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五、怪物

在五一解决掉喝茶的老头的同时,胖子他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深入到了苏醒过来的怪物,所统治的区域里了。在他们不停往前赶路的时候,浓重的腥臭味,就如同时鬼魅一般,包裹到了他们的身边,如影随形。胖子是第一个发现问题的。

他挥了挥手,示意整个队伍暂时先停下来。

在这里,是一片感觉像是用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堆叠起来的梦境区域。

——天空,被白和黑两种不同的颜色一分为二,两者的中间交壤区域,是一条未经分明的分隔线,就好像有人故意在上面放了一条三八线一样,将整个天空变成了两块完全不一样的区域。白色的天空之中,悬挂着太阳,黑色的地方,则悬挂着一轮弯月。奇奇怪怪的天空笼罩之下,整个梦境区域里到处都是漂浮起来的杂物,有平常所见的课桌椅、白色垃圾、还有木头箱子,甚至还有一枚枚飞舞起来的子弹、炮弹。它们完全不受重力的影响,一个个漂浮在了空中,来回游荡。

胖子觉察到,在这片梦境区域里,有一个正在不停扩散开来的力量源,而这个力量源,光是从现在的位置上感应的话,就可以知道有很强大的杀气。

究竟是什么?

难道是怪物吗?

他挥了挥手,让四周围弥漫开来的腥臭味暂时飘散开去:“各位,做好准备,看样子我们已经到地方了。”其他人听见他的话,一个个都拿出了武器,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异变,是在这时候产生的。

一道黑色的光束,从他们的下方直蹿上来,目标正是胖子。后者大喝了一声,赶紧往边上一躲,这道光束已经撕开了原本的空气,直冲上去,竟然与漆黑的天空相互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道旋转起来的漩涡。漩涡,此刻就像是一张缓缓张开的怪物嘴巴,一股神秘的力量,从漩涡当中释放了出来。

糟糕……

这是出现在胖子意识里的第一反应。

与此同时,从下方突然出现了一股直冲上来的力量。

位于队伍里的一个年轻人没有及时地躲开,整个人被这股力量形成的光束击中,瞬间消失在了黑色的火海当中!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吓了一跳。

刚才还在身边的队友,此刻居然已经被这道光束给吞没了,连骨头都没有剩下……这是何等的恐怖?!

胖子朝其他人喊:“稳住自己的心态!不然下一个就是自己!”

说实话,对于他们来说,每一个人在踏上了这一步之前,就已经下定了决心,哪怕真的会奉献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辞了。不过,下定决心是下定决心,当真的需要面对死亡的时候,试问,谁不会害怕呢?

其他人听到了胖子的喊话,立刻在空中稳住自己的身体。

一道道黑色的光束,从下方直冲上来,形成了如同密集轰炸一般的情景。胖子他们来回躲避着,哪怕只要距离过近,这些疯狂的黑色光束就会带来异常的灼烧感,直接烧灼到周围的空气。他们不得不加快自己的速度,才能够在这些疯狂的攻击之下活命。

与此同时,先前出现在黑色空气里的那个漩涡,此刻已经在高速地旋转之下,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形状,漩涡的中间,更像是一只睁开来的眼睛一般,此刻已经完全张大了开来。胖子抬起头,便看见从漩涡当中,已经出现了一只粗壮的、遍布着鳞片的手掌,紧接着,一只庞大的怪物已经从漩涡眼当中挣脱了出来,嘶吼起来。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嘶吼声,胖子感觉自己的行动在一瞬间被锁定了……

这是一种极为诡异的状态,好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嘶吼出现的同时,从左右两个方向抓住了胖子的身体,让他的意识根本没有办法催动身体,进行有效的躲避。

轰——

一道光束抓住了这个瞬间,从下往上喷射出来,目标正是胖子。

他知道如果这时候再不躲避的话,那一切都完蛋了。

情急之下,他用力一咬。牙齿立刻咬开了舌头,顿时鲜血淋漓。在血腥味充斥到嘴巴里的时候,锁住胖子身体的那种力量消失了。他赶紧往边上一撤,堪堪躲过了黑色的光束。巨大的烧灼感,扩散到了他的身上,胖子的皮肤立刻出现了被烧灼之后的焦味……

其他人却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被嘶吼带来的锁定力困在了原地,接连数个人,都已经被冲击上来的黑色光束给吞没了。这些年轻人,大概到此时都没有预料到,自己发下的誓言,在此时却已经成真了。他们连痛苦的喊叫都没有发出,整个人就已经被拥有极度高温的黑色光束烧了个干净,连碎片都没有留下……

胖子感觉到一阵心头的绞动。

该死!

该死!该死!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在极为短暂的时间内,已经有好几个队友,在他的注视之下,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甚至连怪物的面都没有见到,就已经止步于这条路上了!这些都是宝贵的、活生生的生命啊!胖子捏紧了拳头,汗水因为愤怒的关系,源源不断地从额头上渗出来。他任凭鲜血从嘴巴里流出来,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已经集中在了为这些队友报仇的事情上了!

“来!有本事冲我来!”他朝顶部的那头怪物喊道。

后者的身体,就像是被盔甲覆盖的穿山甲一样,身体的后方长着一根长长的尾巴,顶端则是一个足够尖锐的尖刺。它听到了胖子的喊叫,再一次张开了嘴巴——里面是一大片弯曲起来、犹如倒钩一般的牙齿——发出一声咆哮。下一秒,原本冲击上来的黑色光束,似乎被人给按下了暂停键一般,一下子停止了下来。所有人都以为可以喘一口气的时候,原本盘踞在空气里的怪物,已经俯冲了下来。

身上的鳞片,与空气相互撞击,发出了让人头皮发麻的震动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