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二、恶鬼首领的进攻 三

活跃在战场上的战士们的数量正在不断减少……

他们都已经被勇猛的恶鬼,利用数量的压制,困到了一种极度被动的局面里。

指挥官喘了口气,他身上原本神采奕奕的盔甲,已经在恶鬼的攻击之下,被划开了数十道可怕的口子——哪怕是坚硬的盔甲,也无法抵御恶鬼们更加锋利的爪子。被划开的伤口,传来一阵阵的刺疼,鲜血早已经流满了整个身体……

他疲惫了。

挥舞在手中的利刃,似乎越来越沉了。

一剑砍下去,沾满了黑血的剑刃,也似乎迟钝了许多。

他一个不当心,一只恶鬼已经从不远处飞扑了过来。

指挥官的身体被冲撞的一下子踉跄了几步,想要抬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臂已经被恶鬼用手给束缚住了。

恶鬼张开嘴巴,一口咬了下来。

“啊——”

他感受到了一股刺疼,手中的利剑也一下子脱手摔落下去,伴随着一声沉闷的响动,指挥官已经单膝跪地。他知道,恶鬼此时已经在啃食自己的手臂,一旦手臂被啃光了之后,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其余部位了。

天呐——

他被疼痛逼迫着缓缓闭上去的眼睛,看见又是十几只恶鬼,正吐着舌头,朝自己蜂拥而来……

完蛋了……

一切都已经完蛋了。

这时,一声如天空裂开来一般的巨响,突然响起。

一时间,所有的恶鬼和还幸存的士兵,都被这一声巨响给吸引了。

原本压制在指挥官的恶鬼也已经跳了下去。

所有人都注视着巨响出现的方向。

——在那里,一道血红色的亮光,正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曲线,朝着这里袭来。

当这道亮光足够近的时候,站在这里的人才看清楚,这特么是一颗被弹射出来的炮弹!

恶鬼已经来不及离开了!

砰!

爆炸带来的巨大火光,瞬间倾吞了城墙之外的一块土地。拥挤在那里的恶鬼,在火光爆炸开来的同时被烧成了灰烬。

在不远处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圆形的光圈。

光圈很大,足够大,一辆辆充满了高科技水准的坦克,从里面行驶了出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批装备精良的战士。他们的头顶,出现了数十艘战斗飞机,其中一架的体型特别大,全身都是炭黑色的,一眼看就知道是指挥飞机。

炮弹,一枚接着一枚,从坦克中被射出。

恶鬼在这种攻击之下,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有效的还击,只能变成炮弹爆炸之中的失败者。

原本还打算收拾残局的恶鬼,已经统一从城墙上面撤了下来,完全没有继续在城墙上战斗的意思了,开始朝着新出现的科技部队冲去。

指挥官深吸了一口气,忍受着疼痛,站起来。

他的手臂已经惨不忍睹了,但和出现的希望曙光对比起来,这种疼痛又有什么关系?!

在远处,这些他们根本看不懂的东西,正在撕裂开恶鬼的部队,用一种他们无法理解的力量,制造出了如天崩地裂一般的神迹!

没错,是神迹!

他刚才的呼唤得到了回应!

在不远处的炭黑色飞船内,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坐在一张椅子上,一只手肘靠在扶手上,然后用手掌支撑着自己歪着的脑袋。

在他身边,毕恭毕敬地站着一个身穿制服的女人。

“首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消耗掉这么多力量,去救一帮野蛮人。”

被称之首领的男人轻笑了一声:“你觉得他们是野蛮人?”

女人说道:“是的,没错,首领!”

首领说:“你错了,贝蒂。他们不是野蛮人,他们只是生活在这里的民众罢了。和我们一样。只不过,他们生活的地方被恶鬼入侵了,而我们,则有能力去救他们。”

“可是……”

首领举起一只手,示意贝蒂不要再说话了:“行了,在我看来,这些丑陋无比的恶鬼,才是真正的野蛮人!它们为了想要入侵这个世界,才来到这里,它们无恶不作,杀戮无辜的人民!相信我,贝蒂!如果我们现在不出手相助,在结束了这个梦境区域之后,恶鬼就会调转枪头,直指我们所生活的区域!到时候,我们如果抵御失败的了话,你是希望有人来救我们,还是眼睁睁地看着我们被毁灭?!”

贝蒂颤抖了一下,不再说话。

“下去吧,这场战斗由你指挥,给我干翻它们!”

贝蒂得到了命令,一路小跑,来到了驾驶室内。一艘小型的战斗飞船从主船内脱离出来,一下子加速,带领着其他的战斗飞机冲到了战场内。

一枚枚导弹,炸毁在地面上,将这些恶鬼倾吞。

而由坦克和士兵组成的地面突击部队,则在轰炸之后,开始打扫剩余的恶鬼。在他们的子弹激射之下,这些恶鬼也没有任何后路可退,一个接着一个被打成了筛子。

正当贝蒂因为战斗带来的快感——或者说,在首领的支持下,屠杀这些丑陋的恶鬼的爽快——兴奋之时,战斗机内装载的探测装置,突然发出了警报。

贝蒂看了一眼,倒吸了口冷气。

有什么巨大的东西,正在靠近这里。

当她抬起头的时候,已经不需要探测装置了。

因为她看见,一个巨大的黑影已经出现在了远处的天空中。它的移动速度很快,快到连战斗机的速度都显得相形见绌。

“A队进行攻击,B队跟我来,注意后方!有敌人袭击!”

贝蒂迅速下达命令。

不管这个突如其来的黑影是什么,都不可能是什么善类。

B队已经聚集了起来,组成了一个防御的队形。

连位于舰队正中央的指挥飞船,也已经开启了保护盾,炭黑色的机体表面,出现了一层半透明的蓝色护盾。

“噢……天呐……”

当黑影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之后,贝蒂看着这条挥动着翅膀的黑龙,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黑龙的双眼,如同世界上最为邪恶的宝珠一般,紧紧地盯着飞在空中的战斗机。

它发出了一声怒吼,口中已经聚集起了一团黑色的光团,瞬间变成了一道光束,朝着下方冲了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