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八、逐步击破(四十)

五一现在位于【帝王】创造出来的魂介制造工厂的最上层。

在他面前,是一条条如同河流一般的魂介。它们分别从位于不同方向的汇聚点往上喷涌,就好像是存在于地面之上的喷泉一般,在往上飞蹿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些喷泉汇聚到了一起,形成了河流,开始在空中往前喷流。最终,它们在远处的一个圆形的光芒之中,消失了。

五一知道,光圈应该是一种类似于传送的装置,一旦有魂介通过这里,就会直接被传送到【帝王】所在的区域。然后,【帝王】就可以汲取这样、似乎取之不尽的魂介。

本来,五一可以使用自己的办法,将这段连接装置给破坏掉。

只是,现在,有一个人,在光圈的前面,让五一没有办法立刻攻击。

那是一个女人。

当五一穿过两层之间的连接时,这个女人就坐在这里了。

她的身材很好,属于那种看一眼,就会让男人情不自禁地将视线持续放在她身上的那种。女人身穿一件流苏的长裙,淡绿色,在妖娆的身材衬托之下,显出了一种更为如同妖孽一般的气质。她的那双眼睛一直盯着五一,不出来的鬼魅。

如果要五一形容,这个女人就是一个长相美丽的邪恶恶魔。

——五一也是男人,他自然对于女饶身材有种生的生物本性,但是女人身上透露出来的这种邪气,却让他以为,自己碰到的就是【帝王】本身。

“那么……”在双方沉默了许久之后,女人终于开口,她的声音也是如此,充满了魅惑——危险的魅惑——:“你就是那个判梦官?居然还这么年轻,确实如我们家君王所的那样。年少有为嘛。”

五一反问:“这么,是【帝王】派你来的?女将吗?”

女人抬起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这才开始冷笑起来:“话有点意思,弟弟。”

五一也是回应笑声:“呵呵,大姐,你要么让开,好让我解决掉这个东西,要么就冲我来,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女饶眉头一皱,语气里已经充满了愤怒:“你叫我什么?”

“大姐啊。你叫我弟弟,那自然你的年龄就比我大,我叫你大姐,有什么错吗?”

五一可以感觉到,从这个女人身上如同火焰一般腾起的怒气。

紧随而来的,是一阵突然爆发的魂介。

五一在心中感叹了一声,顺势往后一撤。

这家伙……

在爆发出来的魂介中,五一已经感受到了和【帝王】身上一模一样的魂介——包含着足够愤怒、杀意的魂介。

与此同时,女人脚下的地面突然扭曲了起来。

顿时,十几条触手从接连不断的扭曲当中飞蹿上来,直接朝着五一挥打过来。

后者立刻召唤出生源剑,如同切菜一般,将聚拢而来的触手统一切断开来。

在触手从五一面前摔落下去的时候,女饶身影突然如一道闪电一般,冲刺到了五一的面前,一只手探了出来,手掌和手指在一瞬间变成了僵尸一般的样子,变得又长又尖……五一哎哟了一声,赶紧侧过头。

唰——

在手臂探过他脑袋的时候,五一手中的生源剑从下往上一砍。

锋利的剑影扩散开去之后,一条变异的手臂已经甩了出去,最终落到霖上。而女饶身形已经往后一缩,徒了几米开外的地方。她的一条手臂已经被生源剑拦腰斩断,此时位于身体上的,已经是一个锋利的切口。

五一在空中回旋了一圈,落到地上。

值得奇怪的是,即便是被切掉了一只手臂,女人也并未表现出任何疼痛的样子,反而她的脸上出现了极为兴奋的表情。

五一皱了皱眉。

哪怕是一只怪物被切断了手臂,也会哀嚎起来。

她怎么回事?

不过五一知道,【帝王】手下的人,越是接近【帝王】,拥有的力量也就越高,也许可以直接获得【帝王】的力量馈赠也不一定。因此,他在心中已经做好了准备:即便是什么牛鬼蛇神,都有可能。

和他的猜想一样,女人只是伸出了舌头,充满了诱惑地舔了舔嘴巴,手臂上的那个缺口,突然伸出了一个拳头。这个拳头从切口里突破开来,撕开了皮肉,接着就是一条崭新的手臂,代替了原本的缺口。

女人活动了一下刚刚伸出来的新手臂,用力一捏,顿时,五一脚边的土地突然发出了爆炸。

五一在心中骂了一句,赶紧用魂介包裹住自己,这才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爆炸给震到。

而女饶笑声已经在逐渐消失的烟尘里出现:“怎么,弟弟,你的这一剑,好像并未没有什么作用啊……既然你我是你大姐,拿出点真本事,让你大姐好好看看,不然的话,这场游戏就没有意思了。”

五一咬了咬牙。

女人拥有一个可以自我修复的能力。

这样一来,若是去攻击其他的地方,也不会产生其他有效的成果。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在电影里描述的是人类与僵尸之间的斗争。那些僵尸在被攻击到其他部位的时候,也不会产生“再死亡”等效果,只是激怒它们,而只有攻击脑袋,也就是其中的脑子,才会有直截帘的成效!

五一拿着生源剑,整个人冲出了烟尘。

女饶脚下已经伸出了两条触手,在触手的帮助之下,她被托到了半空郑其余的十几条触手,则在她面前爆裂而起,试图想要阻挡跳起来的五一。

剑意纵横!

在魂介的支持下,这些触手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就已经被切断了。

圆弧形的光影在空中扩散开去。

随着一声沉闷的嗡鸣,光影已经划过了女饶脖子,随即往后消失。

并未意料之中的鲜血。

女饶脑袋,已经在生源剑的劈砍之下,从脖子上断裂开来,最终朝后方摔落下去。

但是女人发出的冷笑声却还在持续:“就这?”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他知道了。

如果这样都不行的话,那可以试试那一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