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黑色大海】(四)

“船长老大……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原本就喜欢阿谀奉承的海盗,在前方出现了轰炸过后,立刻跑了过来。他们刚才听从了船长的指示,一个个都“将耳朵给闭了起来”,没有人会疯狂到去违背船长的命令,更何况是为了一个根本不认识、半路冒出来的草帽小子。可……刚才突然出现在大船前方的那次爆炸,是个人都可以感受到其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甚至就连大船四周围的海水,都已经被轰炸了开来,形成了一大片翻涌起来的巨大海水。

到处都是飞舞起来的水花,海面之下,就好像有一头正在苏醒过来的怪兽。

大船被翻滚起来的海水撞击到,发出了岌岌可危的声音。

所有海盗的心都被吊了起来,毕竟在这片汹涌无比的大海上——特别是眼前被一片黑茫茫、比黑夜更加恐怖的黑色龙卷风包围——没有人可以拍着胸脯保证,自己可以成功地活下来。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会选择无条件地服从当前的船长。因为他们相信,只有在伟大、心狠手辣的船长带领之下,他们才有机会可以活下来,才有可能拿到那份惊为天人的神秘宝藏!

但现在,从草帽男人身上发生的接连变化,让他们已经产生了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男人到底在干什么?!

船长哼了一声,抓住了栏杆,说道:“所有人!进入战斗准备!”

一听到船长的新命令,各个海盗再一次动了起来。他们有的人抽出了别在腰间的弯刀,有的人则进入到了火炮的操控台内。

船长站在大船的最前面,在他正前方,则是轰隆作响的黑色云海。它正在以一种夸张的速度和力量的压制,朝着现在的位置汹涌而来。就连是身经百战的船长自己,都没有办法确认,以现在的状态,是否可以在当前的攻势之下,活下来。

他不禁回过头去,看向属于自己的房间。

或许,这是命里的一个考验。

如果闯过了考验,他就可以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拿到那份宝藏的人!到时候,所有的海盗,所有的海域,都将成为他的主宰之地!到时候,没有人可以挑战他的地位!他将成为一代的王者!

但是……

现在出现在半路的草帽男人,却成为整件事情最为不稳定的那个意外因素!

可恶!

他恨不得现在就将草帽男人撕成碎片!

但是理智告诉他,或许他可以将草帽男人反过来利用一下,到时候非但不会给他造成阻碍,反而会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优势。

“现在……你能够活下来的话,一切都将推翻了。”船长的嘴角露出了一个别人无法猜透的冷笑。

没有人知道,船长此刻到底在想什么。

……

飓风,带来了轰隆作响的声音。

当两股力量终于在空中消散开去之后,草帽男稳稳当当地站在剩下的木板之上。四周围的海水,以一种夸张的方式翻涌起来,相互碰撞在一起,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哪怕是海水如此“调皮”,但从爆炸当中剩下的单独木板,却依旧稳稳当当的漂浮在海面上,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草帽男的身上已经被冰冷的海水打湿了——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他单手按住的草帽,却一点也没有沾上水。他看着边上翻涌起来的海水,眉头却前所未有的紧皱到了一起。刚才的轰炸光束,是从天空中的那片黑色云海里降临的,拥有的威力之大,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明显就会被炸成碎渣了。

他可以确定,在头顶翻涌起来的黑色云海中,必然藏着什么东西。

光束就是从那个东西上释放出来的。

只不过就算是他,释放出去的力量想要进行探查,却也被翻涌的云海给硬生生地阻挡了。

它在等什么?

这是草帽男没有预料到的情况。他原本以为,这片汹涌而来的黑色云海,不过只是海域独有的特色罢了。但没有料到,黑色云海里躲藏着一只怪物……

有趣了。

草帽男抬起头,笑了一声。

既然有了可以值得玩一玩的对手,他就没有必要再等什么了。

一脚踏在木板之上,草帽男整个人已经如同一枚被发射出去的导弹一般,在眨眼之间就已经消失在了原本的区域内。当视线终于跟上他的动作之后,草帽男已经钻入到了汹涌的黑色云海之中。闪电,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发出轰隆的声音,时不时地闪现在他的周围。

咕咕咕——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沉闷的声音,夹杂在其中。

草帽男环顾四周,由于这些黑色的云海,密集犹如最为严重的雾气一样,根本提供不了任何的视线,所以对于他来说,只能依靠于耳朵听到的声音来辨别对方的位置。

咕咕咕——

声音靠近了!

草帽男人一下子回过头去,劈砍出去的右手却早已经被闪耀起来的在魂介给包裹了,形成一道比一般武器更加锋利的手刃攻击j介发出一声尖啸的撕裂声,愣是依靠自身的力量,劈开了萦绕起来的黑色云海。

当!

只听见一声沉闷的撞击声,草帽男的这次攻击,击中了一个更加坚硬的东西。在弹刀的瞬间,两者摩擦之后产生的光芒,犹如一枚照明弹,点亮了当前的区域。草帽男看见面前的景物之后,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

只见一条比几个人围拢起来更加粗的黑色物体,犹如一条游蛇一般,朝前面游动过去。之所以两者会碰撞出光亮,是因为这条黑色物体上,长满了一片片比一般的盔甲更加坚硬的鳞片,在黑色云海的包裹之下,散发出一种黑色的光亮。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如果从当前的体积来判断的话,出现在黑色云海里的玩意儿,至少有将近百米的长度。

“切……还真是意料之外。”草帽男人压了压脑袋上的草帽,哼了一声,已经主动退出了当前黑色云海之中。他在空中,召唤出了最为得意的弓箭,眯起了一只眼睛,拉开了弓箭。闪耀的魂介,组成了箭,被射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