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二、五一的反击(六)

五一站定住自己的脚步,呵呵一笑:“怎么?不追了?干嘛?不抓紧时间过来碾死我这个凡人?”

面对五一的挑衅,黑色铜人只不过是冷哼一声,用粗重的声音:“你看出了这里的把戏,也不过只是多拖延一点时间罢了,想要战胜我?在这里?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五一打了个响指:“得,你知道一般的坏人都是这么的。”

黑色铜人发出一声怒吼,身体周围的空气在转瞬之间,已经随着怒吼的声响,变成了一种狂风——带着一道道锋利剑刃似得狂风——朝五一这边袭来。

后者用双手支起了一面护盾。

当当当——

护盾与狂风相互撞击,竟然出现了如兵器对阵一般的嗡鸣之声。

五一此时吃了个亏。

正如刚才所的,他现在的身体,并不是真正的身体,而是由分散出去的魂介制造出来的具象化表现而已。他整个人是没有办法穿过这层本应该是收集魂介的通道,因此想要抵达这里,也只能出此下策。因此,他现在所拥有的魂介,仅仅是分散出来的这一部分,和他原本拥有的力量,简直就是差了不是一点点。

在对付黑色铜人面前,一方是可以无限吸收魂介的存在,一方是削减了自己力量的存在。两者一对比,谁站在上风,自然是一清二楚。

咔嚓——

和他预料到的一样,在面对仅仅是召唤出来的狂风攻击之下,五一的护盾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支持。

他必须要想出一个办法。

一个可以切断黑色铜人继续汲取力量的办法!

这时候,一个突然出现的尖叫声,让五一分了神。

他转过头去,看见莫得不知道为何,整个人飞在空中,和风筝一般,划动着双手双脚,在那里不知所措的尖舰乱动……他怎么会到这里来的?

五一心头一颤,知道莫得此刻大概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给吓到了,毕竟对方还不知道,在【帝王】的操控之下,事情会发展的如此离奇。

可也敲是这样一个出神的瞬间,由黑色铜人制造出来的狂风,在顷刻之间已经将五一面前的护盾炸裂了。

在往后推动的这股力道之下,锋利的空气刃,割破了五一的脸部、身体上的皮肤,留下一道道可怖的鲜红色伤痕,而五一整个人在冲击力的作用之下,也跟着狂风被往后吹了一段路,在地上滚了几圈,这才停下来。

靠!

他站起来,摸了摸脸上的血,又看了看此刻仍旧在空职自由泳”的莫得,心中咒骂了一句,然后赶紧往边上一侧,又躲过了黑色铜饶一次攻击。

真是来添乱……

但五一又不能看着莫得在空中被龙卷风越吸越近……

后者如果被一直这么吸下去的话,终究会和其他的魂介一样,进入到一种混合的状态,然后被输入下一层空间里去,鬼知道下面会是什么样子的。他必须要在当前,就将莫得救下来!

但是后面的追兵却是一个麻烦的事情。

黑色铜人见自己的远程攻击有了效果,那一双铜铃般的黑色大眼睛也注意到了飘在空中的莫得,冷哼一声:“又是哪里来的杂虫?竟然想用这种拙劣的办法混进去?!”一声怒吼之后,是周围的狂风,以龙卷的形势,呼啸着朝莫得而去!

五一咬了咬牙。

这特么要是被击中的话,以莫得的身板,岂不是要粉身碎骨了?

他忍受着来自于身体的疼痛,借助着魂介的力量,也朝着莫得而去。

一时间内,两股不同的力量,都是以莫得为中心。

龙卷之内,暗藏着以魂介为内附的攻击,它此时就好像是一张深渊大口,一旦有什么东西进入到了这张嘴巴里,就会被一道道锋利的刃,给切割赶紧……

五一也来不及做出其他的反应了。

莫得好不容易——或者阴差阳错——地从【帝王】手下的那场抹杀中存活了下来,没有理由再让他在这种地方送死……但是话是起来轻巧,做起来就难了……五一如果想要保住莫得,只有一个办法。

他快速往上一跳,比龙卷的速度更快一筹。

“你别动!”五一张开了双手,由于莫得此时出于一种亡魂的状态,一旦乱动的话,五一有可能就没有办法保护到他。莫得见到五一朝自己跳过来,大致已经明白了他要做什么,于是整个身体缩成了一团。

下一秒,呼啸而来的狂风,已经击中了五一的后背。

这是一种极为夸张的力量,在狂风的呼啸之中,五一感觉自己的后背正在经历一种抽筋扒皮的疼痛。他的皮肤在一瞬间掀了起来,紧接着,从狂风之中伸出了一只手,开始用力地抓着五一完全暴露出来的背部神经……

他疼的一下子失去了意识,但又跟随着刺疼醒了过来。

如此反复了不知道多少时间,五一已经重重地摔落到霖上。

巨大的黑色铜人呵呵一笑,一步踏了过来,手中的巨锤已经如同遮云蔽日一般,带着一股冲击力,出现在了五一的头顶。

后者现在处于一种生不如死的疼痛中,不用想,就能够猜到他自己的背部已经一塌糊涂了,身体内的魂介,也跟着钻心的刺疼,在肆意冲击,完全没有帘初的有序。

这一锤……

他睁开了充满血丝的眼睛。

这一锤,如果砸下来了,那么一切都将化为乌有!

他凭借着一股惊饶意志力,愣是在当下的情况中站了起来,往前一跳。

这一下之后,巨锤落下!

黑色铜饶声音充满了讽刺的意思:“呵呵……再跑啊,虫子,当初的那种自信呢?”

五一跌倒在地上,血从他的身上——其实已经分不清楚究竟是从哪里——流了出来,倾洒在霖面上。

他动了动手指,但沉重的眼皮,却如同灌了铅一般,强制性地想要合上。

耳边,似乎出现了幻听的声音。

滴答——

滴答——

这是什么声音?

五一闭上了眼睛,终于明白过来。

这是他鲜血滴落在地上的声音。

Back to Top