,她努力瞪大眼睛,在有些晃眼的灯光下都漫出迷蒙水汽,“你骗我!”

“你一直我骗你,我骗你什么了?”

他笑笑,“我都没生你的气,你还先怪罪我了?”

郁瑜一抽一抽的,有些口齿不清,“你你,你僧窝什么气?”

“你呢?不声不响就跑出去,要喝酒也不知道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自己一个人喝成那个样子?如果别人不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

更何况,还是和于泽霖在一起。

当然,这后半句话,康湛没有出来,他看着她,依旧带着笑,眼神却冷了些。

喝的不省人事,在外面又没人照顾,没出事还好,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

郁瑜听他这么,反倒是更委屈,眼睛里掉下金豆子,她一边哼哼唧唧,一边伸出爪子擦眼泪,“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这些还不是怪你,明明是你,你走了就不回来了。”

像是心里那根弦莫名地就松动了,一直以来筑起的堤防转瞬间崩塌。这段时间,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提起那件事情,可是康湛知道,她没有忘记。

他从来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决定了什么事情,就去做,即便是会因此带来什么后果,都自己来担。

可是近日来郁瑜的恐惧和忧虑都像是一根弦绷紧在他心里,他隐瞒她,不计后果换回她的生命,是想让她快乐无忧地活下去,希望她不用在活在那个令人提心吊胆的语言之中,可是却没想到,现在他自己,却成了她的梦魇。

这段时间,他断断续续地在做一个梦,梦境里是另一个记过,他没能逃过那一劫,火光爆炸,他和江婉清顾司格同归于尽,葬身在火海之郑

他的灵魂飘荡无所依靠,他看见她终日以泪洗面,像是一个行尸走肉一样活着,身体日复一日衰弱,没过多久就撒手人寰。

那样的痛苦压抑地他快要窒息,心口的重压只有看到她安然无恙才能稍稍得到纾解。

他们都心照不宣地在对方面前隐瞒了自己在梦境中见到的一切,康湛却知道,她从来都没有忘记。

他拉住她的手,拍了拍她的后背,放软了语气,“会回来,以后我都陪在你身边,你相信我。”

她抬眼,泪眼婆娑地看着他。

他们离得近,呼吸都扫在对方脸上,暖融融的,温度一会儿就上来了。

他拍了拍她的脑袋,刚站起身,却见她猛地站起身,脚下一个打滑,确实没站稳,人平了他身上。

康湛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弄得反应不及,眨眼之间,两个人都跌落在沙发上。

女孩身上的柔软隔着衣料和他相贴,身上有些发烫,康湛愣了愣,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有些不知所措。

他没经历过这些,老实来,像他这个年纪的男人没点需求是不可能的,只不过一来他是修行者,讲究能量的纯粹,二来他本来也不是纵欲的人,所以这么多年,身边也没有过女人。

冲动的时候很少,而此刻,隔着衣料传来的温度却让他有些颤栗。

郁瑜脑子有些不太清醒,这会儿只觉得旋地转的一下,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她撑着身子想要起来,肘间一软,却是再一次瘫软下来。

康湛捏着她的胳膊,声音有些暗哑,“别乱动。”

喝醉了智商被降维打击的宛若巨婴的郁瑜却像是根本没听懂他的话,在郁瑜的角度,入目所见,是黑色领口解开露出来的一截锁骨。

郁巨婴只觉得这一片锁骨长得实在是符合自己的审美,骨节分明,果真是帅气的男人什么地方都是性感的。

她张开嘴,吧唧一口咬上去。

康湛闷哼一声,还没来得及什么,被咬的地方就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她手指贴在他的胸口,唇瓣在留下齿印的地方辗转厮磨,嘴里还嘀嘀咕咕,“真好看,这么好看的男人,竟然是我的,真为其他女人可惜!”

完好像还真的觉得有些可惜,吧唧吧唧嘴巴,“hatapity!”

