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五十四话 同样的招式不会生效两次

女性夜魔王落在地上,扫视着在场所有人,一字一句道:

“你们都得死。”

长门眸中闪过了思索之色:

这女性夜魔王的身躯结构显然跟之前进化成人类的男性夜魔王完全不同,还是普通夜魔王的结构,所以它可以随意变化身形,但是它也不会有男性夜魔王那高超的速度以及超强的攻击力,因此它对于自己的威胁度根本不高,除了不要被那一招可以把人吸入镜子中的封印术给打到的话,女性夜魔王的命运便已经注定了,即便是雷影没有击败它的能力了,自己也会在这里将之杀死。

当然,长门其实更想将之封印,带回雨隐村去供角都等人研究,最好是能够研究出通过其大脑核心,反向扫描出幕后黑手的方法。

“麻布依。”雷影忽然开口了。

“在!”麻布依赶紧应答,其实她心里是有些悲哀的,这个时候,女性夜魔王发表了屠戮宣言的时候,雷影第一个点到自己,恐怕只有一种可能性了,他是让自己去吸引女性夜魔王的注意力,让自己拖住它,以便于让雷影能够释放出最后一发镭射大炮,当然,这样做的后果,自己是要牺牲掉了。

但是,现在的状况,除了自己之外,就只有希还有一点查克拉了,另外的人,土台昏迷,奥摩伊和萨姆依全都是体力耗尽的不设防状态了,连奔跑都困难,当然无法完成掩护任务了。

“替我转告长门,请他再次出手吧!”

“好,我马上就……嗯?什么?”

麻布依本能就要答应,然后悲壮冲向女性夜魔王,结果她忽然反应了过来,雷影竟然让她再一次向长门求援?

伤痕累累的雷影目视女性夜魔王的方向,声音极为低沉:

“我愿意欠他一个人情,一个可以用我的生命来偿还的人情,去告诉他这些,快。”

麻布依愣了一下,进而迅速点头,猛的转身向着长门的方向冲了过去,与此同时,雷影看向了希,希对着他微微一点头,进而快速双手结印。

雷幻雷光柱!!

白色的光芒再一次充斥了所有人的视线。

雷影几乎又要忍不住,本能要扣下扳机,因为此刻的镭射大炮的炮筒,对准的就是女性夜魔王的后背。

而女性夜魔王不可能知道希要发动视线阻碍的雷幻雷光柱,所以自己这及时的一炮,极有可能命中。

但是雷影最终选择了放弃,因为这只是有可能命中而已,却不是必然命中,他输不起,他就只有最后这一发炮弹对女夜魔王能够造成致命伤害了,他一定要留到绝对把握的那一刻再出手。

白色光芒之中,是一片安静,雷影和奥摩伊等人都不知道女性夜魔王此刻是如何应对的,以及她去了什么地方。

而麻布依已经凭借着对长门这独一份的特殊感知,使她准确冲到了长门的跟前,对着白色光芒当中推断的长门头部的位置说道:

“雨影阁下,雷影大人请求您出手,他说他可以……”

唰!

麻布依感觉到身边刮起了一阵风,她瞬间就闭嘴了。

因为这一阵风的气息是她所倾心的气息,长门已经出手了。

嘭!嘭!

此时的白光即将消散了,却有两声碰撞的声音传了出来,紧接着便有一股子极为阴森的气息升腾起来,雷影忍不住心中一突,这种气息他一辈子都忘不掉了,因为之前他就是被这股子特殊的气息封锁住了,没有错,这就是那个女性夜魔王释放的古怪镜子时所产生的能量波动。

“以为这白光会生效第二次么?白痴!”女性夜魔王发出了诡笑之声。

光芒消散了,众人那震惊的目光赫然锁定在了空中一面巨大的漆黑镜面上,长门已经被封锁在了镜子里。

女夜魔王维持着结印的姿态,目露寒意道:

“告诉你们这些低等的生物一个真理吧!对我们夜魔一族而言,同样的招式使用第二次,就完全没用了,因为我们的基因会产生记忆,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出破解之法。”

“刚刚这招白色光芒的招式你们用过一次了对么!可以封锁视野,很好,所以当你们再次使用的时候……”

女性夜魔王的眼睛部位,忽然覆盖了一层淡黑色的光膜,她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之意:

“我的身躯已经产生了进化,再次面对同样招式的时候,便会自动将进化的结果表达出来,封锁视野的招式,从此以后对我就没有用了,卑贱的人类,知道我们之间种族的差距了么?”

麻布依的声音立即响了起来:

“希,我们一起向它发动进攻!它使用这招镜子能力的时候,是绝对不可以分开双手的,它必须维持结印,也不能够反击,我们必须逼迫它松开手印。”

“好!”

希应喝了一声,双手立即握住了两支苦无,锯齿状的查克拉流淌其上,希对着麻布依一点头,向着女夜魔王冲刺了过去,与此同时,麻布依空手状态,也向着女夜魔王发动了攻击,她决定要用最后的力量发动一记最强的空间次元斩,这将是决定性的一击,她需要希暂时吸引住女性夜魔王的注意力,给她最佳的释放时机。

然而让所有人真正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女性夜魔王的双手结印位置处,竟然发出了镜面的光芒,一双与之一模一样但是颜色是纯黑色的手掌出现了。

手掌是结印状态,跟女性夜魔王一模一样的印记,紧接着,就如同是一面无形的镜子在不断扩大一样,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女性夜魔王出现了。

“难道说……不好!”

奥摩伊焦急之下,一下子从倚树状态站了起来,但因为之前消耗太大,受到内伤,内在能量依然是紊乱状态,所以他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已经彻底露出了绝望之色:

“完了啊!这个女夜魔王竟然可以分出来分身代替她维持镜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