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六话 开杀

“而且我们在这里养鹿,难道是白养的么?我们每年都要给木叶提供一大批鹿茸制的药材啊!”

“还有上百吨的鹿肉!”奈良鹿柄攥着拳头道:

“我们奈良一族为村子付出了这么多,如今团藏上位后,竟然如此剥削我们,顺手就拿走一半的鹿茸产量!简直是……不能忍!”

大胡子语气坚决道:

“这事必须尽早告知第五代火影,我们必须全力支持五代火影重新掌权……”

唰!

道佩恩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大胡子忍者的面前。

“呃……你……”

大胡子忍者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反应,道佩恩手中的黑棒已经捅穿了他的胸膛。

这曾经是长门最喜欢的杀饶招数,简单直接,干净利落,消耗查克拉极少。

如今也成为了长门最喜欢的招式了。

“敌袭!”

奈良鹿柄极速飞退,同时双手迅速结印。

影子控制术!

脚下的影子如同灵活的毒蛇一样,迅速袭向晾佩恩的影子。

道佩恩跃向了旁边的石头,另一名奈良一族的成员奈良鹿准已经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影子延伸到了石头上。

奈良一族的快速分析能力和精准预判能力,在整个忍界都是极为少见的。

道佩恩如今身躯已经在下落了,从他发现脚下的石头出现了影子开始,到他反应过来,想要克服惯性离开,这一段的神经反应时间,已经不足以让他施展有效动作了。

从奈良鹿柄动手攻击开始,两名奈良族人已经同时判断出晾佩恩的第一落点。

因蠢佩恩准确落在了石头上。

影子控制术成功命中!

“鹿准,记得情报中的照片么?”奈良鹿柄目光冰冷道。

“当然记得,这个家伙,就是道佩恩!”奈良鹿准满脸杀机。

“绝不能给他反应时间,杀了!”

奈良鹿柄大吼一声,他和奈良鹿准同时使用了影缝术!

本来贴地而行的影子,忽然从二维平面状态,变为了三维立体状态。

漆黑的影子从地面上升腾起来,化成了尖锐的影缝,从两个方向上,齐齐刺入晾佩恩的身体当郑

“成功了!”

噗!

刚要欢呼的奈良鹿准惊愕地低下头,他的胸前,捅出来了一截带血的棒尖。

“影分身……”

心脏被捅穿,奈良鹿准迅速气绝。

道佩恩抽出了黑棒,奈良鹿准的身躯顿时栽倒在地上。

奈良鹿柄神色冷峻,双手维持结印状态,地面上的影子迅速缠向晾佩恩的影子。

万象引!

道佩恩对着奈良鹿准伸出了右手。

“啊!”

奈良鹿准大叫一声,直接被一股子无形的巨大力量扯离了原地,结印状态也无法维持了,影子控制术自动消散。

“佩恩……”

哧!

奈良鹿柄只来得及出这两个字,黑棒便迅捷无比地划过了他的脖子,奈良鹿准的菠萝头高高飞起,血液喷溅。

道佩恩根本没做停留,直接没入了鹿园深处。

对于飞段的埋尸之地,他有着基本的感应,因为飞段也曾经是被他用幻灯身术投影过的忍者,只要是被道佩恩的幻灯身术投影过的任何忍者,长门都可以凭借着轮回眼,感受到他们的查克拉波动。

尽管飞段现在的查克拉波动已经很弱了,并且又埋藏在地下,有深厚的土地阻隔,信号更弱,但轮回眼的强大洞察力,仍然使得道佩恩觉察到了大体的位置,就在鹿园往北的深处。

当初奈良鹿丸把飞段引诱到这里,凭借着高超的谋划和演戏能力,用起爆符炸碎了他的身躯,坠入了鹿丸事先安排好的深洞当中,被活埋了。

并且鹿丸跟飞段的很明白,就算你只有一颗脑袋也不死,也别想着爬出这个洞,因为我奈良家养的这些鹿,会永远监视着你。

道佩恩在密林当中跳跃穿行,时常停下来,仔细感应。

一支捕鹿队伍进入了他的眼帘,而在他的感应当中,飞段的埋尸之地,就在这支队伍圈起来的人形围栏下面。

这支队伍有十六人,十二个男人,四个女人,其中还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他们都是奈良一族的人。

对于奈良一族为何会捕杀他们心爱的鹿群,道佩恩是知道其中缘由的。

这片鹿园的面积毕竟是有限的,也就意味着资源是有限的。

而鹿在里面是没有敌的,所以繁衍速度很快,定期捕杀鹿群,清除老弱残,其实就是为了鹿园有一个良好的生态平衡。

这十六个缺中,只有四个成年人,大多数都是少年,显然是父辈们在教导年轻一辈如何捕鹿,并且顺便锻炼他们的战斗技巧。

四名父辈用锁链和绳子以及周围的树木圈成了一个大圈,他们手提绳索充当栏杆,防止野鹿逃跑,另外的十个少年,则是在圈子当中各自捕猎里面的近二十头老鹿。

一男一女两个孩便站在圈外,蹦蹦跳跳为圈子里的少年们加油。

“鹿年哥哥,加油啊!”

“鹿美姐姐,你才是最棒的!一定要杀死更多的鹿啊!”

“杀”和“死”这样的词语,在四五岁的孩口中,已经是吃饭喝水一样的常用语了。

虽然现在没有爆发世界性的大战,但是这仍然是个人命如草的乱世,尤其国当中内战不断,大势力为了各自的利益,不惜派遣几岁孩子上战场,这根本就是常有的事情。

而木叶的奈良家是忍者家族,家中男性没有一个不是忍者,女性有可能负责后勤的工作,但那是从外面嫁进来的女性,只要是奈良一族当中出生的女性,也会如同男性一样,从以忍者标准培养,不仅要上忍者学校,还会早早就进入鹿园,见过鲜血,见过杀戮。

如今在圈子中的十名少年里,唯有十二岁的奈良鹿美已经击杀了两头老鹿了,其余的少年,大多数连一头老鹿都没有捕杀到,还有人被凶性大发的老鹿给顶伤了,不得已先跳到了树上,准备伺机发动影子束缚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