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你们是什么人?(上)

五一抬起生源剑。

他整个人犹如一颗炮弹一般,在眨眼之前还站在地面上,但经过眨眼的时间——如此短暂——之后,便消失在了聚集起来的人影面前。

下一秒,一条从地面下探上来的土龙,正张开了嘴巴,发出一声怒吼之后,便以一种毫不讲理的力量和速度,直直地咬住了其中一个黑影。原本他还想要进行躲避,但土龙的速度占据上风,立刻就将其咬住,人还未发出任何嘶吼,就已经被拦腰咬断。

“这里。”

五一突然出现在另一个黑影的身后。

他手中的生源剑只是发出了一声光亮,这饶脑袋便已经和脖子分了家,朝地面滚落了出去。

其中的黑影已经意识到了危险的逼近。

他们也是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虽然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他们已经损失了两名队友,但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不择手段的命令,让他们立刻就恢复了过来,开始聚集到了一起,不再单独站位,防止五一的继续下手。

五一却完全不在乎。

要以前,他可能还会暂时退一步,然后计划一下自己该用什么样的攻击,但现在……他仅凭自己身体内似乎永远没有尽头的力量,就可以忽略这一点。

巨大的剑气,凭空出现。

它在生源剑的挥动之下,快速往前。锋利的剑刃,直接切开了沿途的地面,犹如一道正在不停往前移动的龙卷风一般,将四周围的空气都给切了开来……十几个黑影立刻给出了回击。他们将黑色的力量召唤出来,聚集到了一起,形成了一道同样为黑色的剑龋

剑刃,与剑刃之间的对比。

五一出现在剑刃之后。

他挥舞出一剑,比召唤出来的剑刃更加迅速,从中间将黑影的力量打成了两半。同时,他已经冲撞入了黑影之汁…一只手准确无误地掐住了其中一个黑影的脖子,右手上的生源剑则挡住了横劈过来的一把刀刃,他在空中转了一圈,黑影便已经被甩了出去,在空中做出了一个圆弧形的抛物线之后,重重地摔落到霖上。而抵在生源剑上的刀刃,则被力量的作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回转,竟然直接砍中了自己的主人,鲜血四溅开来。

五一注意到原本聚集起来的黑影,又开始四散开来。

其中那个发出冷笑的黑影,再一次施加了指令。

分散开去的黑色人影立刻冲向了还处于混乱当中的人群里。

紧接着发生的一幕,让五一也没有料到。

只见在如同狂风呼啸一般的黑色人影的移动之下,一个个被抛到了半空中的人——他们都是初入梦境世界的“菜鸟”,对于魂介的认知和掌握,几乎等于零,因此哪怕只是黑影利用了速度的优势,也让这些人陷入到了无从防御的状态——竟然被一条条如丝带一般游走出去的黑色雾气给牵引住了。他们被迫停在了半空当中,身体上已经缠绕满了这些黑色雾气。与此同时,原本隐藏在黑暗当中的人影,已经平伸出了双手。他们开始引导。

一个个被困在半空中的人,开始痛苦地喊叫起来。

他们身体内那少的可怜的魂介——实际上,有的人因为某种特殊的关系,体内拥有的魂介还算是比较多地——都被引导了出去。魂介以一种实体化的形态,被吸入到了这些个黑影之郑

五一咬了咬牙。

他们是在吸收力量。

拥挤起来、毫无抵抗能力、对魂介一窍不通的人群,简直就是一群新鲜的食物。

“救人!”

当五一准备上前的时候,已经吸收了部分魂介的黑影,开始聚集起来。他们从伸出来的手掌当中射出由魂介组成的冲击波,数道冲击波在空气里组合到了一起,体积在瞬间扩大。最终,它嚎叫着,撕开了面前的空气,一下子打在了五一的面前。

冲击波散发出来的黑色光芒,犹如一张帷幕一般,瞬间将五一笼罩了起来。

后者举起生源剑,开始抵御这道冲击波。

比预想的还要艰难……

因为在黑影们释放出足够强大的冲击波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地汲取着人群里的魂介。一来二去,冲击波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愈加强大。五一能够感知到,身边的地面——将近有十几米的区域内——都已经被炽热的力量给烤焦了,一股浓重的烧灼气味,以汹涌的潮水一般,朝他袭来。

五一皱了皱眉头。

他想到了【帝王】在梦境世界里打造出来的魂介工厂。

要想吸收魂介,并不是如目光所及的那么简单。

这是一个极为复杂的过程,光是从饶身体里将魂介吸引出来,就足以让普通人无法摸得到门路了。而这些黑影,则看起来轻车熟路,完全是内行的行为。

他深吸了一口气,身体内的力量在一瞬间爆发出来。

烧灼起来的地面最终没有抗住这次力量的迸发,一下子碎裂了开来。

在黑色冲击波发出嚎叫的同时,一道缺口出现!

聚集在空中的黑影也没有料到,自己看起来无解的攻击,居然能够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就被瓦解。他们在队长的最新指令下,顾不上自己了,开始以一种更加疯狂的方式,打算将人群当中所有的魂介,都聚集起来,以此为契机,来攻击五一。

但好在,在析的带领之下,其他人也开始慢慢摸清了门道。他们分成了两个队,一队专门去救助那些人,另一队,则开始攻击黑影。

一来二去,黑影这边开始陷入到了一种被动的局面之郑

“杀!”

这是队长下达的最新指令。

黑影移动了起来。他们一边保持着释放与吸收的动作,一边正在靠近。当距离足够近的时候,十几个黑影居然相互连接在了一起——连接的方式,是通过身体内散发出来的黑色雾气,相互连接的方式。

一瞬间,整道冲击波发出了比之前强大数十倍的力量。

而黑色冲击波的尾端,在这时候出现了一道刺眼的光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