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侵略(一)

这座城市,位于一片类似于世外桃源一般的梦境区域内。

城市的规模不大,但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一片美好景象。一座座民房内,每个居民都在享受着生活带来的幸福。不宽阔的街道上面,一眼望去,几个孝子正在玩耍,他们笑的很开心,嬉戏的声音扩散开来,足以让周围的那些居民,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城市的上空,是一片湛蓝色的天空,对于生活在现实世界的人来说,如此蓝的天空,似乎早已经成为了过去的记忆。现在,早已经看不见如此干净、透彻的天空了。一朵朵白云,就好像是一般,漂浮在湛蓝色的天空上。微风,带着一股令人神清气爽的温柔。

环境好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一种幸福。

但再美好的地方,总会有黑暗的阴影存在。

视线沿着这条热闹的街巷往前推动,周围冒着烧菜带来的香味的住所,一间接着一间往后移动,就好像我们的视线,实际上来自于一只正扑动着翅膀、展翅飞翔的鸟儿一般。它很熟悉这座城市的构造,不停地沿着街巷拐弯。最终,视线停了下来。

这里已经是城市的后方了。

远离了人群的喧闹过后,这片靠近于围墙的区域,就显得有点落寞了。寂静,成为了这片区域最明显的特点,尤其是吹动在其间的风,已经从最开始带着丝丝温暖的状态,变成了只剩下寒冷的气息。一旦四周围的温度,从温暖降低了之后,环境也开始显得异常起来。

果不其然,当沉寂的状态只持续了不到五秒钟之后,空空如也的平地之上,突然出现了一股凭空旋转起来的风。它一开始,紧紧地贴着地面不停地飞旋起来,将泥土带到了空中。紧接着,这股小型的龙卷风,一下子扩大了。它快速地朝着四周围蔓延,能够卷起来的泥土,也因为旋风扩大的关系,被卷起来的数量越来越多了……不一会的工夫,它已经在地面上形成了一个大概有将近三米左右的高度。它仍旧以一种夸张的速度,不停地自我旋转着,似乎是想要将更多的泥土,从地面上携卷起来。

一只怪物的爪子,赫然从旋风当中出现。

它抬起了满是鳞片的爪子,接着便将整个庞大的身子,从旋风当中挤了出来。或许是因为长时间没有经历过这种挤压、穿出来的过程了,它自从从旋风当中钻出来之后,便开始在原地活动起身体来。每一次骨骼,通过活动和伸缩,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在几秒钟过后,这只体型有点类似于哥斯拉的怪物,已经整个儿站直了起来。它伸出舌头,自顾自地舔了舔,然后便用鼻子猛然一嗅。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挤出了第一只怪物之后,第二只怪物,也立刻从旋风当中现身。和第一只一样,它也拥有让人足够畏惧的身体,身上长满了一层类似于盔甲一般的鳞片,在太阳光的照射之下,投射出一种炫目的光芒。它自从穿出来之后,十分霸道地用肩膀——如果那玩意儿算是肩膀的话——顶开了第一只怪物,然后发出了一声类似于喧宾夺主一般的吼叫声。

紧接其后的,是第三只、第四只……

这些怪物自从从旋风当中出现之后,无一例外地表现出了一种兴奋。第一只出现的怪物,昂起了脑袋,然后用锋利的爪子,一下子抓住了边上的一只怪物的脑袋,朝着天空哀嚎了一声。那一只被抓住脑袋的怪物,想要挣脱开来,但是无奈于力量可能不相同,整个身体只能做出拼命往后拉扯、却无力改变现状的动作。下一秒,怪物用力一扭,在锋利的爪子紧紧扼住之下的脑袋,就已经被硬生生地拉扯了出来。黑色的鲜血,立刻飚溅了一地。

就像是完成了一次壮举一般,率先发动攻击的怪物,抬起头,再一次对准了天空,发出一声振聋发聩的吼叫声。大概是因为受到了这次吼叫的鼓舞,其他的怪物,也纷纷抬起了脑袋,但奇怪的是,它们并未发出任何的吼叫声,而是不停地抖动起自己的身体来。随着这种有点像是跳舞一般的抖动,每一只怪物的后背,突然长出了一对朝着左右两侧张开来的翅膀。它们现在就像是正在经历着变形的变形金刚一样,只是暂时并未将完全体,展现出来。

带头的那只怪物,已经张开了翅膀,扑动着,犹如一座小山一般,飞了起来。它的双目,一直紧盯着不远处的城市,似乎已经耐不住性子了,准备大吃一顿了。

越来越多的怪物,已经从地面上飞了起来,依靠着它们背部的那对翅膀,它们移动起来的速度,愈加快速了。

这些怪物,在空中组成了一片黑压压的、类似于黑夜降临一般的移动,竟然真的凭借一己之力,就将沿途的天空给遮蔽住了。

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甚至还来不及做出反应,眼前就已经出现了不停飞动起来的怪物。他们来不及喊、来不及让自己的家人躲避、来不及自己做出逃跑,就已经被怪物锋利的爪子给刺穿了身体。顿时,整座城市内,便已经被不绝入耳的惨叫声,还有一股弥漫起来的血腥气味给占据了。

原本生机勃勃的城市,几乎是在瞬间,就已经被怪物们变成了一片人间地狱。

到处都是惨叫,到处都是死亡。

伴随着怪物们的不断杀戮,随之而来的是一片逐渐弥漫起来的深绿色气体。没有人知道,深绿色气体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是从旋转起来的旋风当中吗?还是从其他的地方飘过来的?——但是它就是突兀地出现了。深绿色的气体,在眨眼的工夫里,就已经占据了整个梦境区域,就好像是一片弥漫开来的浓雾一般,将整个梦境世界包裹到了一片无法被挥散的阴影之中……

整座城市,陷入到了一片死寂的状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