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小女孩(下)

五一却高兴不起来。

毕竟他现在的处境仍旧没有发生实质性的改变。

女孩仍旧占据着主导地位,而他,在触碰到女孩魂介之前,仍旧需要不断地尝试着在一片漆黑的情况下,去躲避锋利的镰刀的攻击。事已至此,留给五一的时间和机会,自然已经所剩无几了。

他在沉重呼吸的同时,在黑暗当中不停地移动着。

——鬼知道他现在是在朝着什么方向移动,但待在原地,只会让他的处境更加危险。

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女孩的攻击只会越来越强,她已经抓住了五一的弱势,一开始是打算用慢慢的状态来折磨他,但是现在,自从被五一摸清楚了笼罩在这里的黑暗的秘密之后,她现在的攻击已经开始变得残暴了起来,每一次都是瞄准五一的致命点来的。不知道是否应该算是“幸运”,在女孩的这种攻击之下,五一需要防范的区域,也开始变得了起来。

不校

再这样下去的话,自己的力量将会被消耗光不提,他触碰不到女孩的话,一切都是白谈。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做出了一个毅然决然的选择。

他这一次,并未使用防御的姿态,而是在探查到了女孩的魂介之后,整个人环抱了上去!

下一秒,锋利的黑色镰刀,准确地刺穿了五一的胸口。

在鲜血飚溅出来的同时,五一已经抱住了女孩。

“臭不要脸的!”女孩骂道。

五一忍受住胸口撕裂开来的疼痛,往前一顶,将女孩硬生生地给抱在了怀里。他一口血吐出来,骂道:“你我不要脸……你这样的脸……拿着一把镰刀……算是什么……COSPLAY吗……”

女孩被抱住了,随之五一的视线也已经从完全黑暗的情况下,变成了可视的状态。他知道,外围萦绕着的黑暗区域,是会移动的,跟随着他们两个的移动而不停移动起来。不过现在相比起外围的变化情况,他已经被胸口刺穿的黑色镰刀给折腾地失去了其余的意识,鲜血如泉涌一般,从镰刀刺入的裂口当中飚溅出来。

女孩冷笑了一声:“即便你已经碰到了我,看到了周围的情况,你又能制造出什么机会呢?用自己的胸膛硬吃下我的镰刀,然后呢?”

着这句话的同时,女孩已经顺势用力,将镰刀又一次深入了一点。锋利的刀刃,拉开了五一的皮肉,上面还带着女孩的魂介,就如同是一头猛兽撞开了坚固无比的大门之后,开始利用自己庞大的身躯、可怕的力量,随意破坏起来……

五一接连吐出两口血。

鲜红色的血液,往前喷洒出去,形成了一片难以想象的血雾……

“你看看你现在。”女孩虽然被五一环抱着,但看样子并没有打算就此挣脱的意思:“你真的很恶心……居然做如此龌龊的动作……”

五一呵呵一笑,胸口继续砍进去的镰刀,将难以忍受的痛苦,传递到更深处。他要做的事情还未做完,所以必须要继续坚持下去……

女孩不打算和他玩下去了。她意识到了五一并不是单纯地放弃了自己,而是有所目的,但是当她试图挣脱的时候,却发现五一扣在背后的双手,已经紧紧地锁在了一起,犹如一把没有钥匙的锁一般。

“你在干什么!”女孩暴怒起来,她喊叫出来的声音,也已经完全被愤怒所占据了:“你到底在干什么!”

镰刀,锋利的刀刃,从五一的后背,整个儿刺穿了出来!伴随着呲啦的碎裂声,五一可以感觉到,似乎胸口内的骨头,都已经被切碎了。此时此刻,心脏的跳动显得如此不堪:咚……咚……就好像随时都有可能因此停止……

还需要一会……

女孩已经到忍受的极限了,她突然用力,将已经刺穿了五一胸口的黑色镰刀,再一次顶了进去。

五一感觉自己的神经,似乎在一瞬间之间被扯断了。

他整个人抽搐了一下,原本锁住女孩的力量已经消失了,再也没有办法继续锁住对方……

女孩用力一撞,整个人往后一退。

下一秒,她惊讶地咦了一声……

正是因为他的后腿,让她感觉到了自己的后背已经撞到了某样软乎乎的东西。当她回头一看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后,不知道何时,已经出现了一面鲜红色的网……组成网状物的,正是五一喷洒出来的鲜血……

“你……”女孩刚准备动,身后的网却已经主动包裹了上来,瞬间绕住了她的脖子和四肢。女孩想要挣脱,但她的力量在这张鲜血红色的网的束缚之下,显得毫无用武之地,甚至好像被网给吸收了进去,增强了它的力量……

“你做了什么!”

五一整个人只能听见自己微弱的呼吸声……呼呼……呼呼……他没有办法再听见其他的声音了,面前女孩愤怒的喊叫声,在他看来,也不过是一场默剧,动动嘴巴的动作而已。

他看着女孩的身体,一点一点被鲜红色的网给罩住,右手往下一沉。生源剑,不知道为何,在此时给出了呼唤的回应,出现在了他的手郑

鲜血,继续从胸口当中不断流淌出来……

他举起了生源剑,往下一砍。

锋利的剑刃,将整张网以及女孩的身体,砍成了两段……整个世界在他的眼中,似乎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吸引了一般,所有的视线,已经扭曲了起来,在一种夸张的速度之下,旋转起来、飞离出去……

他依靠最后的力量稳住自己的身体。

这一次,他听到了自己胸腔内心脏的跳动声。

咚咚……

咚咚……

熟悉而又有力。

周围的黑暗,在瞬间消失不见。他抬起头,迎着头顶猛烈的太阳光,最终无法抵抗住身体传递出来的柔软感,在那一刻,朝地面之下摔落下去……

他重重地摔倒在地上。

最后出现的一个声音,是那么的熟悉。

“啧啧,被砍成了这样还能活下来,他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两个黑衣人出现在他身边。

另一个道:“管那么多闲事干嘛?快点,动作麻利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