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五)

魂介,组成箭,在眨眼之间就已经被射入到了黑色云海当中。

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整团黑色云海已经从内部爆炸了开来。这些云朵,呈现蘑菇状,从内部翻涌出来,形成了一股特殊的爆炸气体。随着爆炸,内部那只巨大的怪物,立刻发出了一连串咕咕咕的声音,紧接着,一只巨大到让人无法理解的蛇头,已经从黑色云海当中探了出来。

它是如此巨大,以至于在它面前的草帽男人显得和微型模型一样渺小。

蛇头是纯黑色的,上面也覆盖了一层闪着黑色光亮的鳞片,将它整个脑袋包裹成了比军事防御设备还要坚硬的状态。它的两只眼睛长在两侧,此刻完全是血红色的,紧紧地盯着草帽男。

“对我的攻击,是对我的不敬。”

出乎草帽男的预料,这条隐藏在黑色云海当中的蛇,居然会说话。

草帽男切了一声:“那你刚才对我的攻击,就是对我的不屑。我们扯平了。”

黑蛇吐出一条信子,说道:“你是这几百年来,唯一让我感兴趣的人。”

“所以呢……”草帽男不屑地问。

“所以,我在吃掉你的时候,不会给你带来很多的痛苦。”

草帽男听完这句话之后,啊了一声,接着就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一开始我还以为我和你之间,大概可以摆脱武力的战斗了,结果没料到啊,命运还真会跟我开玩笑。”说完之后,草帽男的身影已经在突然之间消失不见了。

黑蛇吐出信子,摆动起自己庞大到让人无法理解的身体,搅动起四周围的黑色云海。

——如果此刻大船上的人,能够拥有足够宽敞的视线的话,他们肯定会被当前天空中发生的战斗给吓到全身颤抖。

草帽男出现在黑蛇的上方。

拉开来的弓箭上,搭载了一根闪耀起来的箭,被草帽男拉开之后,瞬间朝着黑蛇而去。

轰!

巨大的爆炸,再一次从黑蛇的表面产生。狂风跟随着扩散开来的爆炸冲击波,在空中将黑色的云海搅动开来……一时间内,整个天空变成了犹如被墨水侵染了一般,放眼望去,似乎天空都要从上方坠落下来一般。

在轰鸣之中,黑蛇再一次从爆炸产生的烟尘里出现。它摆动起身后长长的尾巴,朝着草帽男袭来。

这条尾巴过于长了,以至于每一次摆动的话,都需要一个前置的摇摆时间。正是抓住了这个时间,草帽男已经轻松地躲了过去,来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高度。他的脸上依旧挂着一个笑容,看样子接连的战斗,似乎只是一场大餐之前的开胃菜而已,令人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浓厚兴趣。只见他整个人消失在了被黑色云海遮蔽起来的区域内,就连黑色的巨蛇,也一下子追踪不到了草帽男的身影。

当突如其来的两条手臂,无限延伸,穿破了弥漫开来的黑色云海之时,巨大的黑蛇只是发出了嘶嘶的声音,猛然往前一甩头。但是这条来自于草帽男人的手臂,却在空中做出了一个惊人的转折,一下子绕过了巨蛇的身体,从左右两侧形成一个包围圈,愣是直接将巨蛇给环抱了起来。

“呀!”

伴随着一声用尽了力气的喊叫,庞大的巨蛇,居然被草帽男用纯粹的力量给抱了起来。

前者开始剧烈地扭动起来,庞大的身躯一旦经过前摆的准备过后,就如同一条泥鳅一般,滑不溜秋的。这完全得益于它身体上覆盖起来的那层鳞片,黑色的鳞片,如果在需要防御敌人的时候,就会变得比盔甲更加坚硬的样子,而需要它变得柔软的时候,就会比一般涂抹了润滑剂还要滑溜……

草帽男之所以选择了用双手进行围绕式的环抱,因为他这样可以更好的用力。此时此刻,巨蛇希望通过自己的扭动,来摆脱当前的束缚。如果可以通过肉眼,看见草帽男人身体的力量走势的话,那些位于船上的海盗,多半会吓得尿裤子。

——只见草帽男人的身体里,各条经脉都已经扩张了开来。魂介就如同是奔流起来的大江大河一般,开始汹涌地冲撞起来。就连血管当中的血液,都已经在魂介的对冲之下,经历了一种类似于高温灼烧的沸腾。草帽男人现在的身体,更像是一个被熊熊烈火烧灼着的铁炉一样。魂介从他的身体内浮现出来,在混乱、漆黑的黑色云海当中,变成了一颗足够闪耀的明星……

黑色巨蛇的摆动,起不到任何作用,它试图用身后的尾巴,弯曲过来对草帽男进行攻击。但无一例外的是,草帽男依靠自己犹如橡皮一般无限延伸开来的手臂,轻松地躲过了接连不断的挥击。反而是黑蛇自己,被他锁住了之后,竟然连动弹的机会都没有了。

“嘿嘿,既然你一直在天上,那我就送你下去看看!”

随着一声怒喝,草帽男将所有的魂介释放出来。

一瞬间,整条黑色的巨蛇,已经被草帽男给拎了起来。它发出了接连不断的咕咕声——这个声音,从一条蛇的嘴巴里发出来,着实让人意想不到?——庞大的身躯已经脱离了原先保持的位置,接着就被草帽男给甩了起来。

一个普通的人类,通过延伸出去数十米的手臂?然后在空中甩动起一条长度在百米之外的黑色巨蛇……这个场景可不是依靠于想象就能出现的。

“送你下去!”

草帽男哼了一声,收回了手臂。

随着这个动作,整条黑色巨蛇已经被甩了出去。它在空中舞动起来,即便是现在摆动身体,也已经没有办法突破下坠的引力作用了——正是因为它的身体庞大,重量也足够夸张,说起来还是因为它本身的特殊性质,造成了当前的处境——突破了翻涌起来的黑色云海,形如一座形态诡异的大山一般,迅速往下坠落……

四周围的空气,爆发出一连片比爆炸更加夸张的轰鸣……

好像天与地之间,已经被完全撕裂了开来。

毁天灭地的场景,也不过如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