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魔爪(上)

眼前,被刚才突然出现的光束给烧出了一个深坑。地面已经变得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的样子了,在往下凹陷下去足足有十几米的深坑周围,烧灼之后产生的焦黑色,成为了冲击视线的颜色。组成地面的岩土,也都变成了四分五裂的样子。

五一看着眼前的废墟,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这股力量……

从抵达抵达这里之前,便释放出了足够夸张的力量。

五一原本可以有信心,挡下这一道突如其来的光束,但是他随后需要付出的代价?这是一件根本不值得同等交易的事情。

黑影队长即将出那个答案,而光束随后就到。

这足以证明了一件事情。

光束的目标,就是黑影队长,而它的目的,就是灭口。

黑影队长的一举一动,都在背后使用出这股力量的饶注视之下。他一旦开口,想要供出背后的人是谁,那么,等待他的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一件事情:幕后的人正在监视着这里,整个梦境区域。所有人,幕后的人都已经看的一清二楚。

他抬起头。

空恢复了平静。

刚才出现的光束,只在空气里留下了严重的烧灼痕迹。

其他的黑影看到这一幕,都已经放弃林抗。他们抬起头,根本没有再进行攻击的意思了,只是跪倒在霖上,竟然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磕头。

五一知道,他们的队长在一瞬间就被秒杀了,只是因为即将出那个不能的秘密,那么,接下去,他们的命运也将被锁定——只剩下被抹除的命运。

“离开那里。”五一看见析他们正在靠近那些个黑影。

下一秒,又是数道发出巨响的光束,从上往下,在空中划出足够明亮的线条。紧随其后的,就是光束吞没了这些黑影——他们仍旧跪倒在地上,一个接着一个的磕头,完全没有想要躲避的意思。不过五一认为,即便是他们进行了躲避,也终究摆脱不了被抹除的命运。这就是力量强大,带来的压制性。

当这些黑影同时被烧灼成了灰之后,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背后的人是谁?

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五一。

五一现在有种感觉:似乎在【帝王】被解决了之后,【帝王】却还留在这里。他用一种不需要身体的意识,就可以操控整个计划。而这个计划最终的目的,除了解决掉五一的同时,还会给整个梦境世界带来不可改变的结局。

他肯定要解决这件事。

但问题是……

从哪里开始?

从现在拿到的情报来看,整个梦境世界——如此庞大——暗流涌动。原本已经沉寂了许久的邪恶计划,都在一个接着一个的苏醒。而借之【帝王】的自我了解,躲藏在暗处的邪恶,都开始以一种“迫不及待”的速度,开始对梦境世界下手。

“这股力量……有点可怕。”这是炮弹对于刚才的光束,朝着光束来的方向看过去。

——那里,是一片平静的空。

除此之外,就是一朵朵正在湛蓝色空中移动起来的云朵。

完全看不出来,在这种如此悠闲的环境之中,竟然包含着伺机而动的杀意。

满满的杀意。

“我们暂时还是先把这些人安置好。”五一看着因为惊恐而拥挤在了一起的人群,心中不免有所担心:“不管幕后是谁,总之先照顾这些人要紧。析,你带上一部分的人去进行防御,鬼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人。”

……

照顾,这个词汇,在领队现在看起来,完全就是一种值得高心事情。

那是因为老鹰做到了他应该做的事情,甚至还超过了他的本职工作。自从从“营地”里找到了一些线索,顺藤摸瓜找出了有关于“魔爪”的事情之后,他们两个人立刻启程。值得庆幸的是,魔爪这家伙,就生活在这座城市里。

“你对他了解多少?”老鹰走在前面,将问题丢给了身后的领队。

“啊,那家伙……”领队呵呵一笑,道:“了解不多,但是他是我常年监控的一个人。”

“你觉得这件事情是他做的?”

“你觉得不是,就直,干嘛拐弯抹角的。”

老鹰耸了耸肩膀,:“我觉得他根本没这个实力。你他要是个江湖骗子,搞一些事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如此庞大的一个计划,出自于他的手?我不这么认为。”

领队叹了口气:“人不可貌相。”

老鹰走在前面,长时间没有话。

当他们穿过了一个十字路口之后,老鹰才问:“走哪边?”

领队往前跨了一步,超过了老鹰,指了指右边:“这里。”

在仍旧被沉寂包围的城市里行走,有一种进入到原始森林当中的感觉。寂静无声,就如同是一张巨大的网,从上往下罩住了他们两个,确实不舒服。人类已经习惯了在随时随刻,拥有足够的光亮,一旦黑暗,成为了主旋律的话,那么,就会给人一种极度的不适应,甚至是害怕。

“这边走。”

现在,换做是领队在前面带路了。

原本在周围的高楼大厦,都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平矮的楼房群。这里的经济水平,明显就与城中区的存在足够明显的差距,越往前走,哪怕是在一片黑暗之中,平穷的感觉,也愈加表现的明显。

老鹰深深的吸了口气,道:“我闻到了隐居的味道。”

领队呵呵一笑:“他才不是隐居。平日里,他本身就是大手大脚的,虽然有足够的钱,但是他的钱,都被他消耗殆尽了。这边。”

他往左边一拐,走入到了一条相对偏僻的巷子里。左右两侧,堆积着足够多的杂物,导致现在的原本就显得很狭窄的通道,愈加了。他们必须要走的很心,才不会被周围的杂物给挡住去路。

“他就住在这种地方?”

领队停下了脚步。

他用手电筒照了照,前面出现了一扇只能容纳一个人进出的门。

接着,他便让出了一条路:“下面,开始你的表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