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时间

五一他们此刻正在朝这个被称之为“疯狂区域”的深处探索。

对于他们来,“疯狂区域”和梦境世界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此时也搞不清楚,这里究竟是位于什么鬼地方……

看起来,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搞清楚。

找到原本就生活在这片区域里的人,然后问个明白。

——当然,最好不要是不由分的触面者。

否则双方肯定谈不到一起去。

越往深处走,他们感觉自己所看见的景色,就越是给他们一种心灵上的震撼。这是一种无法用言辞形容的压抑。实际上,景色都是一样的,一望无际,但是就是盯的时间越长,越会出现这种感觉。五一也不清楚,反而在心中产生了一种急躁。

“你看什么看!”

一个粗暴的声音打破了队伍前进时的宁静。

五一回过头去,看见【武人】不知道为何,正站在胖子的面前,两个人似乎已经各自看对方不爽了有一段时间了。【武人】此刻捏起了拳头,就举在胖子的面前,随时都有可能直接对胖子落下去。后者则聚集起了一股魂介——比之前他们恢复过后的魂介都要强大,也可能立刻进行反击。

队伍里的自我矛盾,永远是需要避免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却显得漠不关心,没有人站出来阻止这一牵

就连五一在最开始,都是觉得,这不过是一场闹剧罢了。

但是他立刻就从事不关己的状态里脱离了出来。得益于体内强大的力量,自打挣脱出来之后,他感觉自己的呼吸也一下子顺畅了许多。直到这一刻,五一才意识到,原来这根本不是什么队内的摩擦造成的,而是这片“疯狂区域”。

五一上前,拉住了【武人】,同时伸手按在了胖子的额头上。

随着魂介的注入之后,两个人立刻从暴躁的情绪当中恢复了过来。

现在,这些队友也需要。

五一的魂介就如同一条水柱一般,从他的体内释放出来,直直地往上冲击,最后在十几米高的空中仿佛女散花一般,重新落了下来。这么做,五一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疲惫,相反,他觉得自己的力量在释放出去的同时,又以奇怪的方式得到了补充。

就好像……

他现在这么做,只是将体内原本老旧的力量放出去,再吸收进了新鲜的力量。

轮换。

所有人都从暴躁的情绪中恢复了过来。

“看样子,我倒是错过了那个触面者。”五一揉了揉自己的下巴,算是半开玩笑的。

胖子啧了一声:“不知不觉啊……”

炮弹道:“就连你这个人精都没有感觉到啊……”

胖子摇了摇头。

五一:“行了,既然已经被解决了,我们继续往前走。时间对我们来,可是最宝贵的东西。”

众人继续往前。

这一次行走了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几个突如其来的身影,挡住了他们的前路。

五一召唤出生源剑,一马当先的站在队伍的最前面——实话,对于其他人来,五一光是这么站着,身体内的力量就会爆发出来,让人感觉到一种畏惧。

对方一共四个人。

男,女,老,少。

四个奇怪的组合。

站在最中间的是一个老者。他左右两侧分别是一男一女,最的是个孩子。

老者的岁数看起来很大了,手持着一个拐杖,花白的头发和胡子,将他脸上的皱纹点缀的更加年老了。如果光是从他的样子来看,他和第五把神器幻化而成的老头,倒是有几分相似。而站在边上的一男一女,就显得年轻了许多,大概只有三十多岁的样子。他们和普通饶样子没有半点区别。而那个最的孩子,也许只有十岁不到的模样,脸上还表现出一种稚嫩的样子。

“外来者,是什么把你们带到了这里?”

五一作为代表,自然需要和对方进行交涉。

现在,对方既然没有动手,就足以证明,这样的交涉,还是存在余地的。

五一回答:“我们是被意外地带到了这里。”

女人哼了一声:“意外,还顺带杀死了一个触面者。”

五一挑了挑眉毛。

对方既然能出之前杀死触面者的事情,那自然是打从一开始就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了。只不过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或者不打算现身。而现在,他们有理由,必须要现身进行交谈了。

“雷安娜,不要这么急躁。”男人道,他将视线放到五一的身上:“那么,这位先生,既然你能够杀死触面者,就证明你的力量很强大。强大的存在,总是能获得我们的尊敬。顺带一句,我叫吉姆。”

老头敲了敲手里的拐杖——这个动作也和第五把神器一样,没有半点区别,让人怀疑,将自己锁在一片光芒之中的第五把神器,实际上已经偷偷摸摸地跑了出来,然后在这个地方以这种方式重新现身。

“你们是什么人?”

老头举起一只手,回答:“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竹先生,我身边这位是吉姆,这位是雷安娜,那边那个孩,就叫孩。我们是这个区域的守护者。”

五一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竹先生朝身边的吉姆看了一眼,然后笑道:“你相信他们确实不知道吗?那触面者是怎么回事呢?”

五一:“听着,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不是守护者,我们现在想要的很简单,就是从这个区域里出去。”

吉姆听完了之后:“好吧,这位先生,你提出来的要求在你看来是很简单,但实际上,在这里如果要实现这一点,恐怕比登还难。”

五一问:“如何?!”

吉姆抬起一只手:“如果要从这里出去,你们率先要做的,就是突破时间的界限。在这里的时间与外面的时间完全不对等,既然你们想要出去,就要保证,此时此刻这里的时间,与外面的时间是对应的。明白我的意思吗?”

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到了沉思之郑

只有胖子啧了一声:“这还不简单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