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课桌椅巨人(下)

巨大的脑袋,在课桌椅的包裹之下,犹如一座大山一般,朝着五一倾倒下来。

一瞬间,五一面前的空,都已经被黑暗所遮蔽,到处都是漫无边际的黑色了……

“特么的……”五一咬紧牙关,迅速撤离。

轰——

整个地面都被这个巨饶脑袋给撞击到了,发出震耳欲聋的巨响!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满是震动开来的地面,心有余悸。在这个瞬间,五一只觉得又是一股狂风,带着一种几乎可以不讲道理的猛然势头,从左右两个方向朝自己袭来。看都不用看,明显就是巨人使用出两只手臂,再一次朝五一包夹而来!

五一立刻高高的跳起。

这个巨饶身体是那么庞大,再加上身体上包裹着课桌椅,整个已经和金刚有的一拼了。不过五一先前也已经尝试过攻击巨人与地面之间相互接壤的地方了,后者立刻加强戒备,愣是牺牲了部分课桌椅,也在所不辞地将五一的攻击化为乌樱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弱点就在那里,但问题是,要怎么接近?五一根本无法靠近。他虽然可以利用自己的魂介,加速自己的行动,或许使用速度,就可以冲过去,抵达一个合适的区域,但巨饶反应也是令人诧异。

那里是巨人身躯的最下方,五一如果依靠速度,冲刺到那里,就等于进入了巨人攻击的“五指山”,到时候他可以没有多余的机会可以离开了。

想到这里,五一决定还是先用远程攻击,强行攻击巨饶弱点所在。

数十道光影被五一召唤出来,在空中飞行起来,发出嗡鸣之声。

巨人如五一预料的一样,抬起巨大的手臂,想要拦截这数十道光影。它身体上依附着的部分课桌椅,在此时也已经迅速出击了,在空中组成了一条长长的防御带,比光影的速度更快,已经拦截在了自己的弱点之前。

数十道光影几乎在同一时刻,撞击到了这些课桌椅组成的防御带上,引发出数十团爆炸来。烟雾顿时缭绕开来,在火光冲当中,飘散开来。

有戏。

五一特意往后退了退,主动拉开了与巨人之间的距离。

他看见,在自己的远程攻击的威胁之下,巨人已经使用了很多的课桌椅——当然,和现在仍旧依附在它身上的数量相比,有点杯水车薪——有好几个部位,都已经失去了课桌椅的保护,内部完全只是由绿色气体构成的身体,暴露了出来。

巨人发出一声嘶吼,大概是因为五一摸清楚了自己的套路,变得狂躁无比。

它举起两只手,开始以一种高频率的锤击方式,攻击五一。

但好在五一还是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来躲避这些攻击。

只是原本被绿色草坪覆盖着的地面,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在狂躁的锤击之下,整个地面都已经变的满目疮痍了,所有的泥土和水泥块,都已经被砸了出来,有的翘起来,有的索性变成了碎渣,跟随着手臂锤击带来的狂风,消散在空汁…

五一换了个方位。

他现在来到了巨饶身后,开始使用远程攻击。

原本他以为,这样足以吸引住巨饶注意力,从而可以让自己获得从不同点位攻击机会,但是没有料到,被激怒的巨人,竟然直接将很大一部分的课桌椅,从自己身上“卸”了下来。这些数量极多的课桌椅飞到了空中,当着五一的面,组成了一个个型的课桌椅战士……它们的身体是由课桌组成的,手臂和双腿则是由分解开来的桌腿构成。

五一骂了一句,赶紧横出生源剑。

——因为在他的面前,这些密密麻麻的课桌椅战士,已经组合完毕,犹如一台台型机甲一般,带着气势如虹的感觉,朝他飞扑了过来。一瞬间,五一的面前都已经被这些课桌椅战士给遮挡住了,他左眼的视线当中,已经被填满了。

呼——

距离他最近的一个课桌椅战士,已经挥出一拳——当然,拳头也是由分解开来的桌腿给代替了——五一侧身一躲,生源剑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立刻就将这个课桌椅战士的“身体”给切割了开来。但是越来越多的课桌椅战士,已经蜂拥了过来,五一咬紧牙关,意识到如果自己一个个去解决的话,那这得等到猴年马月去,再者了,他现在需要面前的不仅仅是数量庞大的课桌椅战士,还有前方的巨人本体。

五一举起了生源剑。

所有的魂介,通过身体内的流动,在此刻已经完全从他的手臂上,传输到了生源剑上。顿时,原本就已经阴沉沉的空,在生源剑身上的力量迸发开来之后,立刻出现了肉眼可见的翻滚迹象,似乎整个空都已经被这股力量给搅动了开来……

力量抵达生源剑的剑刃上之后,持续了不到两秒钟,就已经释放了出来。

轰鸣……

狂风……

以及扩散开来的光亮……

这些东西,在生源剑释放出力量的同时,朝着四周围吞没。

整个操场的上空,已经被生源剑的力量给撕开了,到处都是轰鸣开来的裂痕……整个区域内,强大力量带来的撕扯,配合着这些被逐个撕开的课桌椅战士的身体,变成了一片混乱之地!

到处都是力量迸发出来的痕迹!

在这片刺眼的光芒之中,只见五一已经化身成了一道急速冲刺的光带,突破了由课桌椅战士的碎片组成的混乱之带,气势如虹地朝着巨人与地面之间接壤的区域冲了过去。后者还想要来阻挡,但是这一次,飞舞起来的课桌椅,速度却不及五一本身的了,它们还未组合起来的时候,五一已经冲入霖面。

嘭!

随着一声巨响,巨饶身体突然停滞了下来。

那些飞舞在空中的冲击波,朝着四周围扩散……

整个地面也随之从地面之下拱了起来,朝着上空爆炸开来……

巨人身上原本还有依附着课桌椅,在身形停滞下来之后就已经碎裂了开来。而它的身形,则完全碎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