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安德烈的一天”(四)

安德烈没有任何犹豫,按下了播放键。

同样的空洞声音,从播放设备里传了出来。

“你好啊,安德烈。对于你姐姐身上发生的事情,我只能表示深感不幸。我也只能劝你,人死不能复生,你作为她的弟弟,唯一能做的,就是复仇。我想,你现在心中肯定充满了愤怒,熊熊燃烧起来的怒火,就和冲的火焰一般。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冷静下来,因为我接下去要告诉你的事情,可以帮助你。相信我。”

接下去是一段五秒钟左右的沉默。

“你肯定好奇,我是谁,我为什么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和你沟通,而我,又是哪里来的自信,出可以帮助你复仇的大话,对吗?别着急。你也不要想着去寻找我的身份。和我刚才的一样,我既然可以帮助你,也可以轻而易举地隐藏我的身份。你需要搞清楚,自己现在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话不多,你姐姐卡门,实际上是被她的那个男朋友杀害的。我想,你大概也已经猜到了这一点。毕竟事出到现在,他没有出现在公众的事业里,也没有主动来撇清楚自己的嫌疑。我可以告诉你,你姐姐告诉你们的光鲜亮丽的生活,实际上都只是一种假象。”

又是一段短暂的沉默。

“她十分能干,这让我也觉得很佩服。为了能够多赚点钱,补贴你们家的开支,她早上去便利店打工,日常的工作是在一家工厂里,晚上也没有休息,吃的很差,仍旧去酒吧里上班。这样的工作,持续十八个时,所以留给她休息的时间,只剩下六个时。如果按照这样的工作程度来算,你姐姐卡门应该已经赚了很多钱。事实情况确实如此。但这些钱,并未落入她的口袋里。”

“你们也去过她的公寓了。敞亮,干净,也算是这个区域内足够高质量的住宅环境了。但是她就住在你所看见的那间房子里,没错,那其实只是一间储藏室。她赚来的这些钱,都给了那个叫辛普森的男人。你肯定在想,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会心甘情愿地交给辛普森?”

“原因很简单:你姐姐手中有把柄被握在辛普森手里。不用问我,把柄是什么,这是需要你去调查的事情。哦对了,我还要告诉你,辛普森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他英俊潇洒,相貌堂堂,不管是相貌,还是身体,都保持着一种足以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光亮。他出手大方,穿的、用的都是奢侈品,他出入高档的会所,和其他有钱人交谈甚欢,他喜欢寻找漂亮的女孩子,将她们带到那间公寓里,享受着宽敞的房间,舒适的生活环境,却将卡门,当成一个仆人来使唤。”

听到这里,安德烈的拳头再一次捏紧了。

他很愤怒,异常愤怒。

他的耳畔似乎出现了他姐姐报平安时的语气,那是一种欢快的语气:“爸妈,我生活的很好,这边……辛普森也很照顾我,所以请放心。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我这边如果有多余的钱,会打到家里的那张卡上。哎呀,没事,我懂得休息,我会照顾自己的。恩……我知道,我也和辛普森了……对,他最近……对对,最近就打算结婚了。”

在那种欢快的语气下,他和他父母,都认为,卡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但是没有想到!她找到的,居然会是一头恶魔!

没错!

那是一头让人恨不得千刀万剐的恶魔!

现在,他必须要找到辛普森!

但是录音设备里的声音,并未就此结束:“他拿着卡门赚来的辛苦钱,在外面泡女人!或许你现在已经理解了卡门究竟遭遇了什么。但是我告诉你,现在还不是时候。”

安德烈压制住内心的怒火。

没错,在听了那么长时间之后,录音设备内的人已经成功地将安德烈的注意力给吸引了。他给出了,实际上是满足了安德烈此时此刻最强烈的心里愿望。他渴望找到凶手,然后替自己的姐姐报仇,他也渴望找到合理的、能够让自己安心的理由,加倍惩罚这个犹如禽兽一般的辛普森。现在,录音里的人,给了他愤怒的源头,加上辛普森的所作所为,只需要等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安德烈就可以成为一头为了复仇而失去理智的怪兽。

果不其然,当录音设备里的声音重新响起的时候,五一可以清楚地听见,安德烈呼吸的声音也已经跟随着愤怒的燃烧,开始沉重和急促了起来。

“找到辛普森,然后用合适的方法来惩罚他,自然是你现在可以想到的办法。可安德烈,我告诉你,如果你那么做了,实际上辛普森只会得到他应有的惩罚罢了。杀了他,完全不能够让他体会到他犯下的罪恶应有的痛苦!放心,我会给你一个线索,你只需要顺着这个线索摸索下去,就可以让辛普森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

“现在,你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赶到东南大道1号,在那里,你将会找到我给你留下的另一条线索。安德烈,如果你想要用最严厉的方式来折磨辛普森,那么,你就要跟随我的脚步走下去。相信我,我也希望那个畜生,可以得到应有的惩罚。”

录音设备内的讲话,到这里就结束了。

当安德烈按下了暂停键的同时,五一整个人,犹如被一台巨大的吸尘器给吸住了一般,意识在顷刻之间往后方抽离,他离开了安德烈的身体,离开帘前的梦境环境……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看见安德烈的双手仍旧被铐在管子上,整个人摊坐在地上。

等等。

安德烈是卡门的弟弟?

在先前的“沙滩区”时,为什么,五一拿到的信息,却“安德烈是杀害卡门的凶手,也就是卡门的男朋友”?两者的信息完全就是相互矛盾的,甚至现在听起来有些滑稽。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五一揉了揉太阳穴,感到脑袋传来了疼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