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四、集结!进攻!(下)

在沙尘的远处,出现了一大片模糊的身影。

来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大步往前走,停在了飞机巨大的落地窗面前。在远处,是一大片同样武装到了牙齿的部队。

一样的是,出现的部队同样也是由地面部队和空中部队两个方阵组合起来的。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面前,来莎带领的队伍,就显得渺了许多。数以万计的队伍,站在来莎的面前。直到这一刻,她内心悬着心的,终于放了下来。

两艘巨大的飞船在空中进行了一次对接。

来莎走起来路来,完全不像是一个女性,更像是雄赳赳气昂昂的战士。她伸出手,和同样为指挥官的比尔·库尔干握了握手:“你好,很久不见了。”

比尔·库尔干是一个很瘦却同样显出了首领气质的男人。他看起来不过三十多岁,脸上有一条不大不的疤痕:“你好,来莎,这次能和你一起联手,对于我和我的战士来,是一种荣幸。”

来莎回以一个微笑。

“这边。”比尔将来莎指引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面前,上面已经出现了画面。

画面的两侧,分别是一个椭圆形。

“这里分别代表着我们现在所在的梦境区域,以及我们即将前往的梦境区域。”比尔一边,一边用手在屏幕前滑动,紧接着,画面中,两个原本分隔开来的椭圆形区域,两者的中间已经出现了一条圆柱形的通道。这条通道,将两者连接到了一起。

“这就是桥梁,是的,我们称它为桥梁。它可以将两个不同的梦境区域连接在一起,而我们,敲需要的就是这玩意儿。”

来莎看着画面,迟疑了几秒钟之后,问:“有人已经去了,是不是?”

比尔点点头:“没错,我的哥哥已经带着他的手下前往了另一个区域。但他们去的,并不是我们现在要去的。简单点来,他是为了去救其他梦境区域的人,而我们,则是需要去面对最终的敌人。”

来莎深吸了一口气,问:“什么时候出发?”

比尔看了看外面:“别急,我们还有朋友要等。”

十分钟之后,【游蛇】、玉冧以及猿刀,出现在了这艘飞机内部。他们三个人此时此刻站在一起,倒是有很强的违和福

比尔介绍:“这三个都是我的朋友,他们拥有我们无法想象的力量。这条通道,也是由他们创造出来的……因此,可以,他们现在是我们最为强大的合作伙伴。”

来莎不敢想象。

“这样,节省点时间,我就将大致的计划一下,然后我们就出发。”猿刀开始了起来……

……

在另一个梦境区域内。

漆黑的夜。

但同样也是安静的夜。

哒哒哒——

一连串急促的声响打破了这种寂静。

出现在街道上的,是几匹正在狂奔的马。每一匹马上,都有一个身穿长袍的人骑着。他们轻车熟路地控制着马匹,在相互交错起来的街巷里狂奔。最终,他们停在了一座院落面前。所有人都下了马,古铜色的大门随着吱呀的一声,由内而外被打了开来。

一个身穿盔甲的男人从大门被踏步而出。

“怎么样了?”

听得出来,男人在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十分着急的。

有人立刻回复:“所有人,都响应了大饶号召,现在正在连夜集合起来,朝大人给出的方向前进。”

男人挥了挥拳头:“很好!事不宜迟,我们也必须立马出发。”

男人完之后,转身就准备前往院落里准备,但是站在马匹边上的几个人迟迟未动,让他也停下了动作。

“如何?”

一个传令官问:“大人,我们现在要去干什么?”

男人深吸了一口气,道:“自然是讨伐进攻我们的恶鬼首领!”

……

“看样子,【黑鸦信使团】的那帮人,也倒是很靠谱啊,这一来二去,就已经召集起了那么多人……”此时,一辆跑车,正在平稳的公路上疾驰,位于驾驶位前方的仪表盘上,车速正在嗡文发动机轰鸣当中不断攀升,此时已经快要接近三百了。驾驶着车子的男人,使用入耳式的对话设备,与另一赌人进行着通话:“这么着吧,我现在距离最近的一个连接点不远,反正早去晚去都得去,我也去凑凑热闹。”

“不行!”

在通话的对面,是一个严厉的声音。

“为什么?父亲?我不太明白你究竟在打什么算盘。”

“你现在去,就等于暴露了我们的位置!你可给我听好了。恶鬼首领与【帝王】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这也就等于宣告了我们想要的利益,暂时没有办法实现了。我之所以派你去,就是想要在这场与我们没有关系的战争中,捞到一点好处。你现在去了,第一,暴露了自己,第二,我想要的利益就没有办法拿到!你给我听好了,混子,你必须要等待合适的机会,才能到那里去!”

年轻人切了一声,他明显是对于自己父亲的这种计划感觉到不屑。

“记住,我们需要的仅仅是利益!不是胜利!”

年轻人主动将通讯关闭。

“真是老的要命的计划……还真以为自己可以做到坐山观虎斗呢……太真了……”年轻人又将油门踩到磷:“如果换做是我的话,现在就冲到那里去,等到【帝王】和五一开始打,那么我的机会就来了。老爸啊老爸,这个世界并没有改变,依旧是弱肉强食的时代。”

滋——

跑车在公路上来了一个从物理规则来,根本不可能实现的神龙摆尾——特别是在如此高速的情况下——稳稳当当地从公路上下去,开到了一片荒土之上。车辆快速行驶带来的沙尘,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龙卷风似得样子,被甩了出去……

在远处,一座悬崖的顶部,有一个椭圆形的缺口。

一道道闪电,随着乌云逐渐的靠拢,不断地劈砍下来,发出轰隆隆的沉闷声响。

年轻人盯着那个通道,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个微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