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守护者的秘密(一)

“肃清闯入者?!”吉姆朝五一他们看了一眼,道:“你疯了吗?他们不是我们的敌人!”

雷安娜道:“哦?你确定?在我身后是什么地方,你比我知道的更加准确,不是吗?他们不听我的劝阻,想要进入到那里。你觉得,换做是你的话,你会同意吗?”

吉姆有点难为地看了五一他们一眼。显然,雷安娜所的事情,确实也是吉姆所担心的事情。这样一来,吉姆即便是想要帮助调节如今剑拔弩张的局面,也不会主动开口了,毕竟他和雷安娜的身份是一致的,都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

“你们……离开这里吧。”最终,吉姆道。

五一却不以为然。

他不吃这一套。

“好吧,既然想要我们离开这里,我刚才也了,给一个线索。”

雷安娜看了看身边的吉姆,后者耸了耸肩膀:“这样吧,我们也很希望你们可以离开这里。就如同最开始我所的,作为守护者,我们需要守护的不仅仅是其他的生命,还有这个世界的平衡……”

“巧了不是。”五一呵呵一笑:“我在我们世界里,也经常到这个词。平衡。但是后来我明白了,越是在意平衡,就越做不到平衡。”

吉姆挑了挑眉毛:“但是,无论过程有多那么坚信,一切都将会朝着我们既定的方向前进,不是吗?”

一旁的雷安娜听闻,切了一声:“和他们有什么废话的余地?吉姆!你不要再阻拦我了!今,我就将这些闯入者都杀个干净!到时候,这个世界才会朝着平衡而去!”

吉姆伸出一只手,拦住了她:“不行!如果你心中有愤怒,在不远处的地方,有一头残暴的怪兽,它已经吃掉了许多触面者。再下去的话,它会威胁到我们。你可以去杀了它。”

雷安娜此刻就真的好似失去了控制一般,怒吼了一声,朝着吉姆所的方向而去。对于她来,只需要有个目标可以让她好好战斗一番,似乎就可以消除她本身拥有的愤怒了。

吉姆看着雷安娜离去的背影,也不禁叹了口气。他朝五一他们鞠了个躬,抱歉地道:“对不住,我这位妹妹,就是太过于暴躁了,我知道,这和她的性别完全不相符合,但事实就是那么回事。如果她之前对你们有过什么过激的行为,我在此替她道歉。”

五一摆了摆手:“实话,我们就想离开这里。别无其他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希望,你可以提供给我们一些信息。大家都不想让关系变得更加难以处理,我们作为外来者,第一没有非分的想法,第二也只想要离开这里。况且……我们当中的一个兄弟,已经不明不白的死了,如果……你们再这般阻拦的话,我们也不会客气。”

吉姆眨了眨眼睛:“怎么……怎么回事?”

五一将之前发生的意外,讲了一遍。

“不……不可能……”吉姆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他们并未意料的到的恐惧。

“你知道怎么回事?!”

五一也觉察到了吉姆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表情的原因,他不愿意自己错过得知原因的机会!

吉姆的脸上却出现了一滴滴渗透出来的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一个守护者,却只是在听完了一段描述之后,就变得如此害怕?——到底是因为什么?

难道杀死了他们兄弟的凶手,在吉姆看起来,也是十分恐怖的存在吗?

吉姆咽了口口水,显然,他现在仍旧处于一种极度的紧张当中,对于五一提出来的问题,他也没有其余的心思来对付。

五一在不知不觉当中,拳头已经捏紧了,而且是越来越紧。他知道!他肯定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使用了刚才那种卑鄙的手段,将他们的兄弟给残忍的杀害了!他必然知道!一想到这里,五一有种冲动,想要直接冲上去,按住吉姆的脑袋,让他将知道的所有事情都出来。

但是他忍住了。

这时候与守护者进行正面的冲突,只有坏处。

在此时,进入到紧张状态的吉姆,终于话了:“我……我需要去核实一下。”

完,他就准备就此离开。

五一咬了咬牙,跟着吉姆一起离开了这里。

“你……你在这里等我!”吉姆在飞快地移动当中,对五一。

后者摇了摇头:“不行!吉姆,那可是我的兄弟!他不明不白的死了!我需要给其他人一个个交代!如果你知道什么,请告诉我!”

吉姆的语气当中透露着为难:“我需要核实!如果你所的那个东西,和我知道的东西是一个的话,这不光光是你兄弟的死那么简单了!”

五一咬住牙齿:“那我更需要和你一起了!”

吉姆看起来妥协了,他并未继续话,而是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

在原地,胖子看着五一离开的身影,叹了口气。

析走过去,他并未想追上去,毕竟这时候,五一是现在最强的战斗力,如果他想要做的事情,没有什么人可以威胁到他,也没有什么人可以阻止的了他。

“他现在心头还是很沉重。”析道。

胖子难得的一改常态,现在表现出一种哀愁的样子来:“没错,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

析回过头去,目光在这些人身上游走。

和胖子所的一样,这些人仍旧沉浸在一种寂静当郑他们心中有愤怒、有疑惑、有害怕,但更多的是却,是一种希望。

他们希望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自己所熟悉的那个梦境世界里。

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平平安安地回去,而不是和之前……一样,遭遇到想也想不明白的变故。

现在,唯一的钥匙,有可能就藏在那个叫吉姆的守护者的心里了。

析深吸了一口气,将目光放在了空无一物的空郑

一切,都将会依靠五一。

不管走到哪里,在析的心中,这个初入茅庐的子,就是希望。

他可以成功地将他们带离这里,一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