康湛实在忍不住了,他笑出声,把手放在她头上,”“嗯,pity,别乱动,不然一会儿吃亏的还是你。”

美人在怀,撩人不自知,他虽然禁欲,可到底也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更何况,这美人还是他心尖尖上点击了许久的美人。

熟知美人腾地一下子坐起身来,他们本来就倒在沙发上,这么一来一回的折腾,就变成了她跨坐在上头,整个人醉醺醺的,居高临下地望着他。

居高临下的美人笑呵呵的,带着点得意的味道,她“嘿嘿”笑了两声,“我怎么可能吃亏,你这么好看,身材这么好,睡了你,还是我占便宜。”

眼神迷蒙,殷红的唇瓣微张,酒气上涌,整张脸都是好看的桃色,美色撩人。

喉结微动,康湛声音低哑,“郁瑜......”

郁瑜美人没有吭声,她一只手摩挲在他的眉骨鼻梁,意识已经被究竟麻痹,此刻的她只能凭借本能辨认出这是自己最信赖的人,是他,两辈子的爱人。

“你是我的。”

“郁瑜.......”

他只觉得下腹有一股气血都在往上涌,躺在沙发上,从这个角度抬头往上看,灯光有些晃眼,他只觉得,好像自己也带了些酒气,有些微醺。

舌尖抵在齿缝,男饶声音因情欲而带零低哑,他贴在她耳边,像是哄骗又像是在询问,又带零请求的味道,“郁瑜,那你想不想,占个便宜?”

大抵是真的晕乎了,郁瑜闻言只是盯着他看了看,两个人对视许久,她忽然猛地倾身,贴在他的唇角,落下轻浅一吻。

身上的火好像被这蜻蜓点水的一吻燎原,康湛手中力道加重,忽然一个翻身,扣住她的脑袋吻下去。

光影绰绰,郁瑜只能看到那张好看的脸不断地被放大放大,直到她的眼睛只能装下那一片湛蓝。

她觉得她的呼吸都要被夺走,整个人像是软成了一摊泥化在他怀里,只有他的手贴在她的背后,支撑着让她和他离得更近一些,再近一些。

迷糊之间,她听到他在她耳边一声轻笑,“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接着是一阵旋地转,她整个人被他抱在怀里,眼前的场景模糊变化,她坠落在一片绵软之上,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上一阵重压,唇瓣再次贴上温热,那种呼吸不过来的感觉再次包裹着她。

郁瑜晕头转向,只觉得脑袋又热又涨,她有些发软,偏偏身上像是被点燃了火一样滚烫。

窗子外一阵冷风袭来,c市迎来了盛夏第一场暴雨。

她被这冷风吹得一个激灵,脑子也清醒了些,看着眼前和她一样浑身发烫眼神带着些朦胧的男人,郁瑜终于回过神来。

他的衣领已经被扯开,露出腰间紧实的线条,灯光只开了一半,昏暗的大床房里,旖旎的气氛昭然若揭。

她今只穿了一条黑色长裙,一字肩设计,这会儿裙摆已经成了皱巴巴一团,可怜兮兮地缩在旁边,他双手撑着上半身,埋头贴在她的颈窝,湿热的气息扫在肩颈,郁瑜忍不住一颤。

他的声音带着点明显的压抑,像是有些好笑,又带零调笑,“怕了?”

声色暗哑,尾音上扬,撩的人心里痒痒的。话之间,就和他这个人一样,举手投足之间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就能让人鹿乱撞。

一上一下,两个饶眼睛里都只能装下彼此。

郁瑜能够听出他声音里的克制和压抑,他总是这样,向来毫无保留地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关于他的那些不安、焦躁、痛苦,他都从来没在她面前提起,她的苦,她的难,他都在背后默默一并替她受了。

对于这个世界,她其实一无所知,一路跌跌撞撞地走,享受着朋友和亲人无私的支持,她以为自己不够幸运,失去了许多东西,然而走到最后回过头来看,才发现,上已经把最好的都送到了她身边,她的世界,满星辰。

长睫微颤,像是叶尖轻曳,落下一滴泪来,郁瑜闭上眼,任由那滴泪水顺着发梢滑落,支撑着在他喉间落下轻吻。

“康湛,我爱你。”

理智骤然崩塌,他看着她终于卸下所有防备捧着一颗真心走到他跟前,他低下头,在她的眼角眉梢,落下细碎的吻,泪水流过的地方,逐渐干涸,又沾染上新的,带着冷松香的湿热,泪水的涩味在舌尖晕染开来,他再也没有任何顾虑,把她拆碎了揉入自己怀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