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完败?

五一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他是被迫从空中掉落下来。

全身在难以忍受的疼痛攻击之下,意识也已经开始逐渐模糊了起来,再加上左右胳膊已经被硬生生地折断了,五一已经无法再支撑自己,控制好形态,保持在空中了。泥土,四散开来,飞溅起来,将五一整个人都包裹了起来。

他试图站起来。

但是浑身上下的疼痛,却犹如诅咒一般,时时刻刻萦绕着他。

双手……

他试图抬起双手,但是在虚幻的身影的攻击之下,他的双手已经被折断了,里面的骨头完全断裂了,想要抬起来,却成为了最为艰难的动作。他已经感受不到胳膊的存在了,就连想要利用魂介串通的方法,都无法实现了。五一不敢正视自己的胳膊,可如果不看的话,他要怎么确定自己胳膊的现状?

当身影重新杀过来的时候,他看见自己两只胳膊,已经在扭成了至少六十度的样子,保持着一种诡异无比的状态,空空荡荡地悬在他的身边。

该死……

轰!

虚幻的人影杀过来的同时,位于五一面前的地面,在这一声猛烈的爆炸当中,随即炸裂开来。一条往前蔓延过来的裂痕,以闪电般的速度,在眨眼的工夫内,就已经将五一面前可视的场景都吞没了。五一只感觉到一股压制力突如其来,接着整个人就已经跟随着往后冲击的力量,飞了出去。他在空中无法继续保持自己的身体,只能跟随着力量,落到了几十米开外的地方。在他原本所站的区域内,地面早就已经跟随着轰炸,变成了一片废墟的状态,到处都是燃烧起来的火焰,还有四散开来的泥土,最中心位置,有一条往下凹陷了几米深的裂痕,犹如一张正在缓缓张开的怪兽的嘴巴一般,展现出一种实质性的可怕感。

五一从地上站起来。

由于没有办法使用双手,而且自己的意识,说实话早就已经开始晃动了,在疼痛的折磨之下,想要集中意识,都成为了一件最困难的事情。在如今的情况下,生源剑只能自己悬浮在五一的身边。

虚幻的人影再一次出现。

这一次,他出现的位置,距离五一只有几米的距离。

生源剑提前感应到了危险的逼近,依靠自我反应的速度,主动迎了上去。只见,虚幻的人影纵身一跃,他身体的上方已经出现了一道夸张的白色闪光,紧随其后的是一只朝生源剑一跃而去的白色狮子!这头狮子,浑身上下都是泛出足够光亮的白光。它张开了凶猛的嘴巴,露出了里面的獠牙,两只位于身体前方的爪子,也同样以一种锋利的光刃形式,从上往下,朝生源剑袭去!

“当心!”五一大喊一声。

在他这个位置,可以很清楚地辨别出,当前的局势。生源剑虽然体积小——相比起那头白色的狮子来说——速度也够快,但是对方依仗着自身磅礴的力量,愣是利用力量的扩充,组成了一面根本没有办法突破的防御范围!

此时,生源剑自主旋转了起来,一道道剑气,脱离了剑刃,直接朝着白色的狮子而去。但是这些本应该锋利无比的剑气,在砍中了狮子的同时,却失去了最直接的作用。白色的狮子一口咬了下去,生源剑往侧边一闪,占据到了一个看起来是主动的地位,接着,生源剑往前一刺,剑刃刺中了狮子的身体,后者却一点事情都没有,生源剑想要抽离出来,但可以看的很清楚,组成狮子的白色光芒,在此时已经开始快速地流动了起来,目标正是生源剑刺中它的那个部位。

一来二去,生源剑已经完全被这片流动起来的白光给锁住了,想要离开,但比登天还要难。

五一咬了咬牙,心中知道,自己要是不上去帮忙的话,生源剑肯定会失败!

他绷紧了全身的神经,想要冲上去,但虚幻的人影却如同一道疾风一般,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拳头。

比五一眨眼的速度还要快,就已经落在了五一的脸上。

砰!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在两者触碰的点位上炸裂开来。

与此同时,五一已经朝着后方飞了出去,在地上滑行了一段路,这才停下来。

在另一边。

白色的狮子已经将两只带有锋利光刃的爪子落了下去。由于生源剑本身已经被流动起来的白光所锁住了,哪里还有可以躲避的空间和机会?

嗡——

伴随着一声巨大的嗡鸣声,以及从原点爆发出来的光团,生源剑已经应声落地,本身在剑刃上包裹着的蓝色火焰,也已经在摔落到地上的同时消失不见了。现在,它已经完全犹如一把孝子拿来玩的桃木剑了,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把本应该是神器的长剑。

五一一口血从嘴巴里吐了出来,他现在的状态,完全就是:头晕脑花,脑袋里的意识翻江倒海,全身上下的疼痛,丝毫不留情面地蔓延开来,就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他的身体里在爬,不停地啃食着他的神经……

他站起来的姿态都是摇椅晃的。

虚幻的人影卷带着一股狂风,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五一想要反应,但第一,意识在产生的同时,就好像水流遇到了石头的阻碍一般,根本无法继续通行下去;第二,意识在传递的过程中,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无法真正地执行意识想要做的事情。于是,他只能再一次正面挨中了虚幻人影带来的攻击。

五一,已经不知道第几次,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他用脑袋顶了顶前方凹陷下去的深坑,想要站起来,却再一次失败。

虚幻的人影伸出手,将他从地上拎了起来。

五一在模模糊糊的视线当中看见,虚幻人影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把闪耀出足够光亮的武器,但在光亮之后是什么?他无法辨别。虚幻人影已经抬起了手,光芒也随即跟随着,照射到了五一的脸上,让他根本无法睁开眼睛……

是什么?

他的结局会是什么?

猎梦者小队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