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六、逐步击破(十八)

身后的隆隆声持续不断。

这对于长时间在隧道内奔跑着的燕不归来,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的响声。

黑色的触手看起来只是在疯狂的隧道内来回穿梭——遍布在城市之下的隧道,足够大,大到甚至比上面的城市构造还要复杂——并没有将他作为目标,直接找上门来。

燕不归一刻不停地往前跑。

他身体内的诅咒产生的刺疼,间隔时间越来越短了。

他现在不敢去看自己身体上究竟已经被诅咒,改变到了何种程度。他只知道,如果再不抓紧的时间的话,一切终将会被丑陋无比的怪物所取代。

这时候,前面涌出了一层异常恶心的血腥臭味。

——就连他现在使用魂介堵塞住了口鼻,都没有办法阻挡这股臭味渗透进来。

血腥臭味随着他的脚步,而越来越浓重。

就连地面上,开始时不时地出现一滩又一滩的粘稠液体,就好像是什么怪物呕吐之后留下来的。

茧。

又是一个茧,出现在顶端,被悬挂了下来。

燕不归靠近之后,这个茧就和之前一样,开始产生了椅。

既然知道里面是什么,就没有道理再等待它出来了。

燕不归抬起手中的“墨竹”,这一次,一秒钟就出现的十几道剑气,以交叉的方式,砍中了这个茧。茧的身体上立刻出现了被剑气切割开来的十几道裂痕,还未等里面的黑影出来,就已经被燕不归砍成了肉块,再也没有会从茧里出来了。

继续往前。

一路上,茧的数量越来越多。

地上的恶心粘液数量也在呈倍数增长。

到最后,一个缺口出现的时候,燕不归只能沿着岩壁往前奔跑,地面上已经完全被粘液包裹了起来,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

浓重到令人无法呼吸的血腥臭味,就是从这个缺口里冒出来的。

燕不归紧握了一下手中的“墨竹”,一下子钻了进去。

缺口内,是一个庞大的空间。

火把,被插在了岩壁之上,冒出了一团团不明亮、但是足够照亮了这个空间。

恶臭,如影随形,飘荡在其中,甚至可以被肉眼看见,呈现一种飘忽起来的深绿色气体形态……在这个庞大的地下空间里,燕不归看见,足足有上百个茧,被吊在空中,形成了一片让人看见就毛骨悚然的场景。

在巨大的地下空间中央,是一条盘踞起来的黑蛇。

它和之前被燕不归砍杀掉的那条黑蛇相比,简直就是翻了数十倍、甚至可以数百倍那么大!光是盘踞起来的大,就足以和一座山相比了。黑蛇表面的鳞片,在火把光亮的照射之下,散发出了一种令人夺目的光亮,似乎它本身并不是一条蛇,而是由宝石构建起来的似得。这条巨大的黑蛇,正在沉睡,发出一阵接着一阵的嘶嘶声。

而当燕不归走到这里的时候,这些茧在同一时间“苏醒”了过来。

它们快速椅起来,较之前的茧,反应更加迅速,也更加大。

燕不归猜测,这些茧正是由位于正中央的黑蛇制造出来的,但是一条蛇,制造出和虫子一般的茧?这其中的道理,已经超过了燕不归能够理解的。而且……而且现在他手臂上长出来的这些鳞片,无论如何看起来,都像是从黑蛇表面扳下来似得,完全都是相同的!

看样子,想要搞清楚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必须要解决掉这条黑蛇!

咔嚓——

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

燕不归注意到,其中已经有一个黑影破茧而出,一下子跳到了岩壁上,如同一只壁虎一般,紧紧地贴着岩壁开始往他冲过来。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茧从内部被力量破了开来,黑影们自从茧里出现之后,已经锁定了目标,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发出如蛇一般的嘶嘶声,从上往下,将燕不归包围了起来。

后者的身体内炸裂出一股往外冲击的力量,顿时将周围的土地都炸碎了,一片片往外飞溅的岩土之中,黑影已经开始朝他攻击了。

率先出击的是位于他头顶的那些黑影。

燕不归手中的“墨竹”一转,旋转起来的剑气,已经如同一道往上直冲的龙卷风,在黑影掉落下来的过程中,将其切成了碎渣。还未等位于左右两侧的黑影攻击,燕不归已经伸出一只手,在自己胸口结了个单手的印,数道光影——和剑刃一模一样——已经悬浮在了他的肩膀两侧。随着剑气嗡鸣声扩散,这几道剑气已经自主飞了出去,进入到了黑影的人群里,犹如闪烁在其中的闪电一般,随着黑影尖啸起来的声响,越来越多的黑影被剑气一切而过,从往前冲的动作停滞了下来,倒在霖上。

燕不归完全不考虑自己这样的杀戮动作,会不会吵醒位于中央沉睡的那条黑蛇。

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条黑蛇。

只有杀了黑蛇,才有可能解决这一牵

果不其然,在不断响起的黑影尖啸声当中,黑蛇缓慢地动了动。

——即便是这么轻、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动作,也制造出了足够响的动静,整个地下空间也随之一晃。

燕不归的身体,在这一晃当中,诅咒的效果重新卷土重来。

刺疼,如同汹涌的潮水一般,将他整个身体包裹了起来。

燕不归一下子跪倒在地上,原本正在厮杀着黑影的那几道剑影也随之消失不见了。他捂着胸口,忍受着如同钻心一般的疼痛,豆大的冷汗从额头上渗透出来……

黑影得到了攻击的会,一下子全部涌了上来。

鲜血,在黑影的疯狂攻击之下,从燕不归破损的伤口里飚溅出来,洒的到处都是。

燕不归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在这种疼痛中,处于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了。

他无法站起来。

无法抵抗。

越来越多的黑影拥在了他的身上。

巨大的黑蛇,被鲜血的气味吸引了,缓缓地抬起了巨大的脑袋。

两只同样巨大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燕不归所在的地方。

嘶——

猎梦者小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