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 帝王 的末日 二

随着一阵眩晕感,五一已经从天空中直接坠落到了地上。他感觉整个人都已经被这种程度的坠落当中变成了一堆零散的零件,浑身上下可以感受到的,就是疼痛……

站在他面前的,是被刺穿了胸膛的【帝王】。

他看起来很喘,在经历了本就由他制造出来的传送之后,竟然变得和五一差不多,似乎也忍受不住这种程度的疼痛,一屁股做到了地上。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在强烈的疼痛下,他仍旧需要站起来。因为此时此刻,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需要用自己双手解决掉的敌人!

五一握住生源剑。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椅,视线当中的景物,都随之左右摇摆了起来,似乎它们正在经历一种毫无预兆的运转,目的就是为了让五一的脑袋感觉起来更加眩晕。

【帝王】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发出一连串的冷笑声。他看着走起路来摇椅晃的五一,说道:“你是为了什么?”

五一站定在原地:“为了能够杀掉你。”

“你做不到。”

五一咬了咬牙:“你现在已经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是啊,哈哈哈哈,”【帝王】发出笑声:“那么,看看自己呢!瞧瞧你现在的样子,就连他么的走路都走不稳了!你想怎么样,拿着手中的剑,然后再一次刺穿我的身体?!五一,我就算是坐在这里,不做任何的躲避,你也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五一知道他说的没错。至少在自己感受这回事上,没有一点差距。

他想要站稳,可世界就是在椅。

正是这种椅,带动着他的感官也开始椅起来。

对于五一来说,努力地将【帝王】的身形固定在他的视线里,都是一件需要依靠击打力量去做的事。他不可能瞄准【帝王】的胸口,但是可以用他手中的生源剑刺穿【帝王】的身体。他必须要这么做。于是,在脑袋里如同被无数只小虫子撕咬一般的痛苦中,他开始往前走。

一步,接着一步。

他已经距离【帝王】近在咫尺了。

后者的笑声也随着距离的拉近,变成了一种嘶吼。

他看准了【帝王】——没错,至少是在双眼的“瞄准”之下,看清楚了他所在的地方。当他手中的生源剑往前刺了之后,并未感受到锋利的剑刃刺穿了肉体带来的感受,反而是反复……直接在空气里刺了一下,毫无感觉。

【帝王】却仍旧在笑。

五一眨了眨眼睛,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攻击,居然会完全偏差了!

——至少和他最开始瞄准的区域,完全不一样!

现在,他手中的生源剑刺中了位于【帝王】身体右侧,距离他足足有相差一米多的距离!而五一自己,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转动了方向,并未直对着【帝王】。

这时候,【帝王】仍旧在笑他。

五一感觉自己就如同是小丑一般,哪怕是在失去了魂介的情况下,他也不可能会出现如此的偏差……除非!

除非他现在已经被下了毒药!

才会导致现在的情况产生!

“看看周围!”【帝王】哈哈大笑了两声,在五一的视线注视下,他举起一只手。顺着这个动作,五一看见自己周围遍布着的景物——和之前一样,它们组成了一幅十分诡异的画面,到处都是旋转、飞舞起来的画面,五一甚至可以看见,原本应该肉眼根本无法看清楚的空气,都变成了一条条扭曲起来的线条,在他身体中周围形成了一道旋转起来的光束,不断地游走起来……

“这里是一个你根本没有办法掌握最基本信息的空间!你无法伤及到我!”

五一不明白:“为什么?”

“我需要休息。”【帝王】呵呵一笑:“不得不说,你们的攻击却是抓住了我的弱点,我唯一的弱点!这个可怕的伤口……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你们没有办法再对我造成合适的攻击!在我休息完毕之后,你们的世界将会被我破坏!”

“然后呢?然后开始实行你的计划?!”

这个梦境世界的破坏,意味着所有的生灵将会失去合适的生存区域,也就意味着他们将会从这里被抹除……

“你以为……我仅仅是为了重塑整个梦境世界才那么做的?”【帝王】哈哈大笑了两声,在虚幻的情况下,他的身影也跟随着不断扭曲起来,就如同是一幅已经被不断旋转起来的图画一样,完全没有一个人正常的形态。不过和他比起来,五一所看见的景象,更加诡异。

“你们的世界,你们那个世界,才是我想要的东西!”

五一听闻之后,感觉自己身边的区域,又开始以一种更加夸张的方式旋转了起来。

此时此刻,他就好像被扔进了一片染缸里似得,周围的水流,在染料的迅速扩散开来之中,以一种绚烂的方式蔓延……

五一想要仔细的想明白,但是周围嗡嗡的声响,让他根本没有办法仔细思考。

一旦思考,脑袋里那种熟悉的刺疼,就会扩散开来。

他要怎么做?他必须要做什么,在这里他必须要完成自己的任务。

不管【帝王】在说什么,五一继续使用手中的生源剑,朝着【帝王】刺过去。但每一次,都和之前选择的方向不一样,而且每一次,生源剑都会错过正确的方向,直接刺中了【帝王】的身边,完全没有命中。

【帝王】对他行为的嘲笑声,在五一的耳朵里,就如同是一曲最为致命的乐曲一般,无情地嘲弄着五一。

后者开始喊叫起来,想要摆脱这种奇怪却又让人觉得害怕的场景。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帝王】的笑声却仍旧在继续。

“你们总是自以为是,自以为自己可以成为拯救这个世界的希望,自以为自己可以阻止我,但实际上,在力量面签,你们永远都没有机会进行翻牌……不,你们连牌后到底是什么,都无法确定。不用过多久,我将会洗刷掉你们所谓的希望,到时候,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成为亡魂,眼看着这个世界消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