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八十二话 香磷的第一张底牌

森田急声道

“那更得赶快将这个情报送出去啊!越早就越有价值。”

香磷声音冷静道

“你自己出去送吧!我来掩护你,面朝西南方向,大约二百米的位置,你们的水影照美冥和长十郎都在那里,你现在就站起来,直接向那个方向冲刺就行。”

森田皱眉道

“你在开玩笑么?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分不清轻重?我说了,我被夜魔王盯上了,影级的夜魔王,如果抓住时机的话,它具备着一招秒杀我的能力,你让我直接向二百米外冲刺,这就意味着冲出雾气后还得跑大约一百米的距离,我恐怕在半路上就尸首分离了。”

漩涡香磷冷哼道

“雾隐的人都跟你一样废话么?我也说过了,我会掩护你,你只管跑就行,所有攻向你的夜魔我会处理。”

“简直是笑话!”森田上火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这样一个黄毛丫头?你漩涡香磷虽然在忍界有一定知名度了,但是你根本没有资格跟影级高手相提并论吧!你知道周围隐藏着多少夜魔王么?你连一头都对付不了,我听你的话去送死!?”

漩涡香磷被气乐了

“看来人真的不能多管闲事,你就留在这里自生自灭吧!”

言毕漩涡香磷以半身人形半身纸片的姿态从森田的头顶俯冲而走。

森田不甘心道

“你把情报直接送出去就行了!如果你有一点集体意识,就请通知水影大人,我被夜魔王包围在此处。”

漩涡香磷不屑道

“还是个怕死的家伙。”

森田火冒三丈道

“装什么!?你不怕死么!?这个世界上有不怕死的人么!?哪怕是为了信仰而无惧牺牲的忍者,能不死当然会选择不死了!”

漩涡香磷再也没有说话,她已经掠出了雾隐之术的区域,一道黑影竟然是从天而降,直接向她发动了攻击。

这是一道漆黑的枪芒,枪芒所过之处,传出了刺耳的音爆声。

这需要超强的穿击速度才会引起空气的爆鸣,除非是超级擅长体术的精英上忍才有可能做到。

漩涡香磷心头一惊,立即就反应了过来,攻击自己的就是一头夜魔王。

其实她在纸片状态下,几乎是免疫物理攻击的,正常情况下她完全可以任由枪芒在自己的纸躯当中穿刺过去,然而在面对夜魔这种生物的时候,漩涡香磷变得格外谨慎。

连老大的真身,外道佩恩都被某种诡异的术给封印在镜面当中了,夜魔王的实力绝对不能够以常理度之。

因此漩涡香磷右手向上一甩,三张特殊的纸片被其扔上了半空,同时她的身躯立即向地面快速降落。

那三张纸片燃烧了起来,变为了起爆符,直接撞到了枪尖之上。

轰dd!

半空连续响起了三个爆炸,夜魔王的身躯被迟滞了一下。

漩涡香磷双手高举,大量粉色纸片在旋转中如同手里剑一样密集斩向了高空,旋入了爆炸的烟雾当中。

烟雾散尽,那漆黑的身影竟然已经消失不见。

什么时候跑的?空间转移了?

疑惑中的漩涡香磷瞳孔微微一缩,那属于她的漩涡一族特殊体质的敏锐直觉发挥了作用,她忽然感觉到了危险的极速逼近。

到了展现真正力量的时候了。

漩涡香磷知道自己现在仅仅凭借普通的式纸之舞根本对付不了即将临头的致命一击,所以她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暴露出了最新获得的力量。

那是她跟长门一起在神秘果树上获得的力量,当然,获得六道遗尸力量的还有另外两人,宇智波斑和宇智波鼬。

准确来说,长门、香磷和鼬得到的是一种力量,都是六道遗尸的肉身之力,包含着强大的生命力和海量的本源查克拉。

只不过其中又有侧重点,漩涡香磷得到的是最超绝的速度,长门得到的是最大当量的查克拉灌体,宇智波鼬得到的则是最强的生命活性补充。

只不过这件事情对外界而言是绝对保密状态的,没有人知道六道遗尸曾经存在过,更加没有人知道谁从中得到了好处。

如今外界对漩涡香磷的情报收集,更多的是其身为漩涡一族的后裔,具备着感知危险的能力和治愈他人的能力,这两种能力是最出名的,很多小村庄的忍者,连漩涡香磷是二尾人柱力这种事都不知道。

唰!

一道漆黑的刃芒毫无预兆忽然出现,直接刺入到了漩涡香磷的脖颈当中。

随即,漩涡香磷的身躯扭曲消失了。

显然,这只是漩涡香磷留下的残像。

然而她并未掌握着有关于幻象类的忍术,那么这只能证明一件事情,刚刚那一刹那,漩涡香磷凭借其超绝的速度闪离了原地,导致原地还留下残像,映在夜魔王的视网膜当中。

一击不中,夜魔王的身躯仅仅出现了一个模糊的涟漪的形状,那漆黑的刀刃也瞬息消失掉,又一次进入到了绝对隐身当中。

漩涡香磷的真身则是出现在了百米开外了,她的手心皮肤开始翻动,折出了一张纸,形变为了一只粉色的纸鹤,漩涡香磷快速道

“师傅,夜魔王已经出现了,就潜伏在普通夜魔当中出手,我和一名雨隐的忍者都遭到了夜魔王的攻击,其中一头夜魔王具备着强大的隐身能力,只有在攻击的一瞬间,才会幻化出武器,而其身躯依然是隐身状态。”

说完后漩涡香磷轻轻向上一托,纸鹤拍了拍翅膀,迅速飞走了。

与此同时,漩涡香磷感受到了背后传递过来的瘆人杀机。

那头夜魔王显然极为阴险,迅速绕到了漩涡香磷的身后位置再进行攻击。

然而漩涡香磷此刻已经掀开了自己的第一张底牌,开始对自己的超绝速度不加隐藏了。

所以战场上出现了第一个忍者在速度方面完胜夜魔王的例子。

任凭这头隐身的夜魔王如何对漩涡香磷出手,总会在前一个刹那被漩涡香磷险险避开,看起来像是非常勉强,下一次就躲不过去的样子,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夜魔王连漩涡香磷的一片衣角都没有碰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