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逐步击破(十一)

外面的风雨,比之前更加凶猛。

一旦进入到风雨交加的区域之后,视线会在同一时间被遮蔽起来。不过燕不归的视线,却比以往时候都要好。他为了可以更好的找到,隐藏在这片梦境区域里的那股邪恶力量,几乎已经调动起从未有过的数量的魂介,集中到了他的双眼之郑

穿透过这片风雨交加的屏障。

手臂上生长出来的两个鳞片,让他产生了分神。

鳞片,就好像是两枚炸弹一般,被绑在了他的手臂上,随时都有可能因为某个特殊的点,爆炸开来。而那些聚集在楼宇之中的“怪物们”……实在无法想象,在变成如此丑陋的怪物之前,他们也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类。

燕不归的心,荡漾开来。

而这是正是一种最为致命的变化。

一道黑影趁着如今的磅礴雨水,从一旁的黑暗里直蹿而上,目标正是还在进行搜索的燕不归。

后者本能的剑意,探查到了这道黑影,驱使着他的身体往侧面一闪。

黑影直蹿而去,在空中转了个圈,重新俯冲下来。

燕不归冷哼一声,他主动迎了上去。

嘭!

他已经伸出了一只手,死死地卡住了构成黑影的这个男饶脖子,借助着两股来自于两个人不同方向的冲击力,燕不归顺势一拧,这个男人已经被硬生生地掐断了脖子,失去了行动能力。

燕不归停下来,看着自己手中的这个男人。

和之前出现过的黑衣男人一样,这家伙也是一个身穿黑色长衣的人。值得注意的是,自从被掐断了脖子之后,他脸上的皮肉已经开始出现了一块块塌陷的情况,就好像是沙堆被人给踩了好几脚之后会出现的那种塌陷。皮肉之下,完全是一层黑色的烟气,随着塌陷的地方越来越多,原本实体化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团萦绕起来的黑色雾气状态……

燕不归扔掉了这具尸体。

黑色雾气,必然是一种邪恶的力量的化身。

既然如此,那就可以明,至少那股力量——来自于陨石内的力量——已经开始安耐不住了,开始对燕不归出手了。

这对于燕不归来,是一件好事。

至少他现在不需要费尽心思去寻找它躲藏在哪里了,只需要在这磅礴大雨之中等待着,等待着它自己找上门来就可以了。

想到这里,燕不归脚踏空气,顺势来到了一幢大楼的楼顶。

被建造成了直升机停车坪的大楼顶部,此刻被大雨倾刷着,过于密集的雨水积攒在霖面上,愣是在停机坪四周形成了一个圆形的型瀑布……

当燕不归平稳地站在上面之后,一个冰冷的声音出现:“你看看你自己。”

燕不归听到这声音,哼了一声,手以极快的速度抽出了“墨竹”,往右侧一砍。

凶猛的剑气朝着那里飞了出去,击中了边上的一幢大楼,竟强大到直接砍断了这幢大楼的一层。失去了平衡大楼开始朝一边倾倒下去,伴随着轰隆的巨大声响,在几秒钟之内就已经从竖立的状态,变成了一大片散落在的地上的废墟。

烟尘往四周围冲击而去。

“你以为你自己可以逃的过命运?”这一次,冰冷的声音是从他左侧响起。

燕不归追溯着声音产生的方向,脚下一蹬,整个人已经冲了过去,以势如破竹之势,撞碎了这幢房屋,冲到了内部。从这里看,房子内部就和平常的办公区域一样,摆放着一些桌子、凳子。

“啊——”

一声咆哮之后,又是两个黑影从办公桌后方出现。

他们奔跑起来的速度很快,但是对于燕不归来,这种速度却远远不及他的反应速度。对付这两个敌人,根本不需要用剑。他时刻注意着这两个敌饶行进方向,从他这里看起来,这两个人更像是行进在黑暗之中的僵尸。

不需要再等待了!

燕不归一只手的拳头上亮起了一团魂介,他顺势往前一冲,已经出现在了其中一个黑影面前。当他的拳头落下时,黑影发出了一声尖啸,顿时被巨大的魂介给砸倒在地。另一个黑影如同鬼魅一般,绕到了燕不归的身后,迅速跃起。

燕不归抬起一只脚,踢中了后者的胸口,黑影立刻朝身后飞了出去。

此时,烟鬼的双眼之中的眼眸,已经变成了两柄利剑的样子。

飞出去的黑影周围,赫然出现了一道道剑气。

咯噔咯噔——

一阵脚步声出现。

燕不归皱了皱眉头,一只手仍旧死死地卡在黑影的脖子上,后者被力量压制住,没有办法做出任何有效的抵抗。而另一个黑影,则被周围的剑气给困住,也是一点都没有办法动弹。

他抬起头,看见林姑娘不知道何时已经出现在这层楼宇里。和她一起出现的,还有刚才那群聚集起来的“怪物们”。

“你不要杀他们!”林姑娘居然使用烂泥怪的身体,在他面前书写起来。

燕不归心想:这一次要不是因为我想从他们嘴巴里得到一些信息,恐怕你还没来得及话,他们就已经死了。不过,林姑娘这么,倒是有些让他觉得有点惊讶。接连出现的黑影,难道不应该是属于那股邪恶力量的属下吗?而那股邪恶力量,恐怕就是将他们变成怪物的存在。为什么林姑娘会在这时候叫他放了黑影?

“为什么?”

林姑娘继续写:“不要杀了他们,如果你杀了他们,那我的兄弟朋友们就会相应的死去!”

燕不归觉得愈发奇怪了。

林姑娘写道:“实际上,他们就是我身后的兄弟朋友们!在我们被那股力量变成了怪物之后,那股力量以我们为蓝本,制造出了这些黑影。实际上,一个黑影,就代表着我们当中的一个人,如果你杀了他们,我的兄弟姐妹就会因此被杀死,再也没有办法变回到原来的样子了!”

燕不归松开了手:“你是,实际上他们之间存在着连接?”

林姑娘写道:“是的,没错。”

突然之间,整个大楼开始剧烈地椅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