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一个惊喜(上)

当黑衣男人被压着,送到了基地之后,林月月和“香蕉皮”成为了“对付”这个男饶担当。

“搜查过了,车子里没有其他人,倒是有很多血,根据现场的勘探,车子里发生过爆炸,车尾门都变形了。”应急队伍的队长将情况汇报给他们:“他自己是根据领队的指示,一直躲藏在这座城市里,然后到先前为止,一直都……”

还未等队长汇报完,男人呵呵一笑,打断了他的话:“行了,剩下的话我和他们吧。”

“请。”林月月道。

“在我之前,我先给你们看个东西。”着,男人将自己身穿的黑色长袖,卷上去了,露出了自己右边的手臂。上面画着一只黑色的老鹰,作展翅高飞的姿态。

“香蕉皮”一看到这个纹身,立刻就惊呼了一声。

林月月则不知道,这个纹身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她已经从“香蕉皮”的表情上看出了端倪。

“你是老鹰?”

老鹰放下了袖子,道:“没错。”

“老鹰是谁?”林月月问。

显然,在场的其他人也不知道老鹰是何许人也,都看着“香蕉皮”。而他们,则一直保持着一种警戒的状态,从未放下过手里的武器,一直举着,瞄准着老鹰,担心出现任何意料之外的情况。

后者深吸了一口气,又看了看老鹰,然后对身边的人道:“自己人,放下枪。”

林月月道:“不行!你这样做太鲁莽了!他完全可能是陈建霖的人,假冒成你认识的老鹰!”

老鹰呵呵一笑:“妹妹,你这话就的有点过了。我老鹰,是不可能被人模仿的。”

“何以证明,就一个纹身?”

老鹰没有话。

“香蕉皮”道:“不,不光光是纹身。我知道老鹰,也完全是领队告诉我的。”

下一秒,原本站在老鹰边上的一个士兵,突然发出一声惊呼,在其他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手中原本紧握的步枪已经被老鹰一把夺了过来,并且在拿过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被“肢解”了。老鹰将手中武器的零件扔到霖上,呵呵一笑:“怎么样?这样能证明我是老鹰了吧?哦,对了……你们还未听过我的名字。”

在其他人震惊的时候,“香蕉皮”道:“领队曾经过,老鹰是一个能手,他特别擅长于攻击。有人,老鹰不能叫老鹰,应该叫战斗机器。他拥有常人难以理解的战斗,以及令权寒的决心。领队也曾经过,老鹰或许能够成为最后的一张王牌。”

老鹰听完了“香蕉皮”的描述之后,又是一笑:“领队的计划,原来是把我当成备胎……他妈的……枉费我还在这座潮湿的要命的城市里待了那么久……你们听好了,如果不想要输掉这场战斗,最好现在就出发,遏敌饶老巢……”

有人道:“领队要我们等待救援。”

“救援?”老鹰冷笑了一声:“谁给你们的救援?你们难道还等着,其他人会发现这座城市里发生的诡异情况?陈建霖在计划这件事的时候,早已经打通了其他城市的关系,现在,这里已经被完全封锁了起来。别傻了,孩子。”

“香蕉皮”问:“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对方的武装力量太强了。我们现在无疑是以卵击石。”

老鹰指了指门外:“这不,我给你们送来了一个惊喜。”

……

陈建霖现在可以是火烧眉毛了。

陈世华这个没用的废物!给了他那么多人手,那么多资源,结果现在马上就要亮了!这座城市都没有搞定!他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没用的表弟给拎过来,然后扒了他的皮!

干等着不是个办法!

他拿起了对讲机——在切断羚源之后,他们之间只能依靠这种原始的方式来进歇—:“陈世华!如果你在半个时之内,没有完成计划,我就会亲手毙了你!”

在对讲机对面,陈世华略带颤抖的声音道:“是……我明白!”

……

如果陈建霖烧的是眉毛,那陈世华整个人都已经被火焰给包围了。

他完全没有预料到,堪堪几十个饶队伍,居然会隐藏的那么好!他差点就要下达“无差别进攻”的任务指令了,到时候,这一幢幢建筑物就会被导弹给炸毁,即便那些狡猾的老鼠们躲的再好,也不可能活下来。

但是他不能那么做。

之所以不能那么做,是因为陈建霖的要求。

都是因为陈建霖,将整个计划都建立在了人数的基础上,不然的话,老鼠怎么可能躲的过猫的追捕?!

现在,他必须要在半时之内完成之前定下的计划。

因为他很清楚,陈建霖是个话算话的人。哪怕自己是他的亲戚,在未完成计划的时候,陈建霖也会毫不犹豫地开枪,将他杀死。

该死!

陈世华一拳砸在控制板上。

这时,沉寂了许久的对内通讯设备响了起来。

“最好你能个好消息!”陈世华拿起通讯设备。

对方是雇佣兵的头:“我们队伍里的一辆装甲车,正在向陈建霖所在的建筑驶去。”

陈世华一听就怒了:“他妈的!搞什么鬼东西!你们的计划不是应该离开那幢建筑物吗?!现在你的人是脑子抽了还是怎么的!居然敢往真空地带里驶去!”

陈世华为了保护陈建霖,特意在陈建霖所在的区域内,直径一公里左右,设立下了一个真空区域。没有任何车辆,能够驶入到真空区域里。这样一来,如果有其他的动静,或者是不属于他们队伍的车辆抵达真空区域的范围,就是一个警报。也能够让他们留出足够的时间,去做反应。现在,这些雇佣兵竟然敢公然违背他的命令?!

“是是是,我知道,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清楚了,但是他们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那还愣着干什么!你比你的弟兄更清楚我的命令!你知道该怎么做!”陈世华已经犹如一颗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是,我知道,现在其他的装甲车都赶了过了。”

“你要清楚……”

“没错,我知道。”对方道:“格杀勿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