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五十五话 天道降临

事实被奥摩伊说中了,这个漆黑的女性夜魔王显然是继承了女性夜魔王本体的控制这个诡异镜面的能力,它开始迅速向着远处奔跑,同时双手维持结印的状态。

封印长门的镜面也依然是维持着稳定状态。

而女性夜魔王的本体则是轻松拿开了双手的手印,突然一个加速,一脚就将冲过来的希给踢飞了出去,希在空中就鲜血狂喷,这一脚就让他受了严重的伤害,坠落在地后又吐了一口血,脸色变得惨白,显然暂时是没有战斗力了。

麻布依的眼眸深处露出了一抹恐惧之色,她当然知道现在整个战场上的可战之人,就剩下她这独一个了,所以女性夜魔王下一个要解决的就是她了。

但是她却不能不冲锋,如果不能够把长门从镜子中救出来,那么不仅仅他们这里所有人都得死掉,云隐村也会被这个满身仇恨的女性夜魔王给彻底覆灭。

而要从镜子里救出长门,就必须让女性夜魔王的手印给分开,但是女性夜魔王如今已经不需要结印了,这个功能转到她的分身上了,所以麻布依就必须追赶女性夜魔王的分身,问题是分身已经跑远了,但麻布依依然要拼尽全力追击分身,因为只有这一条路是活路!

麻布依突然加快了速度,绕过了女性夜魔王的本体,向着它的分身狂奔而去。

女性夜魔王诡异一笑,就任凭麻布依绕过它而并没有追击的意思,它反而转过了身,向着雷影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

“我感受到了威胁。”女性夜魔王目光阴森道:

“就是你正在操作的这件武器,拥有对我致命一击的力量,我不知道你还能够发射几次,但我估计只有一次了,否则你不会一直到现在都迟迟不发射这一炮,尤其是在那个人类使用封锁视野的能力的时候,我说的对么?”

雷影面色不变,嘴上更是强硬道:

“你可以试试。”

“对啊!我正式要来试试啊!”女性夜魔王诡笑着,一步一步走向了雷影,二者间的距离在不断缩短。

雷影的手已经扣在了扳机上,因为过度紧张,手背上的青筋都凸了出来,他知道这是唯一的击杀女性夜魔王的机会,但是正面射击出去的话,对于动作如此敏捷的女性夜魔王,难以命中的概率会很大,所以雷影只能等待女性夜魔王再靠得更近些,它的反应时间就会被强制缩短。

但是这个方案有利有弊,女性夜魔王很狡猾,它之所以慢慢靠近,就是在慢慢试探雷影能够承受的距离极限,也在给自己能够以最快速度冲到雷影面前阻止其扣动扳机争取更短的距离。

二人正在进行心理层面的激烈交锋。

然而就在此刻,出现了一个人,一个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震惊的存在。x

嘭!

白雾冒出,就在雷影和女性夜魔王侧面对角线的位置处,出现了一个橙色头发的身影。

女性夜魔王身躯一僵,瞳孔中流露出来了不可置信之色,它此刻并没有正眼看到这个身影,但是它却清晰感受到了这个身影的气息,就跟刚刚被它锁入镜子当中的红色头发的人类一模一样!

难道那家伙从镜子里出来了?可自己为何没有半点感应?

不可能!镜子不碎裂,他绝对出不来!

唰!

女性夜魔王立即发动了超绝的速度,来到了百米开外,并且隐藏在一处树丛当中,使得它的身躯远离了雷影的镭射大炮的炮口,这才转过身,看向了那个不速之客。

黑底红云高领,晓组织经典服饰,橙色的头发,六道波纹的眼眸,诡异的是,他露出来的面庞上,还插着一些细细的黑棒,女性夜魔王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模样的人类,也是第一次从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身上感受到完全一致的气息。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女性夜魔王早已看清楚了漆黑镜面当中,长门的身影依然被封印在其中,那么这个新出现的家伙到底是谁?!

“天道佩恩……”雷影同样是极为震动,他当然知道长门和天道佩恩的关系,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本体被锁在类似于异空间的镜面世界当中,他竟然还能够把六道之一的天道佩恩召唤到现场?x

而且天道佩恩所在的位置是主世界,也就是说,被封印在镜面世界中的长门本体,将他的一具傀儡召唤到了主世界当中。

轮回眼的力量果然是超越很多能力的限制啊!连夜魔王的秘术也限制不了……

这一刻,雷影内心是警惕而复杂的。

“天道佩恩!”麻布依则是激动大叫了起来,作为雷影身边的第一秘书,云隐的情报系统她拥有极高的权限,当然对天道佩恩极为了解了,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其能力和战绩,以及与长门的关系等。

而天道佩恩的出现意味着什么,麻布依心里非常清楚,作为六道佩恩的核心,天道佩恩可以发挥出长门本体至少百分五十的实力,几个关键性的轮回眼大招,都被天道佩恩继承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既然长门可以将天道佩恩召唤出来,其余的五道佩恩难道还远么?

就算是仅仅召唤出一个天道佩恩,就使得长门用了全力的话,那也没有问题,因为天道佩恩足以成功吸引女性夜魔王的注意力了,从女性夜魔王迅速远离原地藏身树丛就看得出来了,它完全感受得到天道佩恩带给它的巨大威胁。

那么自己就不用牺牲了,天道佩恩就可以完成掩护任务,雷影大人可以伺机发动最后一发镭射大炮了。

天道佩恩径直向着女夜魔王藏身的草丛走了过去。

女性夜魔王脸上显出了一抹犹豫之色,它完全能够感受出天道佩恩来者不善,如果自己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却,和分身一起选择逃离此地,在周围十公里范围内的某个地方潜藏起来的话,那么分身依然可以维持黑暗秘镜的存在,而且依靠夜魔的遁地隐藏能力,自己被发现的概率无限接近于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