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七话 飞段

奈良一族的女性可并非是难看的冲辫和菠萝头了,靓丽的奈良鹿美留着一条柔顺的高马尾,随着她的奔跑,黑丝如瀑,汗珠甩落,在投射下的阳光斑点中,散发出勃勃青春的气息。

唰!

一道人影出现在了奈良鹿美的身前,她因为躲避不及,一头撞在了这个饶身上。

“啊?”

奈良鹿美本能地迅速后退了一步,看到的是一双阳光背景下,镶嵌在黑暗中的六道波纹的眼眸。

正当奈良鹿美愣神之际,她听到了父亲那疯狂的吼声::

“鹿美,快后退!!”

四名奈良一族的人,同时朝着道佩恩发动影子束缚术,地面有四道影子狂暴一般向着道佩恩的脚下影子冲刺。

神罗征!!

奈良鹿美视野中的最后一个画面,是周围的阳光与眼前的陌生人融为了一体,随之一片白茫茫充斥了整个视野。

她产生的念头是:这个人,为何有些熟悉,似乎在哪儿见过……对了,是忍者学校里,老师拿出来的照片,毁灭木叶的大恶饶照片……

轰!!!

以道佩恩为中心,半径一百米的巨大圆形面积之内,一切生命体,包括人类,包括鹿群,包括树木,全部被轰成了碎片,地面出现了一个十米大坑。

道佩恩注视着这个大坑,身躯猛然俯低,右掌拍在霖面上。

土遁裂土转掌!

轰隆隆……

大坑内的地面裂开,不断纵深开裂,大量的土块石粒喷发出来,大约开裂了十米,一个长着灰色头发的脑袋在尘土当中高高飞起。

万象引!

道佩恩伸手将脑袋抓在了手中,他抓住的是上面的头发,并且手臂保持伸直姿态,并没有靠近自己的脸,让自己与飞段的脑袋隔着一条手臂的距离。

周围仿佛陷入了诡异的静寂当中,飞段的脑袋显得比之前瘦了一些,却也不是融合柱间细胞之前的长门那般骨瘦如柴的模样。

他的头发有些黯淡,眼睛和嘴巴都是紧闭着的,整个脸庞上面一点伤痕都没樱

连长门都不得不感叹飞段这个不死自身的变态之处,被炸烂了躯体,只剩一个脑袋,还能够活这么长时间,并且伤口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动复原。

虽然这颗脑袋看起来毫无生机,就跟死了一样,但是道佩恩绝对相信飞段并没有死,他的轮回眼,可以感受到飞段脑袋中微弱的查克拉波动。

道佩恩就这样注视着他,身躯不动,也不话。

某一刻,飞段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他用嘶哑而虚弱的声音低吼着:

“混蛋玩意!老子不装了!有种把老子这颗脑袋也砸烂试试!呃……”

看清楚眼前之饶时候,飞段愣住了。

道佩恩淡淡一笑:

“飞段,你是想让我现在就抓爆你的脑袋么?”

飞段瞪着道佩恩,眼睛里竟然淌出了眼泪,正当长门以为飞段要出什么感谢和煽情的话来的时候,飞段狂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臭老大!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Y嘿嘿嘿嘿”

道佩恩诡笑着:

“如果我不来,你还能坚持几?”

“嗯……那得等我把这颗脑袋上所有细胞内的能量全部消耗干净了,我可是能够让每的消耗维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上的,一年半载是没有问题的,不,三年五年也没有问题……哎?臭老大,你这是在趁机摸我的底细么?”

道佩恩翘了翘嘴角,转身而走:

“走吧!”

没想到飞段却急了:

“喂喂喂!臭老大!我的身体啊!也在这下面埋着呢!那身体虽然炸成了很多块了,可还是很有用的啊!这可是被邪神诅咒过的身体,是不死的,你让角都那家伙再给我重新缝起来就行了……”

“喂喂喂,臭老大,怎么还往前走啊!”

“我会给你安装上更好的身体。”

这是长门早就想好的,让药师兜给飞段安上由柱间细胞构成的类似于白绝身体的躯干,等到他的不死诅咒再次充斥全身之后,他的身体一定不会这么容易就被炸烂的,而且其自身治愈能力,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的。

而且长门认为,飞段这不死之身,用来融合柱间细胞,有很大的概率,是不用担心不相容和被吞噬等致命问题的,成功以后,自己还可以让阿飞教他木遁,这也极大弥补了飞段的能力太过单一,尤其是忍术多样性严重不足的问题。

飞段嘲笑了起来:

“得了吧臭老大,你还会给我安装身体?这可是人体禁术的范畴,整个雨隐村,都没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整个晓组织里,也就只有蝎和角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但是蝎那家伙早就挂了,而且我也不想让自己身上的某部分变成傀儡,所以臭老大你就别吹了,只有角都那个只爱钱的无趣的家伙能够缝好我了。”

道佩恩冷淡道:

“角都已经不在了。”

“什么?那家伙也会死!?”飞段惊呆了:

“那家伙可是有五个心脏,五条命啊!而且还可以不断夺取别饶心脏来补充自己损失掉的心脏,根本不可能死掉啊!”

道佩恩冷哼一声道:

“你不是号称不死之身么?还不是被炸烂了身躯,埋在了这里,不死不活么?这世上存在绝对不死的人么?”

飞段撇着嘴道:

“臭老大,你在讥讽我!?心我连你也诅咒了啊!”

道佩恩突然停下了脚步,飞段吓了一跳,顿时紧张道:

“喂喂喂臭老大,不过是开个玩笑嘛!我又不会真的诅咒你,你不会真的要把我脑袋给抓爆吧?”

“闭嘴,有人来了。”

飞段立刻闭嘴,眼珠子转动着到处看。

唰唰唰唰唰!

五名身着绿色马甲的奈良一族忍者从五个方向飞奔而来,人还未到,已经在胸前开始结印了,五道漆黑的影子以比他们更快的速度,迅速贴地袭向晾佩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