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恶鬼首领的进攻 一

“咯咯咯……”

“咯咯咯……”

在这片略显黑暗、阴森的场地里,恶鬼首领正站在一个圆圈内。

——圆圈是用某种血,在地面上洒出来形成的。恶鬼首领所站的圆圈中心,则画着一个十分复杂的图案。同样也是用鲜血绘制而成的。

在恶鬼首领的周围,黑暗里,时不时地发出刚才那种“咯咯咯”的声响,就好像是牙齿在打颤时发出的声音。

那是潜伏在黑暗里的怪物。

属于恶鬼的怪物。

恶鬼首领伸出一只手,在干枯的手掌上,仍旧残留着一滩血。

只不过这滩血,并不是液体状的,而更加接近于固体状态。

恶鬼首领嘴巴里念念有词,一边念,一边将手中的血液倾洒了下去。

当血液摔落在地面时,地面立刻发出了嘶啦嘶啦的烧灼声音。紧接着,位于恶鬼首领脚下的整个图案,开始如呼吸一般,极有规律的发出一阵接着一阵的闪光。

恶鬼首领此刻已经平伸开两只手,它嘴巴里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响。

那是一连串常人根本难以理解的词汇。

“咯咯咯……”

“咯咯咯……”

潜伏在黑暗当中的怪物,在它的声响之下,开始变得异常兴奋。它们从黑暗里探出脑袋来,一个个庞大的脑袋,长得很像一种将数十种不同生物搓揉在一起的样子,一颗颗尖锐且惨白的獠牙,从嘴巴里伸出来,犹如世上最为锋利的兵刃一般。也只有随之而来的那股恶臭味,才得以证明,这些怪物正是属于恶鬼队列的。

“阿西勒西古仨珑……”

恶鬼首领嘴巴里最后一个词汇的声音落下,它脚下的图案,已经腾的一下冒出了黑色的火焰,将它整个人包围了进去。

轰隆隆——

头顶乌黑的天空里,发出了闪电的声音。

恶鬼首领抬起头。

在它的注视之下,乌漆嘛黑的天空中,已经一下子出现了一个裂口。

接着,一头黑色的龙,从裂口里飞了出来。

它足足有一座山峰一般大小,光是张开双翅,在空中挥舞,就好像是想要覆灭天地一般。它在空中飞了一个圈,接着瞄准了恶鬼首领所在的地方,俯冲了下来。空气在它张开的翅膀周围,形成了一股肉眼可见的划痕。足以见证它的速度之快。

黑龙在抵达地面之前利用翅膀进行减速。

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在黑龙触及地面的时候,这个地面都随之抖动了一下。在距离如此近的情况下,才能看清楚,原来黑龙的身体上,已经出现了一块接着一块、类似于腐蚀一般的缺口。它的整个身体早已经没有了生物应该有的样子,而是更加符合恶鬼的身体。就连它的右侧翅膀,皮肉也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一块白森森的翅膀的骨头露在外面。

黑龙倾下硕大的脑袋。

恶鬼首领发出一声冷笑,伸出手,抚摸了它的脑袋。

黑龙立刻挥动了几下翅膀,表现出亲昵。

——和黑龙比起来,原本潜伏在黑暗中的恶鬼怪物,就如同是一只只毛茸茸的玩具,毫无气势可言。它们自己也清楚的很,在黑龙降临之后,每一只怪物都已经重新躲了回去,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傲气,回到了黑暗里。

恶鬼首领又抬起了脑袋。

在空中持续保持着的裂口之中,又出现了数条黑龙。

恶鬼首领看着这些盘旋在空中的黑龙,发出一声冷笑。

它刚才动用了一个不曾尝试过的咒文,但是效果,却出乎了意料。这些黑龙……属于恶鬼世界的最强大者。

但是现在它有点喘气。

毕竟将这些强大的生物,从另一个世界召唤到这个梦境世界,需要的不仅仅是可靠的咒文,同样消耗着它身体里的力量。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得知了【帝王】打算吞掉自己的力量之时,恶鬼首领已经“学乖”了。它从单一禅的梦境里退了出来,完全是因为得知了一个有趣的事情:判梦官知道如何开启梦境背面世界,在那里,存在着一把只出现于传说中的神器。

——第五把神器。

第五把神器,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以至于就连【帝王】,想要完成自己的计划,都必须要依赖于这把神器。而现在,恶鬼首领却已经从单一禅的意识里,知道了该如何解开背面世界的谜题。它要做的,就是集合自己可以用的所有力量,一起去攻打那座庙宇。

——只有打败了庙宇的守卫,就可以进入背面世界。

而此时此刻,它的最强支援已经来了。

恶鬼首领走过了庞大的黑龙,它来到了一座山坡之上。

“接下去,我们伟大的计划将会被实现!接下去,你们那饥渴的胃,将会被填满!接下去,我们将统治这个世界!”

回应他的,是接连不断响起的“咯咯咯”声音。

黑龙们盘旋在空中。

恶鬼首领张开了双臂:“现在,让我们出发!去踏平这个世界!”

在遍布于梦境世界的一个个区域里,随着它的这声令下,一个个黑色的、圆形旋涡,凭空出现在这些梦境区域里。一只只身材佝偻、伴随着一阵阵恶臭味的恶鬼,从旋涡当中疯狂的拥挤出来。它们组成了一道道黑色的浪潮,相互拥挤着、咆哮着、露出各自的牙齿,张牙舞爪地朝着一个个梦境区域攻去。

它们属于第二批队伍。

——得到了第一批失败和死亡经验的队伍。

因此,它们更加凶残,更加渴望鲜血,更加想要获得这片土地!

居住在梦境区域里的人们,都没有料到,来自于恶鬼入侵的第二波攻击,会如此迅速地到来。他们也不敢相信,自己需要面对的,居然是已经得到了失败信息之后“重获新生”的恶鬼!因此,失败,就如同这些恶鬼组成的黑色浪潮一般,迅速地往外扩散。

一时间内,整个梦境世界都乱成了一锅粥。

到处都是杀戮带来的血腥。

还有一处接一处的失败!

恶鬼首领欣慰地看着这一切。

照这样下去的话,【帝王】估计很快就会出手。

到那时候,自己的机会就会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