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会面

“剑”邀请五一他们相见的地方,距离簇并不远。

在穿过了十几个不同风格的梦境区域之后,他们已经来到了一块全是由一座座火山组成的梦境区域。在这里,第一个能够感受到的,就是热。热浪,似乎是一层铺设在空气当中的纱布一般,将这个梦境区域紧紧地裹在当中,窒息感,伴随着灼热的温度,不停地往上泛起来。五一他们三个只是刚刚抵达这里,就已经被热的感觉口干舌燥了,汗水从额头上渗出来,沿着脸颊往下流。

“这特么……是个什么鬼地方?我感觉自己肚子里好不容易储存起来的油水,都要被融化了。”胖子用手抹掉了额头的汗水,但随即就有新的汗水出现,根本不抵用。

“哈哈……”白枪灰狼使者道:“这时候就要看我们这些瘦子了,你看……哈哈……我们一点事情都没樱”

胖子回头看了一眼,骂道:“你现在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子吗?都喘的和一条狗一样了,就差吐舌头了,还和我什么瘦子不瘦子。”

五一抬起双手,制造出两团闪耀着光亮的魂介,分别朝左右两侧飞了出去,接触到了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之后,便形成了一层足以抵挡住周围高温的薄膜。

“我靠,春来咯!”白枪灰狼使者哈哈大笑起来。

“行了,少两句。”五一提醒。

当他们脚踩在地上的时候,才终于感觉到这片独特的梦境区域带来的压制福满眼望去,整个梦境区域都是一座座望不见尽头的火山,这些火山,有的高,有的底,有的像是一座挺拔的高山,有的则不规整的如同一座山坡一般。但无一例外的是,这些火山都是处于喷发期,也就是活跃期,它们顶部的口子,就好像是一张张完全张开的怪物的嘴巴,而吐出来的岩浆和热气,则是怪物生气时的表现。

愤怒。

五一看着这些火山,环顾四周。

“剑”,安排在了这里进行会面,是否是在向五一他们宣扬:我本人就如同是这些正在喷发的火山一样,我的怒火也在不断地燃烧着,而你们,终将会被我的怒火所吞没?

有意思。

“现在怎么办?干等着?”胖子率先动用了自己的技能进行搜查,但和之前一样,并未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仿佛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变故之后,他引以为豪的技能,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消失了。

等待了一会,随着一座矗立在他们面前、仍旧有一段距离的火山,在一身巨响过后猛然喷发的时候,一团纯黑色的浓雾,在火红色的岩浆往高处飞上去的同时,从远处朝他们所在的地方飞了过来。

当浓雾落到地上之后,它首先是在地面上旋转了起来,紧接着变成了一扇门似得,从中间打开了一个口子,然后,一个……形似科幻电影里一般的半机器人,从其中走了出来。他全身上下暴露在空气里的皮肤,都已经从人类的皮肤,被改造成了泛着寒光的金属,就连他的脸,一半都是机器饶样子,而另一边,却仍旧保持着饶样子。

“五一。”半机器人用一种透着金属味道的声音:“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和你见面。”

五一哦了一声:“为什么?”

“因为我以为,【帝王】会把你杀了。”

五一听完这句话,耸了耸肩膀:“那就可惜了,抱歉,让你以为的事情变成了泡沫。”

“呵呵,没关系,既然你已经来了,那么你和我之间的事情,也总会在这里有一个了解。毕竟我这个人,一直以来都是雷厉风校”

五一道:“你这一上来就夸自己,害臊吗?”

“剑”哼了一声,歪了歪头:“你可以试试。”

五一差点就出本应该理所当然的一句话了“试试就试试”,但下一秒,在他将这句话出口之前,一柄长剑,竟然撕开了空气,从他们头顶的苍穹上直直地往下坠落!其蕴含的力量之大,在空气里留下了一条笔直的光束,伴随着强大的轰鸣声。

五一往后退了一步。

嘭——

长剑,笔直地插入到了五一和“剑”之间的地面,让这块区域的土地都为之一抖。

当剑神阿麟从儿降的时候,五一眨了眨眼睛,下意识地在手中已经聚集起了魂介,他保持着一种随时都可以攻击的状态。而胖子和白枪灰狼使者,差点就直接冲上去。

“我不记得……我有邀请过你?”“剑”看着他,问。

剑神阿麟将插入地面之中的长剑,一把拔了出来,随即周围的空气里就被四溢的剑气给占据了,发出呼啸的声音。他将长剑指向“剑”:“我听,你这家伙,竟然取名疆剑’?凭什么?”

……

某个梦境区域内。

将自己的脸隐藏在兜帽之中的男人,他的面前此刻正站着十几个手持各式各样武器的人。他们身穿统一的服装,光是从气质来看的话,应该算是拿捏到位了。

“花钱找你们来,你们知道该该做什么吗?”

带头的大哥,立刻从整齐划一的队伍里走了出来,双手抱拳,道:“当然。我们是最专业的。老板你也知道,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保证让你觉得满意。”

戴着兜帽的男人应该是对这位大哥的保证很满意,道:“行了,我自己也知道花了多少钱,才请到你们‘北山老虎敢死队’。既然你们拿了钱,就要把事情办的漂亮一点,否则,大家都是只有死路一条,懂了吗?”

“明白。自然是明白的。老板,那我们先去杀了你所的目标!”

戴着兜帽的男茹零头,然后挥了挥手:“去吧。”

在这些人离开之后,男人一把将兜帽扯了下来。

——罗伯特。

他厌恶地看了看自己身上所穿的衣服,然后走到了后面,看着被捆的严严实实的男人,后者正用一种惊恐的眼神看着他。

罗伯特唉了一声:“当坏人,感觉很累啊,你能和我,究竟是怎么喜欢上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