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三、恶鬼首领的进攻(四)

“躲开!”贝蒂在通讯频道里大喊了一声。

训练有素的驾驶员立刻将原本保持的队形给拉开了。

黑色的光束从而降,本身带有强大的力量,在冲过战斗机的瞬间,将靠的近的几架,点燃了。火焰还未燃烧起来,战斗机就已经爆炸了开来,化解成了一团碎片,向下摔落。

“怎么回事?集合剩下的部队,攻击那条黑龙!”首领的声音从通讯设备里传来。

贝蒂咬了咬牙,重新整合剩下的战斗机,组成了一个编队,朝着黑龙飞去。

当他们双方的距离足够近的时候,黑龙庞大的身躯这才显现出一种压制力的恐惧。看着黑龙表面的一块块腐烂,贝蒂觉得内心泛出了一种恶心。但是她还是毅然决然地按下了射击的按钮,子弹从机枪枪管内射了出去,伴随着哒哒哒的局限,子弹击中了黑龙的表面,但完全没有任何效果!它们直接被黑龙身上的皮肉给弹了开来!

“可恶!用导弹!所有人,剩下的导弹都给我射出去!”

编队内的战斗机得到了指令,接二连三地发射出导弹。

这一枚枚飞出去的导弹,在击中了黑龙的身体之后发出爆炸。

顿时,庞大的黑龙已经被一团团爆炸包裹了起来。

但是……

黑龙仍旧保持着往下俯冲的状态,完好无损地冲过了爆炸,在接近几架战斗机的时候,侧过身一翻滚,同样巨大的黑色翅膀一划而过,将这几架战斗机刺穿了,引发了战斗机内部的爆炸。

黑龙眯了眯邪恶的双眼,看准了还在地面上不断推进的部队,口中又是吐出一道黑色的光束。光束与地面撞击,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炸。

贝蒂骂了一句,开始驾驶着战斗机往黑龙靠近。

“你干什么?!”首领的声音传来。

贝蒂已经下定了决心,这一次出乎意料的没有回复首领的问题,而是不但靠近黑龙。此时,她驾驶的战斗机已经飞在了黑龙的身边,就连一块块腐烂的区域,都看的清清楚楚。她知道,如果想要知道黑龙的弱点,她必须要不远接近黑龙,从近处了解它的身体构造!

黑龙也觉察到了贝蒂,右侧的一只眼睛已经转过了过来,紧紧地盯着贝蒂。

那是一种仿佛直达地狱的恐惧福

黑龙的身体上,虽然到处都是腐烂的区域,但是它剩下的地方,都被一块块比盔甲更坚硬的鳞片!怪不得子弹和导弹的爆炸,都没有办法击破这层防御!

贝蒂的心脏一直在猛烈的跳动。

因为紧张和恐惧的感觉,她一下子没有办法知道这条黑龙的任何弱点!仿佛它是一个移动的钢铁城墙,到处都被厚厚的装甲所覆盖……

黑龙显然对于贝蒂的跟踪没有任何担心,又在嘴巴里凝聚起一团黑色的光束,朝地面部队攻去。

这一次,地面部队又损失了百分之十的兵力。

“快从那里撤回来!该死的!贝蒂!”首领很看中贝蒂,因此他此刻也是很担心!

但是贝蒂依旧没有回应。

其他的战斗机开始跟了过来,想要保护一下子此时战场上的指挥官。

贝蒂的战斗机突然加速,来到了黑龙的嘴巴边。

“我知道了!”

她的双眼注视着黑龙的嘴巴。

只有那里!

只有这条畜生的嘴巴内部,没有被坚硬的鳞片包裹起来!

她迅速撤离了黑龙的身体边。

“不要过来!你们要做的是持续骚扰这条畜生!让它张开嘴巴吐出龙息!听到了没有!”

其他的战斗机立刻响应,开始分散开来,朝着黑龙射击。

而贝蒂则驾驶着战斗机,在它身体周围徘徊,试图找到合适的机会。

——机会就只有一瞬间。

在黑龙嘴巴里汇聚起黑色光束的时候,自然是没有机会靠近,而吐息的时候,就更没有任何可能靠近了。唯一剩下的一个机会,就是当黑龙吐息结束的那一刻!唯独在那个瞬间,黑龙嘴巴里才会变成毫无防备的状态!

贝蒂开始检查自己战斗机内剩余的弹药。

在刚才火力倾泻的过程中,她消耗掉了大部分的弹药,如今整架战斗机内,只剩下了三枚导弹。

光是一枚的话,她也确信,不可能会对黑龙制造任何有效的攻击。

只有三枚导弹一起爆炸……

贝蒂咬着牙齿。

只有一个办法,才能做到让三枚导弹一起爆炸!

“你到底在做什么?!”

这一次,她回复了首领的问题:“如果想要解决掉这条黑龙,外部的攻击是没有用的!我发现只有从它的嘴巴里进行内部攻击,才有机会赢!首领,请允许我进行这次行动!”

首领显然也是咬着牙道:“不行!可以让其他人进行这次任务!你没有必要冒险!”

贝蒂冷静地:“他们也是士兵,也是战士,我相信他们都会义无反关执行这次任务。但是这一次,既然你已经将战场的指挥权交给了我,我觉得我有权力安排人员执行任务!”

“不行!”首领喊道。

贝蒂看了看位于下方还在与恶鬼战斗着的地面部队。在黑龙的帮助之下,原本地面部队拥有的压制权已经拱手相让了,恶鬼的攻击得到了黑龙的相助,开始愈加兴奋的嘶吼起来。

如果这样下去,这场本应该获得胜利的战斗,将会走向失败。

贝蒂深吸了一口气:“首领,很高兴能够成为你的手下。”

完这句话之后,贝蒂关掉了通讯联络。

她目视着黑龙,迎接着它凶恶的目光,驾驶着战斗机开始往前直冲。

黑龙已经吐息完毕了,正在缓缓地闭上嘴巴。

是时候了!

贝蒂将战斗机的速度提高到了最高点,如同一道流星一般,趁着黑龙闭上嘴巴的那一瞬间,冲入到了它的嘴巴里。

这里一片漆黑。

尖锐的龙牙上,布满了粘稠的、令人恶心的粘液。

好吧,畜生……

贝蒂咬着牙齿。

她伸手,按下了驾驶台上的红色按钮。

轰——

爆炸从黑龙的嘴巴里开始蔓延。几秒钟之内,爆炸已经将整条黑龙炸成了碎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