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五一的杀戮(二)

“我还是刚才的问题。”五一拍了拍手,看着前方的两个男人,问:“你们如果可以回答的话,就尽可能地回答我吧。”

见到自己的大哥被瞬间撕裂了,这两个人只剩下了愤怒!

这时候哪还有什么聊天的闲心了,他们两个在一阵狂风的卷动之下,化身成为两道旋转起来的飓风,从左右两边朝着五一包夹过来。后者耸了耸肩膀,等待着,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当两股飓风,席卷着地面和种种碎片,瞬间抵达了五一的身边。

可是当五一直接伸出两只手,在飓风席卷的当中,直接穿透进了两道飓风之中,原本急速旋转起来的狂风,在五一的手腕顺势一扭之下,顿时失去了那种急躁的势头。旋转起来的风,逐渐消逝了下去。当视线足够清楚的时候,只见两个化身成为飓风的男人,此刻已经被五一的手,给死死地卡住了脖子,竟然被直接给拎在了半空中,丝毫没有可以抵抗的能力。

“圣女的信徒,难道都听不懂话吗?恩?”

五一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

但是回应过来的,只有不停地想要释放出魂介,来攻击五一的两个人。

五一卡住了他们的脖子,同时也阻断了他们身体内原本汹涌的魂介,让他们根本没有办法继续使用魂介,哪怕一丁点都不可能!

“算了……”

五一捏断了他们两个人的脖子。

接下去,五一继续赶路。他追上了大概有十几个信徒,但都没有出乎他的意料,这些人并没有想要回答的意思。所以,他只能选择最坏的办法了,直接解决了他们。直到,他碰到了眼前的这个人……

这个人,也是圣女的信徒之一。五一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邪恶之力,感受到他的存在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男人,并没有和其他人一样,选择不停地往前移动,反而是站在原地,似乎是在等待着五一的靠近。

“怎么?在等我?”五一落到了地上。

这个男人,穿着一件和古装剧里的古代侠客一般的蓑衣,他的脑袋上还带着一顶竹子编成的帽子,将一张脸都给笼罩了起来。还有,他的腰间,别着一把刀,刀的刀鞘上,刻画者一条正在游动起来的龙。刀柄内,似乎封存着一股前所未有强大的魂介,只等待着刀从刀鞘内的抽出来的那一瞬间,就会炸裂出来!

男人并未作出任何反应,只是稍微抬了抬头,用一种戏谑的声音说道:“奇怪的是,我好想早就知道了你会来这里,所以……我想试一试。”

“试什么?”

男人一只手,已经按在了刀柄上,手指头也跟随着按在了刀刃上:“试一试,你的力量究竟是不是那么可怕。”

一瞬间,刀已经出鞘。

但是在眨眼的时间内,刀却已经回到了刀鞘内,看起来根本没有出鞘的样子。

可是出击的刀刃,已经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往前急速扩张的刀刃,以极度的锋利,切断了沿途上的一切。

五一皱了皱眉头,挥动手臂。

当!

一股魂介已经从他手臂上直接跳跃而出,与空气里晃动而来的刀刃,相互撞击到了一起。最终,它们两股力量在碰撞之后,产生了一连片往四周围扩散而去的嗡鸣。甚至周围的空气都来不及做出反应,男人的身影已经在本身位于的区域消失了。

五一只觉得一股狂风袭来。

锋利到极致的刀刃就已经朝着他的面门而来。五一瞬间反应过来,通过一个侧身弯腰的动作,躲过了这一刀。下一秒,拳头就已经从下往上打了上来。五一探出两只手,在半路上将这枚拳头给硬生生地挡了下来,同时在下一个画面,五一的右腿已经侧身踢了过去,准确地命中了还打算冲上来的男人身上。

后者不得不往后一撤,可他的速度和力量,都与之前的人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还未等五一转过身来,男人就已经手持长刀,侧着砍了过来。

这一把刀,和五一之前所见的刀都不太一样。

这把刀,不像是武器,更像是一个拥有自我意识的灵魂体。它被男人握在手中,每一次挥击,都可以带来足以让人恐慌的寒光。这一次,刀刃紧贴着五一的转身动作而来,似乎已经咬准了五一的所有动作,可以凭借着刀刃自己,追踪到任何的动作。

五一释放出魂介,用魂介作为抵挡,竟然将刀刃给直接反弹了回去。

“好刀啊。”五一身形往上跳跃,还不忘对男人所用的刀进行评价:“不过看起来也就这样了,还有什么本事,可以一起使出来。”

男人并未对五一的挑衅做出反应,只是直接抬起了手中的长刀。

顿时,一股蓝色的海水,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出现在了男人的身后。在刀刃往下挥动的带动之下,这片蓝色的海水,朝着五一所在的区域汹涌地扑了过来。轰——整一片海水翻涌了起来,将五一包裹了进去。后者在海水的吞噬之下,仍旧和没事人一样,睁开着双眼,挥动着手臂,看着四周围发生的变化。

哗——

锋利的刀刃,从海水的另一边刺了过来。

五一一下子抓住了这只握着刀刃的手,然后顺势一扭。紧接着,他已经在左手当中,凝聚起了一团旋转起来、足以将四周围的海水都给搅动了起来:“可惜的是,你没有使用这把刀的力量。”

下一秒,整团旋转起来的魂介,已经击中了男人的胸口。

四周围汹涌的海水,可以说是在一瞬间消失的。到此为止,男人已经被轰出去了数十米之远。他的胸口,已经被魂介给完全撕裂了开来,到处都是消失的皮肉。原本握于他手中的刀,此刻已经掉落在了一旁。

五一看着男人,说道:“有时候,不仅仅需要武器好,最关键的是,用这把武器的魂介,需要对应起来。知道吗?就好比你,现在拥有的魂介,还不足以支撑那么好的刀,我只能说,可惜这把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