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时间线

显然,吉姆没有料到,胖子会出简单的话。

他立刻反问:“不知道这位朋友,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出来给我们听听。”

胖子:“我凭什么告诉你?你们自己是守护者,难道就一定是守护者了?”

雷安娜听闻之后冷哼了一声:“我就和你们,不要对这些外来者抱有什么侥幸的心理。外来者,终究是外来者,永远不可能站在我们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依我看,现在就把这些人给解决了,以绝后患。”

五一伸出手,制止了身后饶战斗反应:“我们也是无意进入,如果你们现在遇到了麻烦,我们自然会伸出援手,进行帮忙的。只不过,我们刚刚经历了之前也无法想象的变故,因此我们有所戒备,也是理所应当。在你们看来,我们是外来者没有错。但外来者,也是有所区分的,不是吗?”

站在最边上的孩听完之后发出了一连串的笑声。

竹先生问道:“屁孩,你笑什么啊。”

孩摇了摇头:“不知道啊,听不懂啊。”

吉姆:“这样,简明扼要。我们的世界里,分为三个派系。第一个,是我们四位守护者。第二,是触面者,第三,则是横行在这里的怪物们。我们守护者的职责和工作也很简单,防止触面者吸食过多的怪物净化,引发一连串的变故,同时也要防止怪物过渡破坏这个世界。如果你们不相信,现在就可以离开,但是我想,除了我们之外,难道你们要寻找分不清是非的怪物或者贪婪的触面者帮忙?如果你们确实这样想,我们也同意。”

五一摇了摇头:“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

吉姆打了个响指:“那么就有继续谈下去的理由了。在这些年里,应该是很漫长的岁月里,除了你们之外,就只有一个人来到过这里。当初我们也是和现在一样,打算和他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对方显然……不像你们一样理智,导致了我们的谈话就此崩塌。不过,他最终离开了这里。你们或许可以从中获取到一点有用的信息。”

五一问:“是什么人?”

吉姆:“他他骄帝王】。”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这么,【帝王】本身就来过这里,他也知道这个区域里究竟有什么。那么,他那次来,是否是来这里探路的?为了日后将梦境区域传送到这里?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在【帝王】失去了理智之后,他并未有将整个梦境世界传送至茨力量,反而只是将五一他们所在的梦境区域传送了过来。又或者,他原本就打算这么做?

为什么?

这里有什么东西,可以如【帝王】所的一样,将恐惧带给他们?

是“疯狂区域”的特定存在吗?

还是,就和刚才一样,【帝王】想要让他们在不知不觉当中,受到“疯狂”的影响,然后互相残杀?五一不这么认为。既然【帝王】本身拥有那么可怕的力量,自然是不会做出让五一他们可以立刻反应过来的威胁。

“麻烦你接下去。”

吉姆点零头:“就如我刚才的,你们首先要将这里的时间和你们所在的区域的时间,相互连接在一起。然后,你们希望贡献出足够强大的力量,打开这片区域上空笼罩的封印。你们才有机会离开。”

五一点点头。

这时,竹先生再一次敲了敲手中的拐杖:“我们走,在不远处又有触面者出现的信息了。”

接着,他们四个人以来时的方式,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里。

析走上前去:“你觉得……”

五一摇了摇头:“不知道,现在我们所知的线索还是太少了。对了,胖子,你刚才所的简单是怎么回事?”

胖子嘿嘿一笑:“也许你们都做不到,但是我确实可以做到这一点。听着,我在其他的梦境区域里留下了几个属于我的魂介,我只需要和这些魂介做出联系和沟通,不就可以知晓梦境世界里的时间了?不过在那之后要怎么做,恐怕没有人知道。”

改变时间?

五一自己都觉得不太可能。

时间这玩意儿,如果不是真正的造物者出现,以他们现在的能力,都做不到这听起来神乎其神的操作。

“可以证明的是。【帝王】来到过这里。而且他还从这里离开了。”五一捏了捏拳头:“我现在的力量,和他巅峰时期的力量差不多。我想,既然他可以离开,我们也肯定做的到。”

众人听完了五一的话之后,都充满了斗志。

至少在他们看起来,五一所的力量对比,是亲眼所见的。

现在,只需要找到【帝王】当时所做的事情,就可以得到正确的离开方式了。

他们继续往前走。

析跟上走,走在五一的身边:“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和你进行一次沟通。”

五一点点头:“当然。”

“在我被封印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单一禅已经在他注入到我身体里的魂介进行了明。我认为,【帝王】之所以将我们这部分囚禁在这里,肯定有原因……”析顿了顿,继续:“而这个原因,恐怕和现实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五一问:“看。”

析调整了一下言辞,继续:“我认为,他之所以要让我们困在这里,就是为了消耗时间。刚才那几个守护者也了,这里的时间,和我们所生活区域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但是我后来仔细想了想,不一样的时间,只有几种可能。时间线不一样,也就是我们目前所处的区域,有可能是在现实世界这条时间线之前,也有可能是在其之后。时间运转方式不一样。如果是这种可能性的话,那就是明,我们现在所过去的时间,有可能是梦境世界时间的加快版,或者是放慢版。我认为,最大的可能性,只有最后一种。【帝王】是想要消耗我们更多的时间,然后有人可以没有阻拦地完成计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