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红枫叶树林里的丧尸

五一只觉得自己身体周围的空气,都已经被突如其来的刺动,给搅乱了。他快速地往前一闪,同时依靠自己的速度和力量,在空中扭动了身体,生源剑早已经出剑,在挥剑的同时,剑刃已经朝后方快速挥砍而去。

在空中,只听见当的一声,两道同样锋利的剑气,已经在空中相互撞击,致使空气随即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椅。

五一落地。

他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在空中转身落地,动作十分优雅。

但是当黑影的本体出现在五一和析的面前时,原本让人感觉到的优雅感,已经立刻消失了。

因为黑影本体,实际上是一具丧尸。

它全身拥有近乎可以用“碳烤”一般的黑色皮肤,上面和普通的丧尸一样,出现了肉眼可见的腐烂状态。丧尸很纤细,相比起一般的丧尸都要高。它手中拿着一把锋利的长剑,在空中晃动了几圈,立刻就在空中散发出阵阵剑气。

五一往前走了一步。

当前,红色的枫叶,跟随着这片穿梭于树林之间的风,在空气里飘动起来。由于每一片枫叶实际上的质量,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只需要借助一点力道,它们就可以在空中飞上很长一段距离。脚下,五一能够感觉到堆叠起来的红色枫叶带来的碎裂福跟随着这种触感,五一将生源剑握于手中,感受着来自于前方这具丧尸身上带来的剑气。

丧尸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在一瞬间冲动。

快速的动作,带来的是原本整片堆叠起来的枫叶树片的飞舞。在一阵稀里哗啦的响动当中,丧尸已经快速地冲击到了五一的面前。它手中的长剑,以夸张的速度,从身边绕出一个圆圈,朝着五一砍了过来。后者立刻往后一跳,主动拉开了距离。长剑发出一声刺耳的嗡鸣,击中了原本五一脚下的地面,顿时将当前的区域砍出了一道裂痕过来。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在刚才丧尸发出的简单的攻击动作之下,他已经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压制力。那是一种来自于剑意,最基本的倾泻方式。

五一提高了自己的警觉,至少在当前,眼下的丧尸已经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

丧尸的第一剑落了个空,随即抬起手中的长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一次刺了过来。

五一这一次并未进行闪躲,因为他想要用自己的防御,去试探一下对方的实力。生源剑立刻横出,两者在空中来了个硬碰硬,随即发出一声沉闷的撞击声,顿时将周围的空气都给震动了卡莱。下一秒,丧尸已经迅速抽离了长剑,侧身一转,依靠自己的动作带动着手中的长剑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五一跟上它的攻击动作。

当!

五一整个人被迫往后退了几步路。

他稳住自己的身形,只见原本位于前方的丧尸,此刻已经高高地跃起,正是这个动作,带来的力量席卷霖面上堆叠起来的红色枫叶、还有飘散在空中的红色枫叶,这些轻飘飘的枫叶立刻在空中组成了两道往上飞过去的“龙卷”,跟随着往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五一看着高高跃起的丧尸,不禁疑惑:这特么的还是丧尸吗?要它是一位独特的大侠都能相信!

丧尸已经位于几米高的空中了,它快速地挥动手中的长剑,从上往下,制造出数道光龋这些光刃撕开了前方的空气,在运转的过程中竟然变成了一只只张牙舞爪的恶鬼——它们变成了有头有身躯的恶鬼,全身上下的肌肤都是一种破烂掉的地方,露出了里面的白骨,有的地方甚至连白骨都没有了——它们来到了五一的面前,立刻从左右两侧将五一给包围了起来。

五一快速地进行回击。

以他为中心的整个区域内,立刻被乱舞起来的剑刃给包裹了。到处都是闪耀起来的光刃,它们充斥在这片区域的空气里,依靠着自身的力量,愣是将周围的空气都给“挤压”了出去。五一的身影,也已经在接连不断的攻击中变成了一种虚幻的状态,每一次移动,只会留下残影……

丧尸在此时高高地举起了剑,看起来是打算用一招需要蓄力的招式。

析见到这一幕,想要冲上去,阻止丧尸的攻击,但他还未启动,五一整个人就已经从包围圈里钻了出来。在他身后,是直冲而来的数个恶鬼,它们紧紧地咬住了五一的“尾巴”,快速地穿梭过来。五一一把抓住了析的肩膀,用不多的时间喊道:“你快到一边!它不是你能对付的!”

析整个人被拎了出去,在地上滚了几圈之后才停下来。

五一借助于生长在地面上的红枫树作为掩护,来回穿梭起来。追踪着他的那些恶鬼们,则不会选择主动去绕开这些树木,反而是径直用自己强大的力量将其从中间撞碎。顿时,整片红枫树林当中,到处都是碰撞起来的轰炸声……

五一瞄准了位于空中的丧尸,右脚在地面上一蹬,整个人已经改变了之前往前运转的方向,转而直接往上。丧尸位于空中,它手中的长剑已经被一股黑色的气体给包裹了起来,这些黑色的气体犹如火焰一般,依附在长剑之上,不停地往外扩散。

五一咬了咬牙齿,身后的恶鬼们也跟着冲了上去。

当他靠近丧尸的时候,身后的恶鬼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顿时,整个区域都已经被轰鸣出来的剑气给包围了。

下一秒,丧尸手中的长剑已经砍了下来。

五一硬生生地接住了这一剑,身体往后一顿,胸口一闷,鲜血顺着他的喉咙倒流了出来。五一一口血喷在了生源剑上,后者的剑刃上立刻闪烁出一团巨大的蓝色光亮!这团蓝色光亮以闪电般的速度,朝四周围扩散开去,同时,内部含有的剑气,以更加夸张的方式,覆盖了整个区域,所到之处,所有的红色枫叶已经被切断了开来,连同着树木,一起从中间断裂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