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还有一个我(三)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内容。

圣女,从出现在我们的故事里,就一直被描述为一个特别的存在。她是一个女人,拥有和仙女一般令人魂牵梦萦的容貌。而且,最关键的是,圣女身体里流淌的鲜血,是一种被特别祝福之后产生的,正是这些血液,让圣女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力量。毫不夸张地说,甚至,圣女需要做任何事情,在这种力量的帮助之下,就有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可能性做到,即便一些事情听起来完全就是不可能的。

故事的开始,实际上圣女会出现,是因为在传闻当中,五一是圣女的儿子。

所以,才会有了圣女的介入。

但实际上,圣女是一个可以穿梭在每个不同的平行宇宙的人。

……

五一听到了单一禅的话,不禁觉得奇怪,他知道圣女,甚至和圣女有过一段足够深入的交流。但是说实话,这个女人拥有的力量,更像是一个无尽的深渊,正是这一点,就连五一,都觉得不可思议。但奇怪的是,圣女似乎根本不需要动用这些蛮力,她让别人信服的,完全依靠的是自身的魅力。似乎她说一句话,对方就会完全放松下来,哪怕是原本建立起来的防御线,会在顷刻之间崩溃。

而且,让五一觉得最不爽的,实际上是圣女的所作所为。她自从出现在当前的梦境世界之后,就用属于她的这种特殊力量,让自己的地位,犹如坐上火箭一般,在这里得到了大部分人的支持——除了五一,以及像单一禅这样的人,没有去理会圣女。所以,现在之需要圣女下达一个命令,就有足够多的人,去帮她完成,其中不乏一些拥有奇怪、奇特力量的角色。

所以,当圣女每一次下达新的命令之后,五一就会仔细地观察。

——他得搞清楚,这个女人究竟在做什么?

但是这一次,他去帮助位于平行宇宙里的自己了,根本没有在意圣女。

单一禅叹了口气:“圣女已经下达了一个新的命令,说是要除掉位于那个平行宇宙里的你。也就是五一。”

五一这一次,直接倒吸了一口气,他转过身来,双眼紧盯着单一禅,眼眸当中闪烁出来的神色,竟然变成了比一头野兽更加凶狠的样子:“你确定吗?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单一禅摇了摇头:“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这是千真万确的,一些本来就侍奉着圣女的人,已经出动了。”

五一呵呵一笑:“不可能。通道,已经被关闭了。他们没有办法再穿过通道,抵达平行宇宙的那一端。”

单一禅却又是摇了摇头:“五一,相信我,那些信奉着圣女的人,拥有我们想象不到的力量。我相信,只需要圣女的一句话,他们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五一捏紧了拳头。看的出来,他对于听见这件事情,第一反应就是愤怒。

单一禅叹了口气:“五一,我这次来……”

五一举起一只拳头:“我知道了,趁我现在还没有发火,我劝你还是离开的好。”

单一禅楞了一下,但并未继续说下去,而是点了点头,再一次以悄无声息的方式,离开了当前的区域。他完全做到了“悄无声息”这四个字的内容,本身就如同根本没有来过一般,不曾留下任何的痕迹。

至于,五一?

他已经已经离开了当前的梦境区域。只不过和单一禅悄无声息的方式不一样的是,他整个人在一种愤怒和力量交互起来包围之下,形如一颗火箭被点燃了一般,在地面上硬生生地制造出了一团往下凹陷十几米的深坑……

……

圣女正看着下方的一群人。

这些人,都是被精心挑选过的,是绝对对她忠诚的存在。密密麻麻的人,此刻也正表现出了对圣女的尊敬,他们身穿着白色的长袍,将自己的身体都笼罩了进去,只露出了和圣女一样、能够体现出神圣的白色。这些人正跪在地上,前半身往前匍匐着,压在地上。他们知道,圣女就在距离他们几十米的远处,所以他们不可能抬头,不可能用自己的双眼去迎接圣女神圣的眼神,不可能用自己身上还带着的一点污秽,去污染圣女。

不可能!

圣女很满意。

实际上她已经见惯了如今的场景。但无可奈何的是,她现在正是需要用到这些信徒的时候。所以,哪怕是装,她也要装出对这些信徒的认可。

“信徒们。”圣女张开嘴,说道:“你们都是我最认可的人。”

所有的信徒,都颤抖了一下。

这是何等的荣幸?!

自己居然会被圣女本人,亲自称赞?!

他们在听到了圣女的这句话之后,甚至连呼吸都在一瞬间停滞了下来,没有人敢发出一丁点的声音,哪怕是心脏跳动的声音……

“所以,我要将最重要的任务交给你们。”圣女看着他们,继续说道:“我现在需要你们打开通往平行宇宙的通道,然后前往离我们最近的一个梦境世界,杀掉一个叫五一的年轻人。”

此言一出,原本就已经提心吊胆的信徒,更是冷汗直冒、心脏都马上要因为供血的停滞,停止跳动了……什么意思?五一?!五一不就是那个连圣女都不敢轻易动的魔头吗?!他们虽然是得到了圣女的称赞,但还不足以拥有与五一对抗的力量啊!这样去的话,他们简直就是在送死啊!

圣女自然知道这一点:这些信奉着她的信徒,虽然是死心塌地,但也不是一个个傻子。因此,她还需要再说一句话:“如果你们当中的谁,做到了这一点,我会同意他与我进行魂介的交合,得到我的魂介,得到我的未来。”

没有人可以抵挡住这样的交换条件的诱惑!

没有人!

信徒们纷纷站了起来,但是他们的脑袋仍旧是低下的,直视着脚下的地面。

“好了,你们可以出发了。”圣女呵呵一笑,挥了挥手,便消失在了一片扩散开来的光芒当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