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十二、对城主的围剿(上)

随着五一的喊话,“剑”的身形出现在空之郑

他缓缓地降落下来,从外型来看的话,此时的“剑”与先前的样子又是不一样了——原本他的外表呈现出一种银灰色的样子,现在却已经变成了纯黑。而且机械金属带来的科技感更加强烈,光是从外形来看的话,就能够感觉到他力量的激增。

短短时间内,他的力量已经得到了补充,甚至是增长。

五一也觉得很奇怪。

不过更奇怪的是……他之前选择了离开梦境区域,现在怎么又突然找上门来?

“看起来,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宰了我,是不是?”五一揉了揉手腕,看着“剑”:“实际上,你也不用那么着急,反正我也要来找你的。”

“剑”冷笑了一声:“五一,你别以为自己拥有了判梦官的身份,在这个梦境世界里,别人就会对你产生尊敬了。你已经被权力的象征给懵逼了双眼,实际上,没有人会在意你的身份,他们之所以看见你退,也只是因为你的力量罢了。你做不到,以德服人。”

“啊哈?”五一以为自己听错了:“大哥,你和我以德服人?不要开玩笑了。你觉得我会相信,成就了你现在这个样子的过程里,你都是以德服人,而不是用自己所掌握的力量和权力去迫害他人?我对于判梦官的身份无所谓,我也不寄希望于整个梦境世界里的人,都会对判梦官会产生一定的尊敬。我之所以会和你们战斗,完全是因为看你们不爽。”

控制住了人群之后,析已经带着一群人,赶了过来。

五一伸出手,拦住了他们:“你们先离开这里,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

在高楼大厦遍地的城市当郑

城主仍旧坐在宽阔而且柔软的椅子当中,在他面前的落地玻璃外,淡蓝色的苍穹当中,赫然出现了一群人。这些人是凭空出现在幕之下的,他们看起来就如同是一个个强壮的超人,依靠着魂介的作用,才可以为所欲为的在空中飞翔。

看得出来,这些人,并未做任何的停留,便组成了一支进攻状态的队形,毫无犹豫地朝着城主所在的这幢大楼飞来。在飞行的过程中,位于队伍最外侧的几个人,挥舞着手臂,带动起一道道同样由魂介构成的光束,以一种肆意妄为的状态,轰然砸击到了城市里的其他高楼上。顿时,爆炸、碎裂和倒塌带来的猛烈巨响,伴随着一幢幢高楼的瓦解出现。城市里犹如被一只巨大的手掌俯下来一扫而过似得,出现了大面积的崩塌和弥漫开来的烟尘。

城主将这一幕都看在眼里。

但是他并未做出什么实质性的表情变化。

对城市的建筑的破坏,显然不能够满足出现在空中的这些饶心,于是,在队伍当中,三个人在朝这里飞行的过程中,同时击打出一道光束来。三条光束在半路上“交织”到了一起,变成了一头咆哮起来的老虎的样子,猛然朝城主这里扑来。

老虎来势汹汹,就连张开的嘴巴里的口水,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就在这只老虎即将咬到城主所在的建筑物时,一道肉眼根本无法看见的空气斩,突然从它脑袋上方出现。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这只老虎就已经在空中被斩断了脑袋,一下子失去了往前冲击的力道,消失在了空郑

在这短暂却又震撼的过程中,城主仍旧是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握着拐杖,没有其余的动作。

几个往前冲击过来的人,应该是早就已经知道,城主本身拥有的力量,因此在老虎被斩断之后,也并未有任何吃惊的表现。他们此次的攻击,集合起来的人数更多,整个队伍当中的一半人,释放出魂介。数条光带,在空气里来回穿梭,最终汇聚到了一起。这一次,出现在高楼之外的是一头犀牛,它的体态和动作,与一头真实的犀牛一模一样,只不过依靠着四肢奔跑起来的地方,却是几百米高的空郑

犀牛晃了晃脑袋,脑袋上本来就生长着的角,顺畅无比地顶入了这幢高楼之内,顿时,以冲撞的点位开始,力量便作用了开来,形成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落地玻璃的碎片,以及建筑物的碎渣,在顷刻之间混杂到了一起,随着冲撞带来的巨响,朝四周围飞溅开去。只花了一秒钟的工夫,在犀牛的撞击之下,城主所在的最顶层,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在连锁反应之下,这幢高楼也开始产生了椅,看起来即将坠毁。

“怎么回事?这么简单?”释放出魂介的其中一个人奇怪道。

他们此时因为速度过快的关系,再加上犀牛已经成功地顶入到了建筑物内,所以只能选择往左右两个方向跃过去,分成了两队。

“自然是不可能那么简单!”另一个人道:“你难道忘记了在我们拿钱的时候,老板曾经嘱咐过我们的事情?!犀牛不过是为我们制造出一个合适的机会,现在就按照之前的计划行动!”

在一声令下之后,这些队员已经在碎裂开来的建筑物边,组成了一个包围圈。他们每个人,占据了一个既定的点位,处于一种严阵以待的阵势。

没有人会傻到,认为犀牛的冲撞,哪怕是建筑物的碎裂,都不可能对城主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他们之所以会选择利用远程攻击,先拖住城主,然后利用其中的间隙期,组成有效的队形。实际上,在组成帘前的队形时,虽然无法用肉眼看见任何东西,但是他们每个人之间已经通过魂介的释放与连接,产生了一种合拢的状态。

现在,他们只需要等……

建筑物椅了几下,并未随着顶层的爆炸和碎裂而倒塌。

当烟尘以一种扩大化的形态,继续往外蔓延开来时,一个身影已经突然从其中钻了出来。

“动手!”

毫无疑问,组成队形的人在等的,就是当前的时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