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一话 不对劲

日向宁次沉声道:

“我也感觉到不对劲了,打了这么久,全部都是实力在上忍以下的夜魔,偶尔有几头夜魔会造成麻烦,但也会被我很快解决,连尾兽的力量都不需要用到。”

嘭!

鬼鲛一记鲛间飞了三头同时扑过来的夜魔,他落到了日向宁次开启的八卦阵的旁边,语气莫名道:

“我的鲛肌都没有开封,这就是我们要应对的人类灭绝级别的灾难么?哼哼,打起精神来吧!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扑向我们的夜魔里,随时都会有夜魔王出现。”

另外一边,奈良鹿丸控制着自己的影子变大,并且变得立体,所有冲向他的夜魔都会被其第一时间用影子束缚术控制住,进而被其用立体影子延伸出来的影刃给解决掉。

“喝!”

李洛克一脚踹飞了一头夜魔,来到奈良鹿丸身边道:

“鹿丸,不太对啊!夜魔军团的实力就只有这些么?!”

螺旋丸!

漩涡鸣人身躯直冲而来,一记螺旋丸将七头夜魔叠成了横向的罗汉,进而全部击飞,他冷声道:

“卑留呼这家伙果然够阴险。”

李洛克还有些一头雾水:

“怎么说?鸣人你看出那家伙的阴谋了么?”

看到这一幕的奈良鹿丸忍不住眸中划过了一抹复杂之意。

原本的漩涡鸣人和李洛克两人就是两个愣头青,都是单纯王级别的,然而现在,漩涡鸣人的心机已经将李洛克远远甩在了身后。

“鹿丸,你来说吧!”漩涡鸣人看了一眼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开口解释道:

“其实这不算阴谋,算是阳谋,卑留呼就是在先用弱兵来麻痹我们,让我们的潜意识渐渐形成了感觉惯性,扑过来一头夜魔,都会是容易让我们秒杀的对象,然而就在我们麻痹大意的时候,强大的夜魔王混迹在普通夜魔当中扑向我们,我们还是用秒杀弱者的心态来对待的话,很可能被秒杀的会是我们自己。”

李洛克顿时神色一惊:

“好险啊!我刚刚就完全没有做好迎接影级高手的准备,被夜魔王偷袭那可真就玩完了啊!”

第一个出现问题的,是雾隐的忍者。

这是一名叫做森田的雾隐忍者,属于近战小组成员,他就如同旗木卡卡西一样,用黑色面罩遮掩住了嘴巴和鼻子部位。

他擅长使用一柄细细的长刀对敌,身法灵活,在夜魔群中腾挪闪跃,每一刀下去,都是一头夜魔的脑袋被削成两半,脑域核心直接被破坏掉。

正当他越来越顺手,心中渐渐升起了杀夜魔如砍瓜切菜一样的念头的时候,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幽然从侧边袭击过来。

森田心中不屑一笑,根本连头都没回,手中细剑划出了一道凛冽的寒芒,直接削向了侧面斗篷人的脖子。

按照森田的理解,这一剑下去,将会从喉咙部位向上切开夜魔的脑袋,头部的脑域核心也会被切开,确保一击毙命。

然而这个黑色的身影却在刀刃及身的一刹那,诡异闪了过去,进而一爪子捅进了森田的左胸当中。

森田面色大变,极度震惊和疼痛当中猛然一甩身子,疯狂在地面滚动出去了十几米,进而飞速结印。

雾隐之术!

周围迅速大雾弥漫。

森田一刀砍死了一头雾气中乱撞过来的夜魔,进而在独属于自己的视野下,藏身在一棵大树后面,他飞速从忍具袋中拿出绷带,包扎自己的左胸。

只有跟他最亲密的极少数人才知晓,森田属于先天畸形,他的心脏是长在右胸的!

如果他的心脏跟普通人一样长在左胸,那么刚刚夜魔的那一爪子,会直接捅碎他的心脏,森田现在就已经是个死人了。

这绝对是夜魔王级别,夜魔王藏身在普通夜魔当中,开始出手了,必须马上将这个情报发送出去!

森田心中无比焦急,作为擅长雾隐之术的佼佼者,他所制造的雾气的浓厚程度,以及其在雾气中隐藏身形的能力,都被誉为是桃地再不斩第二,当初的雾隐七刀之一的桃地再不斩,便是掌控雾隐之术的巅峰境界,能被誉为桃地再不斩第二,足以证明森田掌握的雾隐之术的强大之处了。

所以周围不时有夜魔胡乱跑过来,从他身边掠过,最近的一次,夜魔的腿距离森田的脸只有不足二十厘米了,但是森田却可以气定神闲,因为他笃定夜魔根本不可能发现自己,只能在雾中如同无头苍蝇一般乱窜而已。

但是他也面临一个巨大的困难,他所制造的雾气区域是有限的,周围显然都已经被夜魔包围了,如果他冲出了雾气区域,想要靠近距离最近的队友,估计还得冲刺三十丈的距离,这三十丈就极可能成为死亡区域,他会被夜魔王盯上,很可能连话都喊不出来就被数头夜魔王给围攻倒地了。

可惜自己不会土遁,否则便可以使用类似于土龙隐的术,从地下逃脱了。

刷啦啦——

一溜粉色的纸片自其头顶上盘旋,随之大量刀刃破风袭击的声音响起,周围连续有夜魔倒地。

森田心中一动,他的视野尽管在雾气中也受到限制,看不清来者是谁,但是操纵纸片的忍者,整个忍界就只有两个人,那就是晓组织的天使小南,以及其徒弟漩涡香磷,这份情报早就是各大隐村情报桌上的基本情报之一了。

因此森田一咬牙,压低声音说道:

“请问来者是小南女士还是香磷女士?”

纸片刀刃停了一下,随之便传出一个好听却冷漠的声音:

“我是漩涡香磷,阁下是雾隐的朋友吧!有事么?”

森田心中一喜,连忙说道:

“香磷女士,你听我说,刚刚有夜魔王混夹在普通夜魔当中向我发动了攻击,请你将这份情报散发出去,我已经被夜魔王盯上了,一旦走出雾气就必然遭受围攻。”

香磷喃喃自语道:

“果然如此啊!看来夜魔王已经出手了,你确实是第一个遭受夜魔王攻击的忍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