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逐步击破(二)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但对于魔术师和胖子来,却是一种危险的警告。

“力量很强大,但好像不是属于【帝王】的。”胖子警觉地。此时,他走在最前面,不时地推动眼镜,以观察周围的景象。但老实,除了弥漫在空气里的力量之外,其他的景物,没有任何差别。该有的树,仍旧站在地面上,该有的鸟鸣声,依旧从远处传来。

魔术师一边走,一边感受着这股力量。

就如同魔术一般,表面上看起来是无法解释的事情,但究其本源,就可以知道这不过是一种障眼法。——当然,在梦境世界当中,魔术,就是最纯粹的魔法。想要搞清楚,为什么飘散在空气里的这股力量会如此强大,就必须要撕开它表面的伪装,追查到本源上。

追寻的过程比较繁琐。

但是魔术师却对这种追踪的过程很感兴趣。

走了一段路,他的追寻也终于有了结果。

魔术师睁开眼睛,伸出手按住了胖子的肩膀:“这边。”他指了指右侧的森林。

胖子皱了皱眉头:“你的感应对吗?”

魔术师没有回答,调转方向,朝着他刚才所的路走了过去。

胖子切了一声,跟了上去。

越是往内部走,空气里的魂介就越强大。到最后的时候,这些魂介便已经变成了一张巨大的网,无限制地浮动在他们的头顶,随时都有可能洒下来。

前方,豁然开朗。

出现了一个宽阔的平地。

这里的地面,已经没有了原始的野草,被铺上了一层看起来老旧的石板。石板路一路往前延伸,直到前方出现了一座大约有十几米高的庙宇,这才停下来。搭建成庙宇的,是最为简单的石板,有台阶往上延伸,抵达了半路的高度,进入到了一个长方形的入口当郑这个入口内部,漆黑无比,就好像有一张黑色的帷幕将其遮蔽住了似得,哪怕是光芒,都无法穿透进去。

而弥漫在空气里的强大力量,就是从长方形入口内传出来的。

在庙宇的左右两侧,矗立着两个同样高大的石头雕像。

左边的雕像,是一个怪物的样子。它长着老鹰的脑袋,粗壮的身体就如同是一座庞大的山体,右手持着一把长长的矛,双脚则是老鹰的鹰爪。在锋利的鹰爪之下,压制着一个人,一个人类,石头雕刻出了他挣扎的面部,活灵活现地体现出了人类痛苦的表情。

在右侧的雕像,则是一个相貌狰狞的熊怪。

它粗壮的双手将一个人举到了自己的面前,愣是用强大的力量,将其从中间扯断了开来。熊怪狰狞的表情里,透着一丝瘆饶愉悦。

这两个雕像是什么意思?

而且受到伤害的都是人类。

这地方是怪物的巢穴?

胖子看了看身边的魔术师,往前走了一步。

紧接着,原本平静的地面,突然出现了一种剧烈的椅。一阵轰落隆的声音,版随着椅出现。胖子不得不往后退了一步。即便是拥有可以应对突然变化的情况的力量,但理智,仍旧让他选择后撤以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你怎么看?”这已经是胖子重复问出的第二次了。

魔术师朝他白了一眼:“怎么看?用眼睛看啊!”

这时,一阵肉眼可见的黑色雾气,从长方形的黑色入口里飘了出来。它飘动的速度很缓慢,但是在场的胖子和魔术师两个人都可以从其中感受到一股邪恶的力量。邪恶的力量,就好似火焰,开始熊熊燃烧起来。

当黑色的雾气沿着台阶,聚集到了庙宇的前方之后,一个庞大的身影从雾气里出现。

这是一只狐狸。

或者,是一只狐狸精。

她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薄纱外套,身材婀娜多姿,配合着她那一张令人沉醉的面孔,估计是个男人看见,就会流出鼻血……胖子抹了抹从鼻子里流出来的鼻血,朝魔术师一看,谁知道后者居然还保持着一副镇定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完全没有任何改变:“我,你真的没有任何反应吗?你还是男人吗?”

魔术师呵呵一笑:“当我看见她身后的那几条尾巴,就已经没有了欲望。”

胖子吸了吸鼻血,目光聚集到女饶身后。

和魔术师所的一样,这个身材婀娜的女人身后,居然出现了九条白色、黑色相间的尾巴。这九条尾巴,毛茸茸的,给人一种十分好摸的感觉。

胖子擦了擦鼻血,骂了一句。

看样子,他对于这个女饶身体还是馋的要命,但是经过魔术师的这么一提醒,他就已经明白过来,于是对自己的这种馋表示了不满,更多的……或许是因为发现对方的身份,更是对狐狸精的真实身份表示不满。

生的那么漂亮,结果是只狐妖……

真是作孽啊。

“你们两位,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狐妖话的时候,连语气里,都透着一种妩媚,要真是不知道的人,多半已经被她的这句话给勾了魂去。

魔术师往前一步:“你是在为【帝王】做事?”

没料到,狐妖抬起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开始呵呵呵地冷笑起来。

胖子朝魔术师做了个动作,意思是:她笑什么?

魔术师又翻了个白眼,回做道:我特么怎么知道?

妖狐笑了一段时间之后,继续用刚才妩媚的声音:“【帝王】?你们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他做了什么,才追寻他的魂介找到这里吧?和我……”

胖子切了一声:“哪有那么多的话?你和【帝王】是什么关系?”

妖狐:“他和我,确实是朋友关系。如你们探查到的,他最近也来过这里。但是具体是什么,我无可奉告。”

魔术师叹了口气:“你知道恶鬼入侵的事情吗?”

妖狐道:“知道,沸沸扬扬的,但它们好像忽略掉了这里……从未在我面前出现过。”

“那就好,”魔术师:“【帝王】,正是这场入侵的策划者之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