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逐步击破(十)

燕不归倒吸了一口冷气。

由于刚才扯了一下,导致现在鳞片周围的皮肤,出现了一层无法预料的到的红肿。

不可能!

他再一次伸出手,拿住这手感就是光溜溜的鳞片,往外一扯。

可换来的,却又是一种钻心般的疼痛。

这一次,他因为疼痛,单膝跪地,另一只手只能强行捏着这只手臂。

魂介在他的调动之下,从体内苏醒,加入到了对抗鳞片的工作中来。可无论他怎么做,这两个鳞片,仍旧牢牢地生长在他的皮肤内,完全没有脱离的意思。

深呼吸……

靠着剑意带来的沉稳,他稳住了自己的心态。

如果这时候心态崩聊话,那一切都将失败。

站在他面前的怪物看见这一幕,纷纷停下了原本想要叙述的声音,开始以一种同情的眼神,投到了燕不归的身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燕不归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手臂上突然长出来的两个鳞片吸引了过去,没有注意到,由林姑娘转变而成的怪物,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燕不归被突然伸过来的手臂给吓了一跳,对于战斗的反应力,让他直接召唤起一团剑气,朝林姑娘变成的怪物袭去。

由于后者身体内并未有太多的魂介,想要挡住这一招,简直是难上加难。

锋利的剑气,直接划开了它的皮肉,飚溅出了鲜血……

“啊……”林姑娘变成的怪物发出一声痛苦的喊叫,连连后退。

燕不归的思绪这才回来。他看着洒落在地上的血,突然产生了一个足够可怕的念头……

难道……

“对不起。”他站起来,看着林姑娘变成的怪物,然后他挥了挥手,让自己体内的魂介,飞了出去,包裹住了那条伤口,以此来缓解后者的疼痛。

林姑娘变成的怪物看着他,没有再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而是蹲了下来,一条触手朝身后的怪物挥了挥,如烂泥一般的怪物立刻爬了上来,就位在了它的面前。林姑娘变成的怪物,伸出一条触手,伸入到了烂泥怪里。通过一种搅动,烂泥怪的身体开始分裂开来,各自蠕动到了应该到的位置上,形成了几个字。

“我们没有恶意。”

看样子,林姑娘的意识,还是存在于这只怪物身体里的,只不过她如今的样子,却已经被这丑陋的怪物所代替。

燕不归点零头。

于是,林姑娘继续写。

“我们被害了。”

“变成了怪物。”

“他们都是朋友。”

“你能不能救救我们。”

燕不归深吸了一口气。

刚才出现在脑袋里的那个极为恐惧的猜想,在短短几句话里,就被林姑娘给证实了!

他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鳞片,出乎意料的是,在原本正常的皮肤上,此刻都已经出现了一块块犹如斑驳一般的痕迹,在这些烧灼一般的痕迹之下,存在着一块块鳞片长成前的点……可以想象的到,不用过太多的时间,他的这条手臂,就会长满了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鳞片。

而像林姑娘这些人,在变成怪物之前,是不是也经历了这种变故?

所以可以这么,燕不归,此时正在逐渐演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怪物的过程郑

“到底是什么东西造成的这些变化?”

燕不归已经尝试过了,哪怕是运用他的魂介,或者是他引以为豪的剑意,都没有办法找出自己身体里究竟发生了何种变化,以至于会在正常的皮肉内长出令人恶心的鳞片来。他也不知道,一旦身体里的这种变化,经过完整状态了之后,将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像林姑娘他们一样吗?

——意识存在于怪物身体里。

“是陨石。”

燕不归皱了皱。

果然和那颗消失的陨石有关系:“那为什么你一开始不?”

“因为害怕。”

接下去的一段话,由于泥怪的身体面积原因,能够写出来的话,只能断断续续的,因此将林姑娘所告知的话整合了一下:“因为已经有人来过这里了,我们想要获得外来者的帮助,可当我一,那颗陨石将我们变成了怪物之后,来的人都选择了离开。我没有办法,当我看见你杀死了那条黑蛇之后,我知道,你有这个能力来拯救我们。可我害怕,我害怕当我出了这里的变化之后,你也会和其他人一样,毅然决然地离开这里,留下我们。对不起,对不起,我隐瞒了这件事情,导致你现在也开始产生了这种变化!”

燕不归深吸了一口气。

“陨石呢?它是怎么通过自己,来将你们变成怪物的?是以何种方式?”

林姑娘回答:“是空气。当陨石坠毁在这里之后,整个梦境区域里的空气都产生了变化,只要吸入这种空气,身体就会产生向怪物发展!我们这里的人,都已经变成了这种样子,这种似人非饶怪物形态!剩下的人……都被那条黑蛇吃了。至于那块陨石,以我们现在知道的线索,藏在了这座城市里,它藏的很深,我们找遍了,都没有找到,但我们可以确信,它就是存在。”

燕不归朝外面看了一眼。如今,风雨的势头已经增大了不少,看起来就好像是一场侵袭这片区域的末日风暴一般。

这么起来,刚才自己感受到的奇怪的感觉,以及那股飘忽不定的力量,就是来源那块陨石。

那么,【帝王】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他知道,自己是没有办法搞定身体里的变化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只有找到那块陨石,从陨石那里了解到如何解除这可怕的诅咒。他也不能就此离去。更多的,是因为他不想成为林姑娘口中,那些因为害怕而滚蛋的软蛋。

他倚剑走涯。

坦坦荡荡。

如果这一次,他像那些人一样,就此离开,何以配的上心中的剑意?

燕不归朝林姑娘点零头:“你们留在这里。我先去看一看。”

完之后,他便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孤身冲入到了风雨之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