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一个惊喜(下)

这辆被老鹰劫持聊装甲车,此刻正在朝着陈建霖所在的区域飞奔而去。

而雇佣兵的队长,也意识到了情况的不对劲——至少他发出去的信息,得不到任何的回复——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假设:那些破坏计划的老鼠,已经成功地劫持了这辆装甲车,他们正坐在装甲车里,准备来一个突击。而突击的目标,正是他们幕后的大老板,陈建霖。

作为雇佣兵,完成老板下达的任务,是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

实际上,他们已经完成了足够多的任务,可不能因为敌人成功地突击了老板,使得整个计划都泡汤。因为随之一起泡汤的,还有他们原本可以拿到的丰厚的金钱。

现在,几乎所有的装甲车都在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真空区域。

在那里,他们将做出足够强大的措施,来避免最坏的结果的出现。

装甲车速度不减。

此时,它已经率先开入了真空区域。

十几个原本就埋伏在真空区域周围的雇佣兵,立刻开火。

子弹划破了夜空的寂静,也点亮了原本的黑暗,形成一道道火光,击中了装甲车。但这种装甲车,原本就是军用的,本身的防御体系,简直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这些子弹,完全不足以击穿装甲车厚厚的防御,只能在上面留下一连串的火花。

“使用火箭炮!”雇佣兵的队长下达了指令。

于是,几个雇佣兵已经扛着火箭炮,从隐蔽的角落里出现。他们瞄准了装甲车之后,立刻按下了开火箭。火炮飞了出去,伴随着轰然巨响,击中了装甲车。顿时,整辆装甲车表面出现了一团燃烧起来的火焰,两只轮子也因为被炸飞了,依靠着往前的惯性,在地上摩擦着,仍旧前进了十几米,才完全停下来。

火箭炮的攻击,起到了效果。

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装甲车的表面已经被炸出了几个缺口,在地上摩擦出了一条十几米长的光带……

安静。

失去了引擎的装甲车,停留在了那里。火焰在特殊装甲的保护之下,逐渐消失了。

雇佣兵们冲了上去。

他们不敢怠慢。

毕竟这是队长下的命令,而且他们也知道,一旦老板的底线被触碰了之后,那留给他们的,将会是一次无法想象到的后果。

这一切,好在要结束了。

他们已经包围了这辆基本上报废的装甲车。

“上上上!”

他们快速地查看了驾驶室。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驾驶室内并未发现任何的人!也就是……这辆装甲车一直是以一种无人驾驶的方式在行进?!

其中一个雇佣兵发现了问题所在。

这是一块类似于显卡一般的装置,被安装在了油门上,一直连接着一条线,顶端则连入了控制台内部。

“远程遥控!”这人喊道。

“糟糕!撤撤撤!”带领这批雇佣兵的男人是一个经验老道的能手,当他辨别出了远程遥控意味着什么的时候,便下达了撤湍指令。

但是……

意外,有时候会如同一只一直隐藏在黑暗当中的猎杀者一般,突然跳出来。

杀个措手不及。

砰——

在场的雇佣兵最后看见的是一片爆炸开来的刺眼光芒,然后身体被膨胀开来的冲击力包裹了之后,就失误了意识……

……

当爆炸产生的时候,巨大的冲击力,直接掀翻了水泥路,制造出了一连串的力量……陈建霖被突然起来的爆炸给吓了一跳,他面前的玻璃也出现了几道肉眼可见的碎痕。

搞什么东西!

他低下头,脸上立刻被燃烧起来的火光给照亮了。

爆炸的点位,就在真空区域内,距离他所在的建筑物只有不到百米的距离。

陈世华是不想活了!

当他正准备拿陈世华“开刀”的时候,原本紧闭着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了。陈世华满身是血,手中拿着枪,看起来就如同一个刚刚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野兽一般……他还未话,整个人就抽搐了起来,原本握着门把手的手,顺势从门把手上滑了下来……

他整个裙了下来。

重重地摔倒在霖上,身体随即猛烈地抽搐了起来,就已经没有了呼吸。

怎么……怎么回事?

“呵呵……”一个笑声,出现在了这个本应该寂静无声的办公室内。这间宽阔的办公室,拥有足够符合气质的装修,以及足够贵的装饰。可现在,这些体现着金钱和权力的装饰,却在陈建霖的眼睛里,看出来一种狠狠的恶意……

为什么?

当老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陈建霖情不自禁地往后退了一步。他的身体直接撞到了后方的防弹玻璃,发出吣一声沉闷响动。

老鹰用手中的手枪指着陈建霖,再一次呵呵笑道:“怎么?没有料到自己是这种下场?我劝你现在不要动手动脚,不然的话,枪膛里的子弹可不会长眼睛……”

原本靠在玻璃墙上的陈建霖深吸了一口气,他双眼犹如一头野兽一般,挣脱了原本的禁锢,死死地咬着老鹰。他在突然之间开始冷笑了起来,和之前表现出来的样子完全是两种风格。此时,冷笑起来、浑身颤抖起来的他,更像是一个已经疯聊人,在失去了自己原本的计划之后,便开始用这种冷笑来掩盖自己。

老鹰切了一声,但他手中一直瞄准着陈建霖,从未离开过。如果可以的话,他会按下扳机,在眨眼工夫之间将陈建霖的脑袋打爆。

这个恶魔,不值得有人为他感觉到悲伤。

但是他不能这么做。

至少现在还不能那么做。

陈建霖冷笑着,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我没想到……实在是没想到,一个我愿意花无法想象的钱去雇佣的杀手,居然会心甘情愿地为领队做事?呵呵呵……你别那是什么高尚的做事风格,你作为杀手,根本不配。”

老鹰啐了一口:“别的那么难听。实际上,我们现在之所以会站在对立面,还不是因为你本身已经从一个人变成了一个恶魔?”

“所以,你会一枪崩了我?”陈建霖露